☆、第一章

  在兒子五歲那年,妻子出軌被我撞見,於是我們離了婚,兒子歸我。
  離婚後,妻子很快就遠離了我和兒子的生活。看在她給我生了個兒子的面上,離婚的時候我也沒有過於為難她,就是讓她不要再與我們見面,妻子一開始是不答應的,後來在我多給了她一筆錢的份上,她連兒子的探視權也放棄的乾脆。
  那個女人就這樣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像是才轉眼,兒子就上了高中。
  今年剛滿十六歲的他身高只有一米六五,乍看之下雖然苗條,但因為骨架幼細,一捏下去還是能捏出些許小肉團。雖然身高不高,但他有一雙長腿,還有一個翹翹的小屁股。
  我的兒子長的五分像他的母親,一雙有著長睫毛的鳳眼眨起來能勾走人的魂,臉上的一對酒窩倒是遺傳了我,就是我笑起來不可能像他那樣甜。他的膚色偏白,年輕的肌膚緊緻光滑,比一般女孩子要更細膩上幾分。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想起兒子衣服底下的身體,我就會覺得熱血下湧,偶爾出外一夜情的時候,腦袋裡想的也會是兒子被我壓在身下,像對待娼妓一樣的姦淫他。
  會有這種慾望的原因或許是因為我本身性向偏同,也或許是因為兒子長的像他的母親,也可能是因為兒子在家總是習慣袒露身體只穿件小短褲走來走去,當然也可能的是這是我天生的潛在的慾望。不過原因是什麼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也沒有去探究的必要。

  原本我性慾就強,要是每天下班後還要去找一夜情實在太過麻煩,所以我從妻子走後就乾脆包了情人,這些年下來陸續也換了好幾個。
  只是最近包的那個藝術學院學生,申請了國外的研究所後和我好聚好散的散了,散伙後的這段時間我又還沒來得及去找下一個包養,於是這些日子每當想到兒子而被挑起了慾火對我而言都是一場折磨。

  這晚上我正打算出門,才剛走出臥房,就見到兒子拿著杯牛奶站在廚房門口,「爸爸,你要出門啊?」
  兒子眨著一雙大眼看著我,一邊喝著牛奶一邊問我。
  「我去拜訪個朋友。」我隨口說著,這個理由一點都不合理,誰會這麼晚了去拜訪朋友,但兒子聽到我這樣說,也沒有多問,拿著自己的杯子就回了臥房。
  我站在走廊邊看兒子扭著腰晃著他那被短褲包著的小屁股上了樓,我的眼光不自覺得給他那小屁股吸住,一直盯著那翹鼓鼓的兩個圓包包直到他離開我的視線。

  ───────

  出門後我直奔自己常去的夜總會,召了個青年大學生來陪我。
  這家夜總會叫『萬種風情』名字淺顯易懂,簡言之就是你要哪類型的美人都有,男女不限,萬種風情只招待相熟會員,定期還有些小活動和表演,是一個銷金窟。
  我在房內稍微沖了一下澡,沒多時我叫的男孩就到了。

  進來的是個大概十八九歲的年輕青年,身材單薄,肌膚白嫩,一進門就笑著對我自我介紹。
  「叔叔您好,我是小佑,謝謝您今天點了我,希望我的服務能讓您滿意。」
  小佑長的很清秀,笑起來的模樣讓他的年紀更顯小些,說是個高中生都有人會相信。
  我問他:「你長得還真可愛,需要去沖個澡嗎?」
  「謝謝誇獎,那我就先去沖個澡。」小佑也不扭捏,直接在我面前脫光衣服進浴室稍微沖了個涼,等他出來的時候身上還帶著水珠。
  『萬種風情』的要價很高,但它也是值得的,付一次錢就能玩弄你買下人一整晚也沒問題,大部分的玩法他們都能配合,如果能力足夠想在他身上出幾次精都可以。
  我對小佑的身材還算滿意,暗自點了點頭。

  小佑自動自發的爬上床,拉開我的浴袍就想幫我口交。
  「哇!叔叔你的肉棒好大呀!」才一掀開我的浴袍,小佑就驚呼出聲,但隨即很快就換上笑容說:「叔叔這麼大的肉棒一定能將小佑幹的爽死了。」
  他這一頓捧讓我覺得很受用,捏了捏他白嫩的屁股蛋子說:「叔叔當然會幹的你爽翻的。」
  小佑羞澀一笑,動作卻和羞澀無關,扭了扭屁股讓我的手能更方便抓到他的臀肉,俯下身張嘴就含入我大半個雞巴。
  我一邊揉捏著小佑彈性十足的小屁股,一邊享受著這個大男孩給我口交的快感。
  我的龜頭先被照顧到,隨著而來小佑那條舌頭就開始勾著舔著我的冠狀溝,及至後面他那小嘴吸啜的聲音就變的十分響亮,把我一根雞巴舔的濕漉漉硬梆梆的。
  「哈……真棒……」我滿意的嘆口氣說,捏著小佑臀肉的手已經滑向了他的股縫。
  小佑似乎已經事先作好了潤滑,此時他的肛門緊緊夾著我的手指,而內裡的腸肉卻是包裹著蠕動著想把我的手指吞了進去。
  「叔叔等不及了嗎?」小佑吐出我的雞巴,改而用舌頭和手去磨蹭,扭著腰問我。
  我的確是等不及了,把小佑抱了過來讓他跨坐在我身上,就著面對面的姿勢插入了他的肉穴裡。
  「啊啊……叔叔慢點……」小佑經驗豐富,放鬆著身體讓我的雞巴一寸寸侵入他的後穴,只是我粗長的肉棒也是遠超他以往接待的客人。
  也是這個時候我發現他居然在我插入的過程中都憋著氣,一張臉憋的通紅,一直到我插到底卵蛋貼到了他的屁股,他才大口的喘息。
  小佑說:「叔叔的肉棒好粗好長……我以為會被叔叔插破……」他說的十分煽情,但其實他自己恐怕還沒感覺到多少快感,他的性器並沒有勃起,半軟不硬的擦過我的小腹。
  我讓小佑攀著我的肩膀,和他接吻交換著唾沫。
  我性器粗長又能頂到他的敏感點,抽插了一會兒他就得趣,嘴裡的呻吟從一開始的營業用叫法染上了慾望。
  沒過多時,小佑就給我幹的勃起,他原本盤在我腰上的腿改而踩到床上,攀著我的肩膀開始放浪的搖擺起來,「叔叔啊……好棒……插的我好爽……嗯……啊哈……」也不知是我配合他還是他配合我。
  我抽插的動作越發大了,小佑的屁眼又濕又軟,夾的我舒服的緊,我說:「你也夾的我很爽……真舒服……哈……」

  又操幹了十幾下小佑就達到了高潮哆嗦著射了精,我們換了個姿勢繼續做,直到小佑被幹的射了第二次,我才交代了一次。
  小佑眉眼含春,和我接吻著,軟舌勾著我的舌頭。我把小佑擺到床上,捏起他的乳頭玩弄著,接著拉起他右腿就著他濕軟的肛穴把我沒軟下的雞巴又插了進去。
  「啊……叔叔……啊……我要不行了………」小佑搖著頭呻吟著。

  我操著胯下的少年操了二十多分鐘這才又在他的肛穴裡射了一次,而此時的小佑已經是整個人癱軟在床上失神了。
  射了兩次我仍不滿足,我性慾本就強,一天來個四五次是沒問題的,但是小佑已經受不住了,他一感覺到我揉著他的屁股試探著又想做的時候,忍不住就開口求饒說:「真的不行了……叔叔,我真的不行了,再弄下去我穴會腫的。」
  小佑都開口求饒了我也不是那麼不憐香惜玉的人,便乾脆的指著自己胯下仍硬著的肉棒說:「那你說我這該怎麼瓣?」
  看到搞的他高潮連連爽的不行的大雞巴溼答答的在他面前,小佑不禁臉紅了起來,猶疑著說:「不然我給您用嘴巴弄出來?」

  小佑的口技是不錯,但是光只是用嘴巴想把我弄出來這是要弄多久。
  「我剛剛才第二次就操了你那麼久,你這嘴巴是要幫我含多久才能幫我含出來?」我問著小佑,還用大拇指去摩擦著他的嘴唇,把兩瓣紅嫩的唇都給弄得紅通通的。
  要說萬種風情的職業操守就是好,眼看自己真的不能繼續又怕客人不滿意,小佑左右想想提出了個建議。
  「這樣吧!我幫叔叔再找個人來,不收您費用。」小佑說。
  雖然我不缺那些錢,但有免錢的人可以幹,我當然歡迎,挑挑眉就讓小佑去叫人。
  小佑趴在床頭櫃那兒拿電話打給了前台,講了幾句就掛了。
  他打電話的時候人是趴在床上的,兩瓣渾圓的屁股瓣兒上頭有著我揉捏的掌印,雪白的臀肉上紅印印的掌印看起來特別色情,中間那朵兒小嘴被操開還往外淌著濃精,誘的我覺得再多幹他幾回都沒問題。
  我伸手就用手指去摳小佑的屁眼,把小佑瞬間就給弄趴到床上了。
  小佑連連求饒道:「別了叔叔……您讓我休息一下吧……再弄真的要瘋了……」
  我一把撈過他抱在懷裡揉捏,「好好先不搞你,但至少也給我過過手癮。」
  聽到我真沒有要再幹的意思,小佑這才安分了任我在他身上上下其手,揉捏著乳頭耳垂屁股蛋的玩,間或和我接個吻。

  也沒等幾分鐘,房門就很快被敲響了。
  我拿了件浴巾圍著下身就去開了門。
  這次來的人看起來和小佑差不多年紀,但要說起來應該是小佑更好看一些,不過這男孩身上就有種奇妙的韻味,像是舉手投足都帶著點勾人的誘惑。
  「客人您好,我叫小A,很高興能來為你服務。」小A走進房間見到被我操的趴在床上懶的動的小佑時,沒忍住偷拍了小佑的屁股一下,似乎感情不錯。
  「啊!小A你來了。」小佑也不惱,只扭了一下腰身脫離小A的魔爪。

  「你們感情不錯啊!」我說。
  小A笑著說:「是啊。」一邊說還一邊就脫起了衣服,打算直奔主題。
  別看小A長的只能說是清秀,衣服一脫身材是十分不錯,帶著點薄薄的肌肉看起來不過份乾癟,腰細的可說是水蛇腰,兩顆乳頭在他胸板上像是兩朵雪上寒梅,下體的性器筆直看起來十分乾淨。
  小A的皮膚上帶著些還未淡去的青紫痕跡,襯得他看起來更有種色情的感覺,我說:「你這之前可夠激烈的。」
  小A聽了這話眼睛卻故意去瞄床上的小佑,小佑皮膚也白嫩,剛剛和我滾了好幾圈,身上的青紫痕跡可不比小A少,顏色可比他的深多了。
  小佑趴在床上十分大方,四肢敞著說:「你看什麼呢?等會兒你身上痕跡肯定會比我多的,叔叔可厲害著呢!」說著還伸手去捏床邊小A的腿肉。
  「那可真是……太令人期待了。」小A笑著說,連忙爬上床,背對著我彎下身就用手去扒開自己的臀瓣,對著我搖了搖屁股說:「叔叔……快來幹小A,把我幹流水~」
  小A對待性愛的態度十分坦然,這話說得誘人至極,他的後穴閉合著,但他用手扒開臀瓣的時候還是略能見一小孔。
  我上手就去摸他那肛穴,暖呼呼的摺皺,用手是能輕鬆插入,卻也不是鬆垮的感覺,要用詞語來形容那就是軟嫩多汁。
  我瞧他應該也是有潤滑過才來的,也不用多做調情前戲,挺著雞巴就對著他的肉洞插了進去。

  我對小A的評語絕對中肯,甫一插入,他軟嫩的穴肉就緊密的包裹住我的雞巴,一抽插,就開始流水。
  「嗚啊……嗯!叔叔插的我好爽呀……大雞巴插的人家舒服死了……」小A配合著我的擺動扭著自己的腰,向後挺著臀部迎接我的撞擊。
  小A的體力比小佑好些,那腰扭的像條蛇,隨著我的抽插還會自發的收縮著後穴,夾的我是舒爽無比,就算之前已經射過幾次了,在小A的技巧下也是差點忍不住。
  我掐著小A的腰制止了他的擺動,前後擺著胯探尋著小A的前列腺,等小A被頂到那點忍不住驚叫出聲時,這才重新又開始大力抽插了起來,只是每次插入都要往小A那點磨過。
  「叔叔!啊!不……嗯啊!!別一直……嗯、啊哈、別一直……一直頂那兒……嗚……」小A呻吟著,手撐著床面,使自己別讓我撞的撲倒在床上。
  我的胯下一下下的撞著小A的臀部,啪啪的聲音和著黏膩的水漬聲在室內十分響亮,特別淫靡。
  活塞運動做了十多分鐘我才捏著小A的屁股蛋射了出來,小A高叫一聲也跟著繃緊了屁股蛋兒,肉穴一陣緊縮竟也是達到了高潮,就不知道是給我手捏著他屁股捏的他痛得爽了,還是真的就只是給我操到射的。

  做了一次後,小A呼呼喘著氣兒,在我拔出雞巴的時後他順著力道翻過身來,一張小臉紅通通的帶著艷色,讓人忽略了他的五官,而被他所吸引。
  先幹過一次小A的小屁股了,接下來我就改而用手去玩弄小A的身子。
  我讓小A躺在小佑身邊,兩個少年身材相差不大,但也是能看出區別的,一靠在一起那就更好比較了。
  小佑休息夠了,此時被我眼神上下來回的掃著,忍不住笑了起來說:「叔叔覺得我和小A誰比較好呀?」
  我的手正捏著小A胸口的顏色偏紅的乳頭,聽到小佑的問話,便也伸手去揉弄他胸口淺褐色的乳頭,「那我得慢慢一樣樣比較才知道你們誰好。」
  「那叔叔可忙了。」小A也笑了起來,故意挺了挺胸,讓他胸口兩顆乳頭更顯突起。

  這一次買的男孩們品質夠高,我徹底的在兩個少年身上發洩完性慾後,才在夜色下慢吞吞的回了家。我在外買人也都是做完就走,從不過夜,離開的時候我還不忘多留了一小筆小費給小A和小佑,換得了兩個人各給我一個吻,還特別說了下次找他們他們再給我折扣。

 

☆、第二章 對兒子下手

  我知道自己對親生兒子起了情慾這不對,只是這念頭深植於我心中,怎麼也揮之不去。
  陰暗的滋生需要合適的養分。
  這一段時間我事業繁忙,也沒遇到合心意的孩子作長期買賣,偶爾能去找小佑小A玩一趟,但也不是次次能遇上這兩個配合得不錯的。加之兒子假日從學校回家時也不知是習慣還是在家放鬆,總是穿得特別清涼,有時候更乾脆連個短褲都不穿,穿著一條平口內褲就走來走去,行進坐臥間偶爾會從那前面開口處露出一點春光。我心中的欲念就此慢慢的膨脹起來。

  我背靠著牆壁,坐在床上擼動著我粗大的陰莖,腦袋裡轉的是兒子的肉體。他只有十六歲,還那麼年幼,看著我的時候就像一隻純潔的小鹿。
  我手底下的性器越發滾燙。
  一邊是情慾,一邊是道德倫理,種種意念匯成一道洪流侵蝕著我的理智,我慢慢被自己說服。
  我的兒子為什麼我不能幹他呢?我養他到這麼大……他媽媽背叛了我,那麼,她兒子也該來贖罪吧!
  忍也忍了這麼久,此時我一下定決心,那就十分的有行動力。

  我沒穿內褲,光裸著下身挺著勃發的雞巴,直接進了兒子的臥房。
  兒子此時還沒睡,正裸著上身,僅穿條四角褲就坐在桌前複習著功課。我並不特別盯他的課業,但他十分自發,每一次都會拿著成績單主動來給我看,縱然我只是給他幾句鼓勵也夠他開心半天。
  我才剛推開門,兒子就發現了,他書桌便放在門口旁邊,側頭看向我時,恰好和我勃起的雞巴來了個面對面,他瞬間瞪大了眼睛,像是反應不過來他看到了什麼。
  光只是這樣被他看著,我的性器就更硬了,龜頭頂端甚至滲出了些許黏液。

  「爸?!」兒子反應過來後整個人都往後仰起,連忙起身想將自己的臉與我的雞巴的距離拉開。
  我看著兒子,這個少年幼嫩的軀體展現在我面前,帶著一種青澀的味道。
  「我的乖兒子,爸爸要和你做愛。」我說。
  這不是詢問或勸誘,這明擺著了是要求,或者更嚴肅點說是命令。
  我的理智早在前幾日兒子不自覺的勾引中消磨大半,而今天的欲望則消磨了我的耐心。

  兒子愣了一會兒,反應卻令我大為驚奇。
  他臉上慢慢染上一層淺紅,他垂著眼然後說:「可是……可是我是男生啊爸爸,這要怎麼和你做愛呢?」他並沒有拒絕我,卻只是帶著疑問。
  我正被欲望折磨著,也沒有空閒去想為什麼他會是這樣的反應,只是高興他的順從。
  我把兒子扯到了他的床上,他也乖乖的順著我的力道被我壓到了床上,我將他整個人都罩在我的陰影底下。

  兒子沒得到答案,心裡雖有些猶豫,但還是撇過頭任我在他身上上下其手。
  十六歲的男孩子肌膚緊繃而細膩,我掌下的這具肉體是我的親兒子呢!我突然覺著熱血沸騰,胯下的肉棒感覺到我的興奮跳了兩下。

  我把兒子的腦袋掰正,低頭親上他的小嘴。
  兒子一開始先是反射性地想要拒絕,但很快改而張嘴任我的舌頭在他嘴裡攪弄,到後面他也怯怯的伸出舌頭來學著和我舌吻。
  「唔……」兒子大概也是第一次和人這般舌吻,他的臉因為缺氧很快就變的通紅。

  親了一會兒,我的手已經摸上了兒子的後背,把他往我懷裡抱,另一隻手則是拉下了他的四角褲丟到一邊。
  兒子的胯下陰毛還沒有很茂盛,稀疏的幾根黑色捲毛,性器安穩的躺在中間,這塊區域沒有被太陽曬過,是一種嫩生生的白。
  我用自己勃起的雞巴去磨蹭兒子的肉棒,把龜頭頂端泌出的液體都蹭在了那根少年的肉棒上,兒子的身子顫了一下,卻是將自己的腿打開,讓我的動作更加方便。
  「乖孩子。」我說。

  我低頭去親他胸口的乳頭,他的乳頭顏色是漂亮的淡粉色,我用牙齒嚙咬那小肉粒,大口一啜就吸起兒子胸口的嫩肉。
  「爸爸……」兒子帶著顫音的喚我。他對於現在的狀況茫然而不知所措。
  我用手愛撫著他的乳頭,摸著他的大腿根部,挑弄著他的性器,熟練的動作很快就讓他也勃起了。
  兒子扭了下腰,不自禁的想用下體去磨蹭個什麼。他也開始情動了。
  兒子說:「爸爸……好熱……好難受……」他伸手想要去摸自己的陰莖,卻被我阻止,於是他只能淚眼矇矓的看著我哀求著。
  那樣的眼神真正是十分的勾人。

  我把他的下半身向上抬起,將他的腿凹折到胸口,讓他的穴口暴露在我眼前。
  那真是一個美麗的場景,他的肛門周圍十分乾淨沒有半根毛髮,小小的穴口緊緊的閉合著。
  我先是用手去摸那個小洞,然後對著兒子說:「爸爸要將雞巴插進你的小屁眼幹你,親愛的兒子。」

  兒子慌張的看著我,伸手想去遮掩自己的下體,「怎麼可能用那種地方!爸爸你……嗯!」
  他未出口的話被我探進他肛穴的手指給打斷,他瞪大了眼睛又想說什麼,但看我這般興致盎然的模樣,最終還是沒有再說話,只間或發出幾聲悶哼。
  他的肛門非常的緊窄乾澀,這樣是不可能容納我的雞巴的,於是我把兒子的大腿抬高,接著低頭用嘴巴去碰那個小穴。

  「爸爸!你!你……」兒子被我的動作嚇了一跳。
  「別亂動,不舔軟的話,爸爸插不進去。」我說著,然後在他還來不及拒絕的時候就伸出舌頭舔起了那個小穴口。

  「不……啊……好奇怪……爸爸……不……髒啊……」兒子哼哼的小聲叫著,不再有抵抗,只是微微的搖擺起腰身。
  他的肛穴在我的舌頭誘導之下很快軟了下來,多舔幾下那處就濕潤了,這樣的濕潤程度像是不只有我的口水似的。我看著那小小的穴口,用手指去插了進去摳挖了幾下,果不期然的是勾出了些許黏黏的液體,那不是我的口水。

  這個淫蕩的孩子!

  我用手打了兒子的屁股一下,「啪」的一聲過後,他那雪白的屁股上就多出了一個手印。
  「你和你媽媽一樣,都是用這麼淫蕩的身體來勾引男人的嗎?」我怒聲道。
  「不……不是……我沒有啊……」兒子被我的怒聲質問給嚇壞了,原本硬挺挺的雞巴居然因為我的怒氣而晃彈了兩下。
  我捏著他的小雞巴說:「還說沒有,那你這是什麼?硬成這副模樣。你看看我手上沾的又是什麼?你的屁股居然這樣就開始流水了,還說不淫蕩。」

  我一聲接著一聲的羞辱著兒子,讓這個十六歲的少年恍恍不安,他搖頭想要辯解,但身體卻是越發熱燙。
  我說:「爸爸要懲罰你這個淫蕩的孩子。」
  然後就把自己硬的要炸掉的雞巴抵著兒子的肛門,挺身插了進去,占有了我的親生兒子。

  「爸爸……好痛……啊……啊……很痛啊………」破身的痛楚讓兒子終於哭了出來,他委屈的哭著,身前的肉棒都軟了下來。只是再痛楚他卻也沒有想推阻我動作的意思,只是雙手搭在我的手背上。
  兒子的嫩肛十分的緊,和我的雞巴size完全不適配,剛剛插進一個龜頭,兒子就不住的求饒:「爸爸,不要再進來了……好痛……」
  但我已經被他那肛穴緊箍著我性器的感覺迷惑了,我不理會兒子的哀鳴,繼續將自己的雞巴一寸寸推進親生兒子的肉穴裡頭,我能感覺到兒子那緊窄的肉穴是怎麼樣的用他那微不足道的力量在收緊抵禦我的性器入侵,但那只是增添我的快感而已。
  「好兒子……你有一個能讓爸爸爽上天的屁眼。」在我終於把雞巴插到底的時候,我不禁稱讚了兒子。

  兒子的少年嫩穴是那樣的緊,內裡的腸肉又是那樣軟嫩多汁,我只開始淺淺抽插了十幾下,那緊咬著我肉棒的小肛穴就開始流水。有了潤滑的液體後,我的大肉棒與兒子肉穴的摩擦就不再那樣生疼。
  習慣了痛楚的兒子也似乎漸漸從中找到了快感。
  「啊……好奇怪……啊……爸爸……啊………」
  我能看到兒子胯下的軟下的肉棒又開始抬頭,隨著我幹兒子的動作而晃悠悠的,頂端偶爾被甩下幾滴液體。
  我用龜頭很磨著兒子的腸壁,在頂到兒子突然高亢的叫了一聲的時候,我明白找對了地方,開始往那裡進攻。
  第一次的性愛就這麼激烈讓兒子腦袋理智全無,他大叫著:「爸爸……好爸爸………啊……要射了……嗯啊……」兒子伸手去碰自己的肉棒,想要發洩的快感讓他滿臉通紅,兩隻手抓著自己的性器就是不停的擼動。
  我讓兒子的腿勾著我的腰,手則改抓住他纖細的腰快速的抽插起來,插的兒子的嫩穴如小溪般流出淫液,隨著我們交合的動作沾濕了他的屁股和床單。

  「啊啊……要死了……啊啊!!」兒子射精的模樣真是美呆了,他的精液一股股噴射而出,濺滿他兩隻手掌,他嘴巴微張急喘著氣,眼睛都有點失神了。
  我低頭溫柔的親吻著兒子,胯下抽插的動作卻依舊兇猛,一下又一下的從兒子的身體中搗出更多的淫水。
  「不了……啊啊……爸爸……停一下……我受不住的……嗚……」兒子高叫著,搖著頭想躲避我的親吻,雙手抓著被單扭著腰想擺脫我,他的身體敏感的不可思議。
  他的肛穴緊緊的絞著我的陰莖,像是要排擠出體內的器物,又像是在迎合我的肉棒對他的侵入。
  又幹了一會兒我才在兒子的肉穴裡出了精,兒子像條魚一樣彈跳了兩下,然後癱在了床上,雙眼失神的不知聚焦何處,卻是不知不覺給我操的達到了前列腺的高潮。

  兒子的肛穴讓我爽的捨不得離開,他的肛穴隨著他的呼吸一張一縮的,像是在咀嚼似的,把我的陰莖嚼的又硬了起來。
  我把兒子翻了個身,讓他的屁股高高翹起,雙手捏著他的臀肉重又開始新一輪的抽插。

  「爸啊……啊……」兒子的雙手抓著被單,他嗚嗚的呻吟著,扭著腰配合著我的抽插。
  明明不是性器官,但在我的雞巴的抽插之下,兒子的肛穴卻猶如女人的性器一般淌著淫水,年輕的身體迎合著我的侵犯。
  兒子的順從助長了我的獸性,我將手伸向前去捏著兒子的乳頭,讓他回過頭來與我接吻。
  兒子被我幹的渾身酸軟,我怎麼弄他都是十分的配合,接吻時雙眼迷迷濛濛的帶著薄薄水霧風情無限,勾人的很。
  「嗯唔……啊……爸爸……嗚……」兒子呻吟著,被我親的口水都從嘴角流了下來。
  他的身上有著淡淡的薄汗,摸起來略有些黏膩,但也更增添情色的感覺。
  嚐夠了兒子的小嘴,我又改而舔舔他的肩膀,肩胛骨處,汗水的味道鹹鹹的。

  也不知又操幹了多久,等我再一次在兒子體內出了精,我才有餘裕看兒子的狀況,等把他又翻回了正面,我發現兒子的下身已經是黏糊一片,也不知剛剛是被我幹到了幾次高潮,那白濁的精液星星點點的射了滿床,臀縫處除了他自己泌出的淫液還和著我的精液,被我幹開的穴口慢慢有些濁液流了出來,把床單弄得更濕。
  兒子的一張臉上滿是紅暈神情恍惚,單薄的胸口上兩顆乳頭早被我掐到顏色紅豔豔的,看著兒子這一副被徹底蹂躪的樣子,我總覺得胸口的欲火仍在燃燒著,一點兒也沒有消下去。

  「乖兒子。好兒子。」我摸摸他的臉,俯在他身上和他接吻,兒子迷濛著伸出舌頭配合我,吻著吻著還伸手來勾我的脖子。
  他似乎是無意識的摸著我的背膀。
  我笑著問他:「被爸爸幹的爽嗎?還想被幹?」
  他反應慢的很,像是腦袋暈糊似的,說:「爸爸幹的我好爽,我想再被幹,爸爸再幹我好不好?」

  我不能明白兒子的反應為何是這麼的……積極。不過這無礙於我繼續操他。
  這一天明明是兒子初次被我幹的日子,但是他卻是積極迎合著我,打開自己那年輕卻淫蕩的身體承受著我,到最後連我都忘記了到底在兒子身上射了幾次,只知道最後兒子身上那是黏糊成一片,他還是我幫著清理了身子的。

  ──兒子視角──

  爸爸不要媽媽,把媽媽趕走,是因為媽媽和一個叔叔做了只能和爸爸做的事情。
  那種事情只能和爸爸做。
  我不想爸爸不要我。

  ────────


☆、第三章 我有一匹小母馬

  大門被打開的聲響傳入耳的時候我沒有聽到同一時間應該響起的兒子的聲音,他從前回家時總會第一時間說一聲『我回來了』,但今天卻沒有聲響,這讓我疑惑,背靠在沙發上轉頭往大門那兒看去。
  進來的是兒子沒錯,只是他一張小臉通紅著,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我還沒開口問,兒子已經關上大門,走向我,一邊走他還一邊脫衣服。
  對!兒子一邊走一邊脫,帶回家的行李都被他丟到一旁,雙眼專注的直盯著我看。
  五天沒見,兒子一回家就飢渴的撲向我,這可真是令我喜出望外。
  面對投懷送抱的溫香暖玉,我是不會拒絕的。

  兒子解開褲頭,腳踩著褲腳把褲子給脫了,邊走衣服就邊散落一地。
  他走到我身邊的時候也不是坐我旁邊,而是腳一軟就撲倒在沙發前面,伸手就來掏我的雞巴。
  這也太急不可耐了,像是沒了理智,腦袋裡只剩下「做愛」兩字。
  「乖兒子,你幹嘛呢?」我故意捏著兒子的手不讓他繼續動作。
  兒子一臉迷茫的抬頭看我,雙眼含著水霧,內含著誰都不會看錯的情慾渴望,他用臉貼到我的腿上蹭了蹭,說:「爸爸……爸爸……我想要爸爸的肉棒幹我……」
  那語氣那神情除了『淫娃蕩婦』這個詞彙之外是很難找到其他形容了。

  兒子都這樣哀求了,我也就放手讓他施為,想看看他能做到哪個地步。
  兒子手一得空,馬上就繼續解我褲子拉鍊,把我的雞巴給掏了出來,他雙眼直勾勾的盯著我那根瞧,然後皺了皺眉,似乎對於我雞巴還沒硬這點很不滿,喃喃道:「怎麼還沒硬……」
  我聽得好笑,就對他說:「兒子幫爸舔舔,等等就硬了。」
  兒子一聽,連猶豫都沒有,先是伸出舌頭輕舔了一下我的柱身,然後把嘴噘起就貼到我的雞巴上。
  他的嘴唇軟軟的,壓在雞巴上其實也不太有什麼感覺,我見他這般生疏就動口指揮了起來。
  「舔的吸的都可以,你嘴巴張大點含進去……對,用舌頭。」我說。
  兒子聽話的開始了人生第一次幫人含屌,他乖乖的張口就含進我整個龜頭,嘴巴都張成O型了,還在努力的嘗試吞下更多。他沒什麼經驗,但是那種積極專注的樣子,不管學哪個技能都是能成材的。
  兒子的嘴裡口水很多,我那雞巴就像進了水濂洞,甫進嘴,就整根嘩啦啦的濕淋淋的。
  我覺得兒子是十分有天賦的,還沒等我繼續指導他怎麼含屌,他的腦袋已經開始前後動了起來,把自己的小嘴當作小穴似的讓我的雞巴幹。
  我的雞巴很快就在兒子的嘴裡硬了起來,兒子則是越含越起勁,滴滴答答的就從嘴巴旁邊流出許多唾液,我都有點擔心自己的陰莖真的會被他吃掉。
  兒子不會什麼舔含吮吸的技巧,含一陣就改用小嘴貼著我的馬眼去吸泌出液體,差點就把我給吸的出了精。

  我將兒子拉了起來說:「好了,不是想讓爸爸幹嗎?還不翹起屁股來。」
  兒子的陰莖早就硬了,此時翹的都要貼到他的下腹了,最有趣的是我將兒子拉起來的時候,他原本坐的那裡屁股那處居然有點兒水漬,我伸手一探他的股縫,那是一個滑膩,春潮氾濫的誇張。
  兒子聽到我要幹他了,雙腿一張就打算直接坐到我的雞巴上,看那情況真像是他要用肉穴強奸我。
  我掐著他腰不讓他這麼直接就上,我讓他背對著我再坐下,這姿勢能插的比較深,至少在我還沒打算起身幹他的時候。
  兒子也不在意姿勢,那模樣就是只想要趕緊被插被操被幹,他一手抓著我的雞巴,一手壓著我的腿,就要把我的雞巴插進他的洞裡,為了防止沒插好,他還彎身低頭眼睜睜看著我的肉棒是怎麼幹進他的肉穴裡。

  兒子的肉穴很緊,剛剛也沒做什麼擴張,照理講是不怎麼容易插入的,只是兒子那穴流出的愛液早把那個小洞給弄的滑膩膩的,緊是緊了點,倒不乾澀,慢慢插倒也捅了進去。
  「唔嗯……」兒子嘴裡發出呻吟,似乎覺得有些疼痛吧!不過他的動作卻是絲毫沒有停頓。
  緊窄的肉穴被打開,慢慢吃進我整根雞巴。
  插進一點點兒子就會歇一會,等習慣後再繼續,對我而言這可真是場折磨,差點耐不住就要拉著兒子直接捅了進去,只是看兒子繃著身子小心翼翼的模樣我就軟了心,隨他去磨。
  幸好兒子似乎比我更加等不及,一下兩下覺得自己能夠耐得住疼,吸了口氣就一股作氣的坐了下來,讓我整根雞巴插到底。
  「啊嗯……」兒子肩膀縮了起來叫了一聲,然後就感覺到自己腿上滴到了些什麼,伸手一摸,是兒子射了。

  我享受著兒子溫暖的腸道,也不忘調戲兒子,把一手精液拿到他眼前展示說:「被爸爸幹這麼舒服啊?」
  「舒服……爸爸幹得好舒服……」兒子的表情我看不清楚,但是那聲音中的春意倒是很明顯。
  我讓兒子倒在我懷裡,掰開他的大腿撫摸著他的腿根嫩肉,玩弄起他射精後卻沒軟下的陰莖,指頭繞著他那兩顆卵蛋,從中間給他滑到會陰處再勾回來,捏捏他的雞巴。
  這一番玩弄讓兒子呼呼的喘息,動沒兩下就要休息一會兒,照他這個磨法,想從我這裡磨出漿來可要花時間了。

  兒子動作磨蹭,帶給我的快感有是有但是總不夠激烈,害我一個分神就瞥見電視上新聞播報的主播,突然壞心就上來了。
  我捏著兒子的下巴強迫他抬頭,牆上液晶螢幕上正在播的是晚間新聞,我在兒子耳邊說:「你看,有人看著你,看爸爸幹著你的騷屁股……」
  兒子被迫往電視螢幕看去,播報新聞的主播們總是會直視鏡頭,有時候看著新文,正面猛然看過去總有種視線對上的感覺,配合上我言語塑造著情境,兒子一下就進入了狀況。
  他用手背蓋住眼睛,哼哼說著:「不……啊……沒看到……才沒看到……」
  他光顧著害羞,腰也停了扭動,我自己是嚐到了苦果,只能向上頂了幾下催促兒子繼續動,沒料到兒子卻只是縮了幾下肛穴,歪著腦袋死不睜眼不動彈。
  「不……看……哼嗯……」兒子哼哼著說。
  我乾脆勾起兒子腿彎,自己頂了起來,主動操幹起兒子。
  「這麼想被爸爸幹還怕人看?嗯……?」主動果然比被動能得到更多的快感,我的雞巴在兒子的肉穴裡進出,雖然因為姿勢原因只能抽出一點又插入,但也比剛剛讓兒子那般慢吞吞的磨好多了。
  「啊嗯……啊……給爸爸幹……嗚……不給人看……啊、啊……」
  兒子被我頂的說話都斷斷續續的,手不遮著眼睛改往後伸勾著我脖子了,但還是瞇著眼睛就是不睜眼。
  他說:「爸、爸……轉台……轉台哪!嗯啊……」
  兒子皮膚上泛起了粉色,似羞似臊的。

  我被他一直要求也就順了他的意,把兒子放到地上讓他趴著一邊幹他一邊拿過遙控器轉台。不過我也是血液沖下體小腦袋了,忘記了電視遙控器上還有一個按鈕叫「電源」能關掉螢幕,只順著兒子的要求隨意按了幾下轉台鍵。
  節目被轉到了動物星球頻道,沒了主播的講話聲,兒子整個人放鬆了下來專心投入的被幹了。
  他哈哈喘著氣說:「爸爸……爸爸大雞巴幹的兒子好爽……啊!我愛被爸爸幹……」
  兒子雙手支在地上,努力的向後挺著屁股迎合我。
  我卵袋隨著抽插拍擊著他的下體,啪啪聲響不絕於耳。

  抽插兒子肉穴發出的水聲,肉體撞擊聲這些淫靡聲響之外,我耳裡還隱約聽到了幾句電視的聲音,捕捉到幾個關鍵詞。
  『……春天馬匹交配的季節……』
  『公馬跨到母馬身上………』
  電視上播的是馬匹的記錄片,此時講著春天交配的事情。
  心念一轉,我就覺得兒子四肢著地翹著屁股給我幹,可不就像母馬被公馬幹的模樣。

  「這是春天到了,小母馬想給爸爸配種了嗎?」我壓在兒子身上奮力的頂著他的小屁股,在他耳邊笑著說。
  兒子雙手抵著地板,很快回答了我的話,「啊啊……小母馬給爸爸幹……嗯啊……給爸爸……哈啊……給爸爸生小馬……」也不知他是否有聽到電視上的台詞,話說得十分溜。
  「好,爸爸這就給小母馬配種,讓兒子給我生小馬。」我手在兒子屁股蛋上拍了一下,打出了一個鮮紅的五指印。
  疼痛沒讓兒子從情慾中清醒哪怕一分一秒,他哼了一聲,然後更歡快的搖擺著屁股配合著我的抽插。

  幹到後面我乾脆拉起了兒子的雙手,把他整個上身向後拉伸,迫的他抬頭挺胸翹屁股的被幹。
  我把兒子的雙手當韁繩,一面幹著他的肉穴一面說:「說說爸爸現在在幹嘛?」
  「爸爸在幹兒子的小穴……啊恩……爸爸在騎母馬……啊哈啊……」兒子呻吟著。
  我的兒子像他母親,天生就是個蕩婦淫娃。

  幹了一會兒我終於在兒子的體內射精。
  兒子的身子不停的顫抖著,像是承受又像是歡喜,他喃喃著說:「小母馬要懷孕了……嗚嗚……給爸爸生小馬……」
  射了精我一放開兒子的手,他就軟倒在地,喘息間從他的後穴就流出絲絲縷縷的白濁,加上他自己射了滿地的精液,倒也能稱是一副美人圖。

  我看著兒子的裸軀,這是我魂牽夢縈的一副軀體呀!
  因為兒子今天的配合,我把褲子上的皮帶抽出想和他玩點新花樣,畢竟是馬的話怎能沒有馬韁。
  我將皮帶套在兒子頸子上,也沒拉緊,「好了,小母馬還不起來?」
  兒子配合的支起了身子,完全的將自己當成一匹馬似的,一點也沒有牴觸的情緒,任由我拉著皮帶跟著走。
  我讓兒子繞著桌走了幾圈,看他跪爬著屁股一扭一扭的,被操開的小洞不停的有淫液混著精液流出。
  最後我把兒子牽回了臥室,繼續操他去了。
  看他這麼配合我的玩法,想來以後能玩的花樣可更多了。

  ───兒子小劇場──
  星期一,除了走路時有點彆扭,坐下都要墊個軟墊之外,沒有太大問題。
  星期二,肛穴已經不再像昨天一樣微微發麻。
  星期三,突然覺得心慌慌的想做點什麼。洗澡的時候硬了,快速的擼了出來卻有點不滿足,用手去碰觸了一下自己的屁眼最後還是沒做什麼。
  星期四,忍不住了,洗澡時用手摳挖了一下自己的後穴,藉著水流弄了一會兒直到腳軟,卻更加不滿足了。
  星期五,一放學收拾了行李就跑去買車票回家,車上一直不停的想著爸爸的大雞巴。到家後終於見到爸爸能一償宿願。

 

☆、第四章 辦公室的小賤人(兒子語)

  我和兒子的感情是隨著日子的過去越發好了,說是如膠似漆也不為過。
  兒子在我的雞巴開拓下被激起了淫性,每一次回家總要纏著我胡天胡地的做,越來越多的玩法他也一一配合。
  只是每次周末一過,剩下那幾天就讓我難熬了。
  不過沒多久我因為新招了個年輕的男秘書,這困擾就不再是困擾。

  新來的祕書也就二十三四,剛脫離校園不久,其實招進來也是給我那個秘書長多個使喚的人。
  我公司不算大,秘書室裡一般也只有兩個秘書,只是除了秘書長外另一個說要回老家結婚離職了,因為有些臨時也找不到什麼合用的,便先招了一個進來調教調教分擔一下祕書長的工作。
  只不過小秘書還沒幫忙分擔秘書長的工作,工作了幾天就光顧著試探勾引我了。
  小秘書長的好,一雙桃花眼顧盼生姿,剛脫離校園身上的學生氣也還沒散盡,是塊嫩嫩的小鮮肉。
  他有情我有意,很快我們就勾搭成奸了。
  我也和他說了個明白,我不習慣把情人放到公司裡,是要轉職被包養還是繼續當祕書這只能選一個。我也是正好空了這麼長段時間沒個固定人選能發洩,兒子就算耐操也扛不住我的索取,所以找個情人那是勢在必行,小秘書這當口撞上來不就算自投羅網。
  小秘書也是乾脆,沒考慮多久就答應了,他有沒有另外找工作我是不會去多管,反正晚上空出來那就好了。

  談攏了一切,不過小秘書要離職也要等再招個新人替他位置,所以這個月小秘書還是繼續上班的。
  小秘書怕我反悔不包他,有事沒事的就在我眼前晃蕩,拿個資料泡杯咖啡什麼的都是他在做。
  之前我就驗貨過一次,小秘書的身段不錯,技術不算純熟但也不差,值得稱讚的是體力好,跟得上。

  這日星期四,兒子明天就該回來了,下班前幾個鐘頭我就有懷戀兒子的身體,直恨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五好能幹兒子。
  心裡面邪火燒,我不得不撥通秘書室讓人泡杯茶進來好降降火氣。
  沒過幾分鐘門被敲響,果然端茶進來的是小秘書。
  我看著他臉上帶笑把茶給端到了我桌子旁,那雙桃花眼勾著我邪火更旺。
  我問他:「手頭上有事情嗎?」
  他回答道:「沒有。」
  我挑了挑眉,想來是因為他入職沒多久就要離職,依我那位女強人秘書長的性格,大概懶的調教他,這調教好了他也差不多要離開公司,多添事的,所以這段時間他也就是忙些雜事,比方說送送資料泡泡茶了,被當成個打雜的來使喚,這個時段就沒事情做了還真有可能。

  「沒事那正好,我這有事要讓你辦。」我一邊說著一邊向小秘書招手。
  他也知情趣,眼睛一轉就明白我的意思,乖乖的走近我。
  我一開始還以為小秘書今天領帶是格紋的,等他一湊近我,我才發現他的領帶是星星連片,特別的俏皮。
  我把手覆在小秘書的臀部,薄薄的西裝布料一點也不妨礙我揉他屁股蛋。
  「董事長……」小秘書手扶著桌子低低叫了一聲。

  今天也沒什麼急事要辦,我心裡一想就決定讓小秘書下午曠職了。
  小秘書也懂事,到我身邊任我揉揉捏捏,嘴巴就湊上來獻吻,他嘴唇很薄但卻意外的軟。
  一邊吻著小秘書,我一邊就把桌上的資料夾都推到了旁邊,讓小秘書坐到了桌上。
  小秘書自己解開了褲子和襯衫鈕扣,對這一套辦公室的玩法十分熟練。
  把褲子整條脫掉,他的手往後撐著桌子,腿打開踩到了我椅子的扶手上,白嫩的雙腿裸露在我的眼前。

  我把小秘書的襯衫扯得更開,白色的襯衫鬆垮的掛在小秘書的手臂上,小秘書的胸膛則是高高挺起,展示出他白皙的胸膛和兩顆淺褐色的乳頭。
  我低頭咬住了小秘書的乳頭,吸吮了幾下,然後用舌頭在他的乳暈上打轉,轉的小秘書都笑了起來。
  小秘書笑聲一出,馬上就抬手捂住自己的嘴,只是一雙桃花眼笑的彎彎的,特別可愛。
  雖然他是以肉體換取金錢的青年,不過不可否認小秘書有那個價值,他的表現很真,作情人時也表現得好像有情似的,特別討人歡心。
  我又親了親他,他也回親我。

  我伸手玩弄起小秘書的乳頭,隨著撥弄那兩顆小肉粒的時間變長,小秘書也不再是那種忍不住的笑,他微瞇著眼睛似乎很享受我的玩弄。
  「董事長……」小秘書歪著腦袋,催促的喚了我一聲。
  我不再繼續玩弄得他乳頭,手往下摸到了小秘書的肚臍,他的肚臍眼小小的,清理得十分乾淨,我用食指指腹在那裏戳了幾下,弄得小秘書身體微顫,然後繼續將手往下直到小秘書的性器。
  小秘書的性器也打理得很乾淨,下體的陰毛還特別修過,簡直專業極了。
  我把玩著小秘書的性器,想到小秘書之前還給過我的全身健康檢查資料,我就有點想笑,小秘書想做一個有錢人的情人,做的還特別敬業。
  不理解我為什麼笑,小秘書疑惑的表情又讓我更開懷了。

  我揉捏著小秘書的性器和卵蛋,然後讓小秘書腿張開點,檢查了一下他的小屁股。
  辦公室裡沒有什麼潤滑劑和保險套,我翻了一下抽屜找出一管潤手乳,也忘了是自己買的還是兒子隨便放我抽屜裡的。
  單手轉開潤手乳擠了些在手上,我直接就幫小秘書擴張了起來。
  說來包養個情人比談個情人要好的地方就是,我也不用特別去注重前戲,我要不想忍了,擴張擴張就能上,畢竟我們彼此間不用培養什麼感情。

  小秘書把腳也抬上我的辦公桌,他微微抬起腰部好讓我的擴張更方便,縱然他總表現的一副有情的樣子,但本質上他仍是個賣的,配合度十分高。
  我幫小秘書擴張了幾下,就直奔主題了。
  小秘書的肛穴又緊又嫩,夾的我十分舒爽,略插了幾下他嘴裡就婉轉的呻吟了起來。
  他身體敏感度還不賴,很快也硬了起來,他把腿環到我腰上,頭向後仰著喘息呻吟。

  和小秘書纏綿的越發情濃的時候,我桌上的電話內線響了,秘書長冷淡的聲音傳來,「董事長,小少爺來找您,他往您的辦公室去了。」隨後掛斷。
  我和小秘書被嚇了一跳,精關一鬆雙雙出了精。
  我們也沒時間回味高潮餘韻,我推著小秘書讓他進我辦公室旁的專用休息室去打理自己,「你先進去整理一下,等等再出來。」我說。
  「好的。」小秘書蹬下桌的時後腿軟了一下,但很快站直,抓了自己掉地上的西裝褲,趿著自己的皮鞋三步併作兩步的就跑進休息室。

  我把自己褲子穿上,抽了幾張衛生紙把桌上擦乾淨,接著辦公室門就被打開了。
  「爸爸。」兒子滿臉笑容的踏進來喊了我一聲,然後突然一頓,皺著眉抽了抽鼻子。
  「怎麼來了?今天不是星期四嗎?學校放假?」我趕忙轉移兒子的注意,以免他反應過來。
  兒子答道:「學校明天和今天下午都放假,我在家裡想你了就過來找你。」
  兒子回答我的時候還不停的聞著空氣中的味道,我覺得他應該是反應過來了,但他只是皺皺眉頭,很快又換上一張笑臉。

  「我在學校都一直在想爸爸呢。」兒子說著話,眉眼帶著勾人的意味。
  自從兒子學會怎麼發騷發浪後,我們彼此間的關係比從前要更親密,他偶爾也會撒嬌洋嗔的。此時他這般作態讓我明白兒子的底線不高,我看著他裝不知道也不會特別去點明。
  兒子的調情手段一點也不熟練,比起小秘書來說要生澀許多,但耐不住我就喜歡他這樣。
  我很想抱著兒子對他上下其手一番,但是小秘書還待在休息室,隨時會出來。

  我還在這邊想著要怎麼先安撫兒子,至少等小秘書走了再說,小秘書已經打理好自己從休息室走出來,一張俊臉十分正直,像是剛剛我們之間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
  「董事長,送洗的西裝已經幫您掛到衣櫃裡了。」小秘書說。
  他真是聰明極了,找了個藉口,聽起來還真像有那麼一回事,就是有點刻意。
  「嗯,你先出去吧!」我配合的說。
  小秘書面色如常,不疾不緩的走出了我的辦公室,我不得不稱讚他的演技十分一流。

  兒子盯著小秘書的背影直到門都關了還在盯門板,那副模樣讓我覺得他應該是知道了些什麼。
  但兒子也沒有對此發表意見,他很快回了神把眼睛轉回我身上,臉上掛著笑的湊到我身邊問我:「爸爸喜歡幹我的對吧?」
  我看著他,然後肯定的安撫了他的心說:「當然,爸爸最愛的就是你。」的身體。
  兒子在我幹過的人裏頭,長相不是最好,身段不是最柔,皮膚不是最白,就連後穴也不是最極品的,但那一切都不重要,因為他是我的兒子,血脈相連的亂倫感反而把那些其他的外部條件給壓了下去,沒有人能夠越過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想爸爸的大雞巴了,爸爸幹我好不好?」兒子邊說邊動作,直接解開我剛穿好的褲子,飢渴的如蕩婦。
  我說:「我們回家再做。」
  我想著今天也沒剩下什麼事情,打算帶兒子回家再滿足他,兒子卻不依了,他快速的伸手掏出我雞巴,用手擼了幾下就蹲下去用嘴巴含住吞吐了起來。
  兒子的小嘴一如既往的濕熱,有過幾次經驗後他含男人性器的技巧是上漲了許多,也越發享受這個過程。
  我剛和小秘書的情事也沒算完成,原本散去的慾火在兒子的嘴下很快再次被點燃。

  不過可能是今天真不宜在辦公室搞些什麼,我才正覺得能和兒子玩起來呢,辦公室門又被敲響了。
  兒子和我同一時間聽到敲門聲,他抬眼看著我,嘴裡還不住吸啜,絲毫不把那敲門聲放眼裡,我也捨不得在這個時候把自己的雞巴從他嘴裡拔出,只暗示兒子躲到辦公桌底下,兒子也會意的很快,膝行幾步就鑽進了大辦公桌底下。我也旋即把椅子拉近辦公桌,下半身和兒子一起隱入桌子底下。
  兒子似乎覺得安全了,又繼續把手壓在我腿上嘴裡含住我的雞巴吞吐起來,只是這次細心的盡量不發出聲音。

  我們剛喬好位置,門就被打開了。
  進來的是我的秘書長Norma,她捏著一本資料夾對我說:「董事長,您要的資料整理好了。」
  在聽到人聲的時候,我能感覺到兒子用舌頭勾了幾下我的馬眼,弄得我有點心不在焉對著Norma說:「放在桌上吧!」
  Norma將資料夾放到了桌上,然後對我說:「董事長,一直調教新人很麻煩。」
  Norma和我是大學校友,除了公事上面的事情我們也算朋友,她的意思我也明白,不外乎是發現我和小秘書間的姦情,然後很不開心自己剛訓好的屬下又要離職了。
  兒子在桌底下聽著Norma的話,又用手掐了我的卵蛋幾下,弄得我抽了幾下嘴角,幸好Norma只是抱怨一句就走了,也沒想和我多講話的興致,要不然肯定會發現我的不對勁。

    我們剛喬好位置,門就被打開了。
  進來的是我的秘書長Norma,她捏著一本資料夾對我說:「董事長,您要的資料整理好了。」
  在聽到人聲的時候,我能感覺到兒子用舌頭勾了幾下我的馬眼,弄得我有點心不在焉對著Norma說:「放在桌上吧!」
  Norma將資料夾放到了桌上,然後對我說:「董事長,一直調教新人很麻煩。」
  Norma和我是大學校友,除了公事上面的事情我們也算朋友,她的意思我也明白,不外乎是發現我和小秘書間的姦情,然後很不開心自己剛訓好的屬下又要離職了。
  兒子在桌底下聽著Norma的話,又用手掐了我的卵蛋幾下,弄得我抽了幾下嘴角,幸好Norma只是抱怨一句就走了,也沒想和我多講話的興致,要不然肯定會發現我的不對勁。

  Norma走了,兒子卻沒從桌下出來,不過他吸吮的力道放輕了些,但浪蕩度卻上升了許多,簌簌嘖嘖的發出聲響像是在品嘗什麼美食。
  我給兒子吸的十分舒服,氣息不穩的喘了幾下,然後就射進了兒子的小嘴裡。
  「唔!」兒子哼了一聲,然後咕咚咕咚幾下把我射進他嘴裡的兄弟姊妹給吞到肚子裡,自然無比。

  吞了滿嘴精液的兒子終於滿足了,從桌底下鑽出來撲到我懷裡說:「現在沒人,爸爸要幹我嗎?我好想要,兒子的小穴好養好想要爸爸的大雞巴來止癢。」
  兒子說話的同時就將手伸進我的西裝外套中,隔著襯衫摸我的胸口,也不知是情欲引起的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他的眼裡氤氳著帶著些許水霧。

  兒子如此難耐我其實也沒有比他好多少,於是想了一下就從善如流的順了兒子的意。
  我撥了秘書室的電話,讓Norma沒事就可以先下班,然後才轉回來享用兒子。

  兒子從我撥電話交代的時候開始就難耐的脫了褲子,一見我吩咐完了就拉我的手去摸他下體。
  「爸爸快摸 ......摸摸我......」他說。
  他胯下的性器也已經勃起,也不知是挺了多久,頂端處都濕漉漉的。

  我手一摸上他的性器,兒子就「嗯啊」的叫了出來,小屁股向前一頂一頂的想蹭到更多地方。
  我問兒子說:「你想要爸爸摸你雞巴還是幹你小穴啊?」
  「都想要......」兒子回答。
  「只能選一樣。」我說。
  兒子眨著眼,猶豫的沒有很久,他下地轉了個身,手壓在辦公桌上翹著白嫩嫩的屁股對著我,「我想......想讓爸幹屁股。」

  我忍不住一巴掌拍到兒子小屁股上留了個掌印,說道:「這麼淫蕩平常都自己玩?」
  兒子嗚了一聲,扭腰擺臀的勾引著我,卻不回答我的話,「爸爸幹我,爸爸快來幹你淫蕩的兒子。」
  看他這付飢渴的模樣,我也就沒再多逗他,挺著勃起的雞巴對著他臀縫中那窄小的肉穴頂了幾下,就能感覺到那被我幹的已經有些熟悉我的肉穴微微張開,迫不及待的迎了我進去。

  「啊啊......好棒啊......」兒子呻吟著把腿張得更開,腳尖都墊了起來好能將自己的小屁股湊得更近我的胯下。
  明明沒有多少前戲,就連擴張也沒有,但我插入的時候兒子的肉穴緊是緊,卻又足夠濕滑,讓我插入的過程不艱難,更別提兒子還主動的放鬆著後穴配合。
  兒子故意做出來的媚態總是很容易流於俗媚,反而他那微小地方所透露出來的小動作更顯的風情。

  我的雞巴被兒子的肛穴緊緊的絞住,軟嫩的穴肉與我的性器緊緊貼合的沒有一絲縫隙,我掐著兒子的腰輕輕抽插了幾下,就幾下,就把兒子給幹出水來了。
  「嗯哈......爸爸......幹我......嗯啊......」兒子頭高高的仰起,爽的叫了出來。
  他的身子早能從被人幹肛穴中得到快感,我隨意的怎麼抽插都能讓他爽的不行,當然,我自己也是給他的小屁股夾的爽的不行。
  我擺著胯猛幹著兒子,滋滋的水聲在室內迴盪著。
  一個星期沒見,兒子每一次回來見我時第一次做愛總是特別的賣力與忘情,他爽的扶在桌上的手都微微顫抖,呼呼直喘著氣,腳也開始抖了起來。

  我抱著兒子換了地方,乾脆把他壓在地上幹了起來。
  「爸爸......要幹死我了......大雞巴爸爸要幹死兒子了......啊嗯啊......」兒子腦袋抵著地板大聲的叫著,沒幾下就哆嗦著射了。
  兒子和我做了好幾次愛,這幾次的調教下來他的身體被開發,淫性被幹出來了,這不過射了一次還不足以使他滿足,他軟綿的叫著我說:「爸爸爸爸,親親我.....繼續......繼續幹我.......」
  他側過頭來索求著,我低頭也吻上了他的小嘴,順著他側身的姿勢讓他卡在我雞巴上轉了一百八十度,這突如其來的刺激讓兒子的肉穴狠狠縮了一下,夾的我爽的哼出了聲。

  機會難得我和兒子從辦公桌做到地板又做到沙發上,還把他脫光給他戴了領帶玩了一個辦公室的玩法,雖然小秘書要辭職了大概沒機會和我玩這個了,但和兒子玩起角色扮演反而更是刺激。
  兒子十分順從的配合我,裸著白嫩嫩的身子還軟聲軟調的喊我老闆,只不過他的眼神總是不停的盯著我的雞巴看,腰臀總是不停的扭著,一副「快來操我」的淫蕩模樣,明明只有十六歲的年紀,追逐情欲的渴望卻是十分高昂。
  到後來見天色晚了,我和兒子離開公司回了家後,又滾上了床,畢竟一些玩具都在家裡,而且在辦公室雖然刺激但我總有點不能放得開,不過兒子似乎一直都放得很開,只不過在家裡時他的叫聲會更大又更響。


  ──兒子小劇場──
  想給爸爸驚喜,然後得到驚嚇。
  可惡那個辦公室的小賤人。

--修文前兒子戲分--

    和小秘書纏綿的越發情濃的時候,我桌上的電話內線響了,秘書長冷淡的聲音傳來,「董事長,小少爺來找您,他往您的辦公室去了。」隨後掛斷。
  我和小秘書被嚇了一跳,精關一鬆雙雙出了精。
  我們也沒時間回味高潮餘韻,我推著小秘書讓他進我辦公室旁的專用休息室去打理自己,「你先進去整理一下,等等再出來。」我說。
  「好的。」小秘書蹬下桌的時後腿軟了一下,但很快站直,抓了自己掉地上的西裝褲,趿著自己的皮鞋三步併作兩步的就跑進休息室。

  我才抽衛生紙把桌上擦了乾淨,辦公室門就被打開了。
  「爸爸。」兒子滿臉笑容的踏進來喊了我一聲,然後突然一頓,皺著眉抽了抽鼻子。
  「怎麼來了?今天不是星期四嗎?學校放假?」我問他。
  兒子走進來後還記得關門,他答道:「學校明天和今天下午都放假,我想你了就過來找你。」
  兒子快步走向我,直接繞過了辦公桌。

  因為時間緊急所以我也只擦了辦公桌上,自己的下體還沒來的及打理,兒子一看便皺眉似乎知道了些什麼,但轉臉又掛上笑容。
  他說:「爸爸還沒下班就想幹兒子啦?」
  自從兒子學會怎麼發騷發浪後,我們彼此間的關係比從前要更親密,他偶爾也會撒嬌洋嗔的。此時他這般作態讓我明白兒子的底線不高,我看著他演也順著他。
  「是啊!兒子小穴嫩的爸爸上班時間都想得不得了。」我摸摸兒子的臉蛋說。
  兒子說:「現在不能讓爸爸你幹我的小穴,但是爸爸可以用我的嘴巴。」他說話的時候含羞帶怯的,鳳眼一眨一眨的,手也伸向我還露在外頭的雞巴上。
  兒子勾引我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但是現在小秘書還在隔壁休息室隨時等著出來呢!
  我擋住兒子的手,說:「等我們回家吧,等爸爸回家再幹你。」
  兒子似乎還想說什麼,但是小秘書正好穿戴整齊從休息室出來,打斷了他正要開的口。

  小秘書聰明極了,還找了個聽起來很真的藉口說:「董事長,您的西裝我都掛到衣櫃裡了,還有什麼吩咐嗎?」
  我的休息室本就有掛幾套備用的西裝,這藉口也是很合理,但是因為我還沒來的及拉的褲練我們在辦公室作的事情早給兒子發現了,只不過現下兒子正好擋住我和小秘書的面對面,小秘書也沒發現我這邊已經露餡。
  「沒事了,你時間到了就直接下班吧!」爲了避免小秘書尷尬,我配合的趕緊讓小秘書出去。
  小秘書也就極自然的出了我辦公室。
  兒子看著小秘書的背影,情緒一直不高,我趁著他盯著辦公室門發呆呢,趕忙收起外露的陰莖,一把把拉鍊拉起,終於把自己的衣著整理好了。

  兒子也沒發呆很久,很快回了神,眼睛轉回我身上,又伸手要解我褲子,特別執著。
  我看今天不讓兒子如意他是不會罷手,也就半放棄的任他作為想看他要做什麼,大抵差不離也就是幹一場的事情,我本也貪戀兒子身體,他想做那便順著他意。
  我雞巴一被掏出來,兒子就從自己包裡抽了幾張濕紙巾,特別愛乾淨似的把我雞巴前後擦了一便,然後就趴下去張口含住。

  他小嘴又軟又嫩,一條舌頭十分靈活,也可能天生有那天賦,也沒含過幾次就掌握了技巧,吹含吸舔一樣不落。
  我一根又長又粗的雞巴給兒子服侍的爽感十足,他也是想爭個什麼的樣子,含吮幾下還嘗試著想把我整根雞巴吞進去,以往他含一半也就差不多。
  兒子幹勁十足我也樂的享受他的小嘴巴。
  最後我是給兒子吸了出來,他還把我射出的精液全給吃下了肚子,吃完還不忘舔舔嘴巴,軟聲軟調的對我說:「你什麼時候下班啊爸爸?我們快點回家好不好?兒子的屁眼想爸爸的大肉棒了!」
  我被兒子這副妖精樣磨的心火起,但好歹還記著其實也就沒差多久,親親兒子的嫩臉蛋,安撫著他說:「再等一段時間,很快。」
  他也不是熊孩子,雖然春情難耐也是忍了下來,只是坐在沙發上等我下班的時候總左扭右扭的。


☆、第五章 我想不出標題_(:3)ㄥ)_

  男人都希望有個體貼順從的情人,我也不例外。只不過那樣的情人有錢就能找到千百個,一個順從自己父親欲望的兒子卻千萬裡難找出一人。
  兒子對欲望的迷戀出乎我的意料,但也讓我十分滿意。
  每次兒子從學校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我上床做愛,放浪的用白嫩的腿夾住我的腰,祈求我幹他的小騷穴。
  假期內兒子都會和我廝混在一起,大部份時候為了把握時間,他在家都不穿衣服,赤裸的在家裡走動,欲望上來了就來尋我,或者找出我們做愛時偶爾用到的道具自己滿足自己。
  自從我幹過他之後,漸漸的兒子與便與從前的他判若兩人,欲望的開關被打開後,他也更會找我撒嬌提要求,與之相對的我提的要求他也都會一一配合。
  總而言之我們的生活十分和諧美滿。

  這天我回家的時間晚了點,兒子早早就在家等我了。
  才剛進家門我就聞到一陣雞湯的香味。
  還受到了兒子的歡迎。
  兒子穿著一件圍裙,但圍裙外露出的肌膚卻全是赤裸,竟是玩起了裸體圍裙的新花樣。
  「爸爸你回來啦!你今天是要先喝湯,還是先洗澡,還是……」兒子調情似的說著,單手在自己胸口薄薄的圍裙布上畫圈兒,「先幹你騷兒子的小肉穴呢?」

  兒子穿的圍裙下緣剛好遮到他的大腿根處,而底下的一雙腿又白又直,看起來特別的勾人探尋,讓我恨不得直接上前把他剝光,壓在身下好好操幹一番。
  只是他這明白又直接的誘惑讓我忍不住就想逗他,我故意說:「這味道聞起來好香,不然我們還是先去吃東西。」
  兒子也沒有覺得自己的計策失敗,只是用眼睛勾了我一下,說:「那就到廚房喝吧!」
  說完,他就轉身往廚房走去。

  他這一轉身,光裸的背部就暴露在我眼前,把我視線吸引了過去,也是這時我發現他並非全裸,下身還穿了件紅色的丁字褲,一條細細的紅色布繩隱入他的臀縫,把他兩瓣臀肉襯得更加挺翹。
  我一個箭步就上了前用手揉捏起兒子的雙丘,兒子的小屁股膚質又滑又嫩,彈性十足的手感更是讓人忍不住想一捏再捏。
  「啊……爸,你不是要先去喝湯,你幹嘛嗎……」兒子扭了下腰。
  「騷寶貝的小屁股一搖一擺的不是想勾引爸爸先幹你?」我說著就把兒子攬了過來,打算把他就地正法。
  沒想到兒子此時卻反過來推開我說:「壞爸,我們先去喝湯,不然等等湯會乾掉。」
  我想兒子大概是想了什麼新玩法,也就順了他意,「好吧好吧!」不過我還是不忘拉了一下兒子的丁字褲繩彈了他一下,弄的他嗔了我一聲。
  「爸你好壞。」

  我摟著兒子進了廚房,空氣中那鮮香的味道就更濃了,也不知道兒子這湯是燉了多久。
  兒子走到廚檯前關了爐火,拿湯勺舀了一小碟子給我說:「你嚐嚐味道會不會太鹹或太淡。」
  恍惚間我覺得兒子特別的像我的小妻子,烹調三餐又奉獻肉體的那種宜家宜室的好妻子。
  我親了兒子一口說:「我嚐了,這真是美味。」

  兒子被我調戲的又喜又羞的,見我不肯好好嚐味道,更是乾脆一口抿了湯,嘟著小嘴親我,把湯哺到了我嘴裡。
  溫熱的湯水鮮味十足,和著兒子的津液更是特別的美味,我吮完湯還不忘繼續親咬著兒子的紅唇。
  我把兒子圍裙撥向中間,將那一片布料弄成了沙漏型,讓兒子胸膛的兩粒乳珠露了出來,然後用手指搓捻著那兩顆小肉粒,搓的兒子鼻間都冒出了呻吟。
  等我放開了兒子,他已經是雙頰發紅眉目生春了。
  他伸出舌頭舔舔嘴唇,然後在我眼前慢慢的解開他那件其實已經遮不到什麼地方的圍裙。

  隨著圍裙落地,兒子就真的是赤裸的了,他下身穿的那條丁字內褲在他沒勃起時還能勉強包住他的陰莖和卵蛋,但現在他明顯情動,那根少年的性器早就勃起,將那不到巴掌大的小布片頂了起來,底下兩顆卵蛋更是從側邊露了出來。
  他白皙胸口的乳頭剛被我玩了一會兒,此時正紅豔豔的挺立著。

  兒子拿過一旁的湯勺舀了一勺湯,放在嘴邊吹涼,然後問我:「爸爸……嗯……還要喝湯嗎?」然後將湯勺傾斜。
  噴香的湯汁先是在兒子的鎖骨凹陷處盛了一小窪,然後溢出,滑下胸口,沾濕了兒子的胸膛。
  這下兒子真的是活色生「香」了。

  我湊上前用舌頭舔起那些湯汁,品嚐湯汁的同時我更是在品嘗兒子年輕的軀體。
  每當我的舌頭舔過兒子的敏感點的時候兒子都會忍不住呻吟出聲,我吸吮著兒子的乳尖,等著他倒第二勺湯水。
  兒子被我舔的十分舒服,很快又舀了一勺湯從身上倒下:「還有很多湯。」
  我也十分配合的一滴不漏的把他身上的湯水舔乾淨,舔的兒子爽的讓下一勺湯汁改從他的腹部淋下,滑入他的肚臍眼,淋濕他的性器。
  兒子帶著點兒期待的看著我。
  既然他如此期待我也樂得滿足他,他那紅色的丁字褲被我一扯就壞了,濕答答的落在地上,他的雞巴油亮亮的,看起來美味可口極了。

  我的舌頭從兒子的腹勾往下直到舔到他的小雞巴處。
  剛一含入口,兒子就大聲的叫了出來。
  「爸爸……」那叫聲又甜又媚,膩的能擰出水來。
  我吮淨了兒子雞巴上的湯水,又輪流含著兒子兩邊的卵蛋,伺候的兒子呻吟連連。
  兒子嗯嗯啊啊的呻吟著,時不時的說「爸爸含深一點......」之類的要求。

  大概幫兒子口交了幾分鐘,兒子就洩在了我嘴裡。整個人腳軟了下來坐到了地上。
  他的鳳眼春情飛揚,也不在意我嘴裡還有著他自己的精液,雙手環上我的肩膀就和我接吻了起來,期間我兩交換著唾液他也不知道自己吃了自己多少的精子。
  「趴到地上去,乖孩子,爸爸還沒喝完湯呢!」一吻畢,我就指揮著兒子趴到了地上。
  兒子乖乖的照做,裸著身趴在地上還不忘轉頭看我,挑逗似的擺了擺臀部,「爸......」

  我舀了一勺湯從兒子背部淋下,然後再將之舔淨,一吋一吋的舔過兒子的皮膚,舔的兒子身體都顫抖了起來。
  「爸爸......爸爸......」

  最後我來到了兒子那圓潤的臀部,我在上頭澆了湯汁,然後品嚐起兒子的小屁股。
  被徹底開發的肉穴根本不用說,才剛淋上溫熱的湯,那小小的洞穴就縮了一下,兒子也嗚咽出聲。

  我舌尖才碰到兒子的小肉穴,他就迫不及待的向後送了送臀部,恨不得我直奔重點而去。
  他說:「爸爸快舔......兒子的騷穴好癢......幫幫兒子......」
  兒子的肉穴很快濕軟了下來,內裡泌出了些許淫液。

  我將兒子的屁股當做了個小碟子,一勺勺的湯倒了上去,然後在一滴滴的喝下肚,鮮香的湯水混合了兒子同樣鮮香的體液被我喝的一滴不剩。等到我喝飽了,兒子的肉穴早已泛濫成災,整個人更是軟成一汪春水。

  「爸爸幹我,我要爸爸的大雞巴......操我!爸爸,用你的大雞巴插進兒子的屁股......狠狠幹我......」挑逗的過久,兒子幾乎是哭著喊了出來。
  我的雞巴早就硬的發疼,也不再多言,碩大的龜頭對準兒子的肛穴就一插到底,發出了『噗滋』的一聲。

  「啊啊!大雞巴......啊!好爽......爸爸......小騷穴要被幹穿了......」
  兒子嘴裡叫著,很快主動的扭起了腰肢,擺起了屁股,努力吞吃著我的雞巴。
  兒子的肉穴一如既往的又緊又騷,一插就浪的出水,穴肉緊緊的夾著我的肉棒,拔出時都能帶出一圈紅嫩的穴肉,不讓我離開。

  「爸爸幹的你爽嗎?」我問。
  「爽翻了......我最喜歡給爸爸幹了......」兒子答。

  我們做愛的過程中兒子很喜歡講些淫言穢語,而我也很喜歡誘導他講出更下流的話。其實也不用我什麼指導,兒子幾乎是天生就會這麼浪叫,抽插了幾百下後,他嘴裡的話又換了。
  「爸爸要幹死我了......大雞巴爸爸......啊嗯......」
  「小騷穴被幹出水了......幹穿了......操我......用力操我啊......爸爸!」
  「肚子要破了......啊啊.....爸爸......爸爸老公......」

  聽到兒子對我的稱謂變成了「老公」,莫名的我覺得更加刺激了。
  亂倫的羞恥感沒有哪一次比這次更強,他的叫喊讓我們的身分恍惚間有了點兒錯位感。

  我問兒子:「我是誰?」
  「啊?嗯哈......大雞巴老公......你是兒子的大雞巴老公......」兒子的腦袋已經變成了一團漿糊,只會胡亂的回答。
  我磨著兒子的敏感點,磨到他的肉穴緊縮了起來,似乎快要高潮的時後停下了抽插問他:「那你是誰?」
  兒子已經被快感折磨的連呻吟都帶上了點哭音,被在高潮的臨界點時扼住讓他大力的扭擺起了屁股。
  「幹我.....拜託幹我......嗚......」
  我掐住兒子的腰不讓他繼續,再問了一次:「你是大雞巴老公的誰?」
  「老婆!我是大雞巴老公的騷老婆......騷老婆的淫蕩小穴要爸爸老公幹!」兒子大喊出聲。
  得到了滿意的答案,我也就繼續狠抽了幾下,幹到兒子前頭射了精和前列腺高潮一塊兒抵達,然後在兒子肉穴緊緊絞住我的雞巴的時後將濃濃的精液射了進去。


第六章 風情萬種

  「你確定要去?」我問兒子。
  「嗯!我都換好衣服了。」兒子點頭肯定的回答。

  兒子好奇心太強,之前就一直很好奇我長去的夜總會是什麼樣子的,軟磨硬纏的讓我十分頭痛(話說兒子的脾氣真是漸長),最後我用他未成年的理由拒絕了帶他去開眼界,讓他那次和我做愛的時候都故意賭氣的說「爸爸你正在搞你未成年兒子呢!」,只不過這句話對我的唯一影響就是讓我的雞巴更硬了,那天特別操到兒子雙腿發軟哭著求饒才放過他。
  原本我以為他已經放棄了去萬種風情那裏見世面,沒料到他滿十八歲生日這天,一等我講「今天是你生日,你能對爸爸許個願,我都滿足你。」,然後他就舊事重提了。
  他也滿十八,年齡的藉口已經不能用了。幾方思索下我也就答應了。

  兒子今天穿了一件連帽的灰色休閒襯衫,內裡搭了一件條紋背心,襯衫只扣了下面幾顆,下身一件駝色的褲子讓他看起來青春洋溢,散發他這年紀的氣息。
  這特地打扮的模樣讓我終於醒悟過來兒子為什麼想去風情萬種,該不會是想要去蔑視一下自己的敵人?
  須知兒子不在家的時候,我不是去找小秘書就是去風情萬種消費一下,而這些行徑沒有哪一項是兒子不知道的。
  我覺得兒子這小心思特別可愛,對他這特地打扮的模樣也看得特別順眼,帶兒子出門前還不忘親了親他,稱讚他道:「兒子今天穿得真帥。」
  兒子也不知是被我親的還是稱讚的雙頰微紅,滿臉欣喜。

  -----

  萬種風情除了能外叫小姐少爺,每逢周日在地下表演場還有特別節目,不是熟客根本就不得其門而入。
  地下表演場的布置除了中央的大舞台之外,就是一個個的C型大沙發圍繞著舞台,半開放的布置是為了更好的看到表演,沙發椅背上還有著連到天花板的大玻璃做出了隔間,門也是單向玻璃,而燈光則是在沙發外面,所以從外是看不進沙發內的景色,不過為了讓觀眾能夠更好的觀賞聆聽表演,在沙發旁都有對內的揚聲器。
  這種布置對於隱私有一定的保護性,也能讓顧客能近距離觀賞到表演。
  在進入表演場之前服務生還給了我們半臉面具,等戴上後就是進入表演場了。
  兒子對於萬種風情的布置覺得十分新奇,單手抓著我的臂彎不停的左右張望。
  「這裡好特別。」他說。
  「底下還有更特別的。」
  說著,我就帶兒子走進了表演場。


  剛過門口的守衛,表演場的服務生就來迎接我們。
  和上頭那些穿著白襯衫黑褲子的服務生不同,這底下的服務生是裸身穿著一件小馬甲,脖子則帶著小黑領結。服務生穿的馬甲與其說是馬甲,但馬甲十分短小,只微住服務生的胸線以下到腹部,露出了兩顆乳頭和胸肌,下身倒是有好好穿著條褲子,不過一轉身就看到被挖空了臀部布料,走動間臀部都會有點兒小晃動,特別勾人。
  這樣的服裝當然是為了勾引顧客,如果來的客人對這些服務生有意,也隨時可以將之帶進自己的包廂玩弄。
  因為我帶兒子來的是男男專用的場次,所以整個地下場地中都看不到任何女人,只有一個又一個身材姣好肌肉緊實的服務生和少爺們。


  「兩位客人請隨我來。」來帶領我們的服務生長的十分清秀,嘴角掛著專業的微笑。
  當他轉身領著我們往小包廂走的時候,屁股蛋兒一抖一抖的,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也就是這幾眼就讓兒子嘟起嘴,一等進包廂就把人給趕了出去拿飲品。
  服務生後來又進來一次把附贈的紅酒和點心送上後就退下了,如果還有什麼要求,那就儘管按叫人鈴。
  一等包廂就剩下我和兒子兩人靜待著表演的開始,兒子立刻就不安份了,坐在我身邊手不停的在我的腹部滑動問:「表演是什麼時候開始啊?爸爸?」
  「很快。」我安撫他道,手也伸向了他的衣襬探了上去。

  兒子乾脆解了外頭襯衫的扣子,讓我摸他身體的手有更大的自由,揉揉捏捏的就把兒子內搭的那件條紋背心給翻了上去,卡到腋下處,露出兩顆乳粒給我把玩。
  其實表演台上一整晚的節目都不會停止,只是我和兒子進來時正好前一個節目下台,下一個節目正要開始。

  很快表演台就上去一個男人,男人手裡還牽著一條犬繩,充當狗的是一個約莫二十歲上下的青年,他四肢著地,蜜色的肌膚上似乎有著些微的汗水,在舞台燈的照耀下閃著絲絲光澤,他的臀後接著一條狗尾巴,幾乎不用多想就能知道那條狗尾巴的前端肯定是個肛塞或按摩棒,黑色的短髮上也頂著兩隻狗耳朵。
  這場的表演是犬奴的演示。

  兒子眼睛瞪大,這個玩法我也和他玩過,只不過沒有這麼徹底,此次真是大開了他的眼界。

  犬奴爬動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後穴的器物的影響,他的腿部肌肉繃著,卻是特別的吸引人。
  調教師先是一個口令接一個口令的讓犬奴做些簡單的動作,比方說握手換手之類的,完全就像是在訓一條狗。
  到了後面就是打滾,繞圈跑等的技能。
  青年犬奴的動作一開始十分俐落,一舉一動無不模仿真正的狗。不過僅是這樣的表演如何也不能滿足這個色情夜總會的主旨,很快調教師手裡拿了個遙控器,轉開了開關,犬奴身後的尾巴便擺了起來。
  而那條尾巴也不僅只是個能擺動的犬尾,犬奴身上開始冒出泌泌的汗水,俊秀的臉上也露出難耐的表情。
  此時調教師讓犬奴抬起了上身,蹲著打開大腿讓貴客們觀賞他。
  犬奴勃發的下身和顫抖的大腿都讓所有人清楚他忍著情欲有多難熬,只是被調教完美的他連一聲哀求都沒有發出。

  很快這場表演就結束了,一直到下台時,犬奴仍舊沒被允許射精。

  「爸......」兒子看表演到一半的時候已經情欲高漲,胸口的兩顆乳頭在我不注意的揉捏撚弄下早硬的像顆小石頭。
  他黏到我身邊不停的用白嫩的胸膛蹭我,時不時的就來索吻,最後我乾脆就把他抱在懷裡上下其手揉揉捏捏得直到整場表演結束。

  我和兒子接吻的時候表演台上又上來了另一組人。

  這次上去的是一個人高馬大的男人,他手裡牽著一個身高只到他腰部的稚嫩男孩,男孩看起來不過十一二歲的模樣,眨著一雙大眼懵懂的左右張望著。
  男孩早已被剝光,裸露著青稚的軀體站在台上,因為包廂的隱蔽他其實根本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他,只是大庭廣眾下裸體仍讓他覺得十分羞窘,一張小臉紅通通的。
  接著男人開始介紹起了男孩的處子身分,雖然底下觀眾多半心知肚明會被推上台前的至少都是稍微調教過的,不過聽到能看到男孩的破處秀還是忍不住興致高昂了起來。
  
  我也不例外的把注意力放到了表演台上。

  表演台上的男人摸了摸男孩的頭,在男孩抬頭對他微笑的時後突然把男孩一把抱了起來,逗的男孩咯咯笑了起來。
  這場景如果不看男人與男孩都是全身赤裸的話,還滿溫馨的。
  男人胯下的巨棒早已挺立勃發,高高昂起,底下的觀眾都能清楚的看到那根巨物的顏色紫黑,上頭陽筋畢露,頗為猙獰。而他懷中的那個男孩是那樣的潔白無瑕,與他的欲望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男孩完全不知道等下會發生什麼事,有點懵懂的被男人抱在懷裡,對男人把他雙腿架在臂彎處,向外展示著他光滑無毛的下體和小巧玲瓏的男孩性器沒有太大反感,他的手軟軟的搭在男人的臂膀上,像是坐在高高的椅子上。

  男人從一旁服務生手上拿過一小罐潤滑劑,男人隨意擠了些在手上,然後讓男孩躺到在他胸膛,向周圍觀眾展示著懷裡男孩的小屁股,他的手指扳開了男孩的臀肉,露出裡頭小巧的雛菊。那個小部位緊閉著,鮮嫩的似乎連男人的手指都插不進去。
  男人粗大的手指夾帶著潤滑劑開始幫男孩擴張,他的舉動似乎有點弄痛了男孩,讓那個小男孩皺了眉頭,男人則是低聲安撫著男孩。
  當然我們來看這種表演不是想來看那種溫情脈脈花了幾十分鐘來擴張的情節,男人只是略微把男孩的肛穴塗上一層潤滑劑後,在自己那根雞巴上也塗上厚厚的一層潤滑劑,就進入主題了。

  男人把著男孩的雙腿,把男孩的肛穴對準了自己的雞巴,碩大的龜頭抵住了男孩的肛穴口,一副如何也不可能插得進去的模樣。
  接下來,男人雙手一鬆,男孩垂直落下,窄小的肛門口與堅挺的雞巴交戰,連一敵之力都沒有,就這樣被直搗黃龍。
  只見男孩張大了嘴卻沒有發出聲響,純潔的雙眼瞪大直要翻白,雙手胡亂的向旁想抓住男人的手讓自己脫離這苦狀,只是他的下身被男人的雞巴插入,就像是被釘在了木樁上。

  男人沒給男孩適應的時間,重新扶著男孩的膝彎,就開始大力抽插了起來,把男孩嬌小的身軀一拋一放,用男孩那稚嫩窄小的肛穴來套弄自己的雞巴。
  男孩開始大哭了起來,嘴裡不住的喊著疼痛,走開,放過我之類的求饒語句,只是男人沒有理會他,反而更加大了力道操弄。
  男孩面對著底下觀眾,我們能夠看得清楚他臉上的疼痛難耐和淚水,他的下身被男人往前挺出,下體軟垂著的性器隨著他被拋上拋下而晃蕩著。每次他被男人抬高時,男人的雞巴抽出來都會帶著他那嫩穴中的一圈腸肉,我們還能隱約看到男人的雞巴上有著些許的細細血絲。
  
  我看的情慾大熾,身下的雞巴也硬的發疼,正想來操兒子洩火,沒想到小騷貨卻是故意躲過我說:「爸爸你這麼喜歡看小男孩?是也想幹那麼年輕的小孩嗎?」居然是因為我看得太入迷而有點吃醋了。
  我這時哪管小孩不小孩的,就想去抓兒子過來,兒子這次倒沒躲了,乖乖被我抓到懷裡,可在我想扒他褲子的時候他又有話說了。

  「你不是說這裡可以叫人?那我們要不要叫個男孩?」兒子說。
  他的這個提議倒是讓我急切的動作緩了一下。
  兒子見我反應哪不知道我的回答,輕哼一聲就按了服務鈴。

  很快服務生就進來了,兒子說了要一個年輕的小男孩,末了還提了一句要乾淨點的。
  服務生笑著回答他們這裡的男孩們都是有提供健康檢查,符合的才會提供給客人們。

  服務生離開了一下,幾分鐘後就帶回了一個約莫十二三歲的小男孩,然後留下男孩就退出去了。
  被留下來的男孩靦腆的對著我們笑了笑,他的長相很可愛,大眼瓜子臉,不難看出如果長大也會是一個美少年。
  他對著我們介紹了自己叫做洋洋,今年十二歲。

  兒子左右打量了一下洋洋,然後坐在椅子上就指揮洋洋來幫他口交。
  洋洋臉上帶著一點紅暈,雖然似乎有點小羞澀,但是動做到不含糊,乖乖的跪在兒子雙腿間,幫兒子解了褲頭後就上嘴服侍。
  看著兒子一張臉泛上春情我就能明白小小年紀的洋洋口技不錯,洋洋一邊幫兒子口交,也不忘向後抬起屁股讓我觀賞他的小臀部。
  年幼的孩子屁股上兩團白肉幾乎能被我的手掌包握,我抓著洋洋的小屁股揉弄了起來,像是按摩女人的乳房,但是又比那更有彈性。
  洋洋嘖嘖的舔著兒子的性器,抽空回頭對著我甜甜笑著說:「叔叔......叔叔,快來幹洋洋的屁股嘛!」
  兒子見洋洋勾引我,迅速伸手捏著洋洋下巴把他頭轉回去說:「好好舔。」
  洋洋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惹了兒子,只能誠惶誠恐的趕快回去幫兒子含雞巴。

  我對兒子的小脾氣感到好笑,卻也沒阻止他。
  從沙發旁小櫃子裡拿出了潤滑劑,我就開始幫洋洋擴張了。
  男孩的肛穴真的是十分的緊,才剛入一指我就覺得自己的手指被緊緊夾住,不過幸好的是洋洋應該也有不少經驗,努力的放鬆了身體配合我,所以擴張的過程倒沒花太多時間。

  等我將雞巴插進洋洋的肉穴時,小小的男孩身體先是繃了起來,然後很快又放鬆,費力的吞吃盡我的整根陽具。
  洋洋嗯嗯的從鼻腔裡冒出了痛哼,只是頭被兒子壓著硬不讓他吐出自己的性器,弄的洋洋也叫不出來,模模糊糊的呻吟或痛呼都被堵住。
  洋洋也是賣力,嘴裡努力吸吮想讓兒子快點射精,很快兒子就在洋洋的努力之下射了精,他把雞巴插進了洋洋的喉嚨裡依鼓鼓的射了精,等他拔出的時候洋洋就猛力的咳了起來,像是被嗆到了,一張小臉咳得通紅,看起來十分可憐又可愛,但是兒子可沒有半點憐香惜玉的心情,轉頭就跑到我身邊問:「小男孩的穴插起來比我的爽嗎?」
  我沒回答兒子,只用手勾著兒子的頸子讓他靠近我與我接吻。

  我讓洋洋躺到地上,把他的腿高高抬起,重新插入了他的小洞裡,插的洋洋張大嘴短促的喘息著,一張小臉紅通通的。
  「叔叔的肉棒好粗......插的洋洋的屁股都要壞掉了......嗚嗚......」洋洋細聲細氣的說著,但是秀氣的眉毛微皺著,似乎並沒有從中得到太多快感。
  他的年紀太幼小,陰莖也還不會勃起,被人插穴的時候除了覺得屁股脹脹的,就不大會有其他感覺。唯一的例外是,當人頂到他的前列腺處時。

  洋洋年小穴淺,其實敏感點很好找,我淺淺插入一個龜頭稍稍的在他的體內磨轉一下就找到了點。
  「啊!啊!叔叔!好奇怪!嗚......」洋洋的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我,似乎有點惶恐。
  找到了點我在洋洋穴裡抽插時便時不時的用雞巴蹭過那處,讓洋洋也能感覺到性愛的美好。
  洋洋很快就呻吟了起來,他的聲音清亮高亢,「嗯!嗯!好舒服......叔叔!叔叔!繼續插洋洋,洋洋好舒服!」

  我插的洋洋漸入佳境,一旁的兒子卻是更不滿了,脫了褲子面對著我跨到洋洋身上,把自己的臀部湊向了洋洋的腦袋瓜。
  「用你的舌頭舔我。」他命令洋洋。
  洋洋大概也沒少接過這種要求,他乖乖的伸出舌頭就去舔面前兒子的肉穴。
  洋洋的表情被兒子擋住了,我看不清情況,不過見得兒子一張臉紅了起來,我就知道洋洋很賣力。
  「嗯嗯......」兒子被洋洋的舌頭伺候的發出了呻吟。

  洋洋畢竟年紀太小,快感太強很快就受不住了,操了幾百下,洋洋就除了喘氣再也沒辦法伸舌頭幫兒子舔穴,弄得兒子很是不滿足。
  其實幼小的男孩幹起來雖然不錯,但是仍舊比不得被我一手調教起來的兒子。

  我把雞巴從洋洋的嫩穴中抽出,改摟過兒子,舔了舔他的小乳頭,扳開他臀部就幹了進去。
  「嗯!爸......你慢點......」兒子嘴裡說著埋怨,腿卻大大的張開,好讓我能幹的更深。

  兒子的肉穴早就濕滑一片,我的肉棒進入的十分順暢,他的肉穴早被幹的熟悉了我的侵入,剛一進入那嫩肉就緊緊的包住了我整根雞巴,爽的我忍不住稱讚了他。
  兒子被幹的雙頰通紅,問我:「那我和那小鬼,誰更好幹?」
  「當然是乖寶貝你,誰都沒辦法比你更讓爸爸爽。」

  兒子被我的回答取悅,立刻是回以十二萬分的熱情和我接吻起來,雙腿更是直接纏上我的腰,歡快的扭動起身子。
  「老公幹我嗯...... 把老婆的小穴插壞......把精液都射到老婆肚子裡......」兒子嘴唇貼在我唇上低語著。
  雖然我和兒子都很享受亂倫的快感,但畢竟這不是社會大眾所認同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們說好了在外頭就用老公老婆互稱,這種稱呼其實也是別有一番情趣的。

  兒子被幹的時候總是雙眼迷離,像一隻不能滿足的雌獸,除了不斷搖擺身子之外,嘴裡的呻吟也聲如潮水,淫話一句接著一句。
  他勃起的雞巴一下一下的戳在我的腹部,兒子欲求不滿的說著:「快一點,用力一點,好老公......用力幹老婆......」
  我被他這淫態刺激的雞巴又脹了一圈,把兒子的肉穴摺皺都給撐平了,狠狠的操了兒子數百下後就射進他那貪婪的小穴中。
  兒子被精液燙的一哆嗦也射了出來,只是那媚眼如絲的模樣怎麼都不像已經滿足了。

  在我操兒子的時候,洋洋已經從剛剛的快感中回神了,此時正坐在一旁看著我們,一張小臉紅通通的。
  我心血來潮的給了兒子一個提議,「乖老婆,你前面這根好像一直沒用過,今天要不要來插穴看看?」
  「嗯?」兒子略有迷茫的看了看我,很快就反應了過來。
  他對於我的提議很有興趣,幾乎沒多做考慮就點了頭。

  一旁的洋洋還沒反應過來呢,我就伸手把這個小男孩抱到桌上,讓他撐著桌子翹起屁股來。
  洋洋倒是很配合,小手撐著桌子就高高翹起屁股。
  「這次是哥哥要幹我嗎?」洋洋明知故問的說著,他一直都能感覺到兒子似乎有點不喜歡他,為了能有好評價,洋洋也是很拼的,他微睜大眼睛,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更加的天真無辜,「哥哥你也要用肉棒來用力的幹洋洋的小穴嗎?」

  雖然兒子有點看不過洋洋,但是畢竟他還是個男性,現在有一個淫蕩的小男孩翹著小屁股邀請,兒子也有點意動了,只是從來都處在下方的他有點不知道該從哪下手好。
  我伸手探入兒子被我射了一泡精液而顯得濕滑的肉穴裡,用指腹輕磨著兒子的敏感點,另一手則是揉了揉兒子的卵蛋,將兒子給弄硬了後,才拍拍他的小屁股說:「來吧,把你的雞巴對準洋洋的肉穴,插進去就對了。」
  兒子受教的把自己的處男陰莖對準了洋洋稚嫩的肛穴,沉下腰就把自己的雞巴插進了被我操過一遍的肉穴裡。

  「嗯嗯......」洋洋的面上一點也沒有顯出痛苦,剛剛給我操過那麼一陣,雖然有了中場休息,但是他那肉穴也沒有完全回復初始的緊窄,兒子的肉棒又和我的雞巴大小有點兒差距,他接納的很順利。
  第一次插入的快感讓兒子無法抵抗,他脹紅著臉壓著洋洋的背就一陣抽插,毫不停歇的像台小馬達似的一下下捅著洋洋的嫩肛。
  兒子的屁股蛋肉很多,此時就算是夾著屁股操幹著小男孩,腰身擺動時總會使得那兩塊臀肉顫抖幾下,特別特別可愛。

  我於是又把硬脹的肉棒插進了兒子雪白的臀縫間,插的兒子叫了一聲「啊!」後直接軟倒在洋洋身上出了精。
  只是我持續的操幹著兒子,他就仍不住的擺著身子,半軟下的雞巴就從洋洋的肉穴裡滑了出來。
  兒子似乎更喜歡前列腺快感,此時雞巴滑了出來,他也沒再想插洋洋,只一昧的纏著我讓我幹他。
  我也沒讓洋洋閒著,而是讓洋洋改而用嘴去清理兒子的肉棒,把那些黏膩的液體通通吞掉。

  之後我在兒子體內出了精,又幹了洋洋一次這才滿足的帶著兒子離開了風情萬種,只留下一個被幹的雙腳癱軟渾身赤裸的小男孩在包廂裡。


☆、第七章 似乎是這章完結?(完)

  自從帶兒子去了風情萬種開過眼界,兒子對性事的開放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了。但凡隱密些的地方,情慾一上頭,兒子就會想方設法的來糾纏我。
  這樣的變化我心裡感覺是有點複雜的,不過每當兒子張開白嫩的大腿,用他濕軟的小肉穴迎接我的雞巴的時候,那種快感卻能很快的把我心中複雜的情緒給淹沒的無影無蹤。

  兒子遺傳到我的地方不多,但那性事上的欲望程度卻與我差不多。有了一個耐操敢玩配合度高的兒子能陪我日日歡淫,所以自從兒子大二之後改為通學,我就和小秘書結束了關係,畢竟家裡養了一隻餵不飽的小淫獸,欲望得了紓解我也不用特別再往外頭跑。也不用怕新鮮感不夠,兒子會和我偶爾也一起去風情萬種看場表演,點幾個男孩來玩;而各種地方的各種角色play兒子也是十分配合的。

  「爸~」中午一到,兒子就準時的來到公司報到了。
  今天他下午沒排課,一到時間就會來公司,也不是特意來找我做些什麼,而是我已經給他在公司裡安了個職位好使他學學一些東西。
  兒子繞過了辦公桌跑到我身邊,彎腰環著我的脖子就要送上自己的小嘴巴來索吻,膩人的不行。
  攬著兒子親了好一會兒這個小淫獸卻是一點也不滿足,一雙大眼氤氳著水汽就要整個人撲我身上。
  我趕忙制止了兒子說:「你等等還要工作。」
  兒子也不是不知輕重的人,聽了我的話也只能乖乖的點頭,只是眼角眉梢那春情是怎麼也掩不下來,我只好讓他先緩緩再出辦公室。
  兒子情緒緩和後我才帶著他去吃了飯,然後把他送回他該待的部門去。

  下午的會議我讓兒子跟著一起旁聽,先學著。
  會議的過程很是順利,基本上沒有太大波折,我瞄了眼兒子發現他有點發愣,似乎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了解,也不知是放空自己腦袋還是睜著眼睛睡了。不過這也不能怪他,這是他第一次被我帶進會議事聽會,會有這樣的狀況也是在我預料之內。
  整場會議就在兒子的放空中結束。

  會議一結束我也不多逗留,提溜著兒子就出了會議室。
  「等等把會議記錄放到我桌上。」我對著秘書長這樣說,打算用會議記錄來教兒子剛剛到底人講了什麼。
  秘書長點頭應是後,見我似乎打算去上個洗手間便也就直接帶著新招進來的新秘書們走了。

  會議室所在的樓層洗手間不常有人,除了開會時期會有人使用外,這裏一般都不太有人煙。
  兒子跟著我亦步亦趨的走進洗手間,整個人都要黏到我身上,也不知是不是發現自己在會議上走神的狀況被我抓到了正心虛呢!

  「知道賣乖了?剛剛怎麼還那麼明顯的放空自己?」我對著兒子問。
  「也不是放空,我就是有點聽不懂嘛!」兒子略有些嬌的說著,見我不是真對這件事不高興,很快就換了方式討饒。
  他眼神掃了一下洗手間門口,然後貼到我身前悄聲問:「不然......爸爸你處罰我好了。」那眼神動作表達出來的意思再明顯不過。
  我暗自覺得好笑,真要照他的意思來,還不知是處罰他還是褒獎他呢!

  不過,之前在我的辦公室也是玩過了幾場,但要說真的在這人來人往(縱然這層樓的洗手間真不會有太多人來使用)的場所,想來也是有點刺激。
  幾乎不用再多加考慮,我就帶著兒子進了隔間,連自己進來是為了撒尿都忘了。

  隔間門一拉上,兒子就迫不及待的脫了褲子,把自己那白嫩的臀部對著我,雙腿岔開腰下壓,雙手掰開臀瓣轉頭對我輕聲說:「爸爸快用大肉棒懲罰不乖的兒子。」
  那模樣真正是淫蕩的不行。
  洗手間的燈管熾亮,但隔間板卻會投下一片陰影。

  我用手捏著兒子的腮幫子說:「這就懲罰你,不過你可別叫太大聲。」
  兒子用眼神勾了我一下,伸出舌頭舔了舔我的手指,乖巧的表達了自己一定很安靜被幹的意向。
  當下我也不多言了,這等美景在前,不先幹個一場怎麼可以。

  搓揉了幾下兒子嫩白的臀肉,我脫了褲子就把自己勃起的雞巴對準那桃源小洞戳了進去。
  早就熟悉我雞巴的肉穴歡快的迎接了我長槍的征伐,插入的順順利利,一捅到底,那穴內嫩肉就層層疊疊的包裹著我的雞巴,蠕動著按摩著我的雞巴,爽的我都要呻吟出聲,只是顧及到這好歹還算半開放空間忍了下來。
  兒子就沒我的定力了,才安慰了他飢渴的小穴,他就耐不住的開始搖擺起臀部,雖然兀自壓抑著自己的放浪呻吟,但是他鼻間卻還是不停的冒出輕哼,洗手間裡安安靜靜的,就算是這樣微弱的輕哼,如果真給人聽到了,怕也是能猜得一清二楚這當中的事情。
  不過此時這樣的情況和情景卻只是給我們父子倆的做愛更增添了一絲刺激罷了。

  兒子手壓著水箱蓋,兩腿岔開,咬著唇喉頭卻會溢出隱忍的呻吟。
  比起他平日想怎麼叫就怎麼來的淫浪樣子這副模樣反倒更激起我的興致,特別的新鮮,大雞巴在他軟嫩的腸穴裡頂了幾下。
  大概是因為不能叫出聲音或者是在外頭的偷情感,兒子的身體變得比往日敏感,幹了沒幾下兒子白皙的肌膚上就染上一層粉色。
  他的大腿繃得緊緊的,像是在咬牙承受我的操幹,但肉穴卻是緊緊的纏著我的雞巴,更泌泌流出淫水。
  我低頭親他的後頸,下身更加用力的插入。
  「嗯……」兒子鼻間溢出幾聲清吟,隨即繼續忍住。
  他的雙手扣著馬桶水箱蓋,在操幹的過程中總是不免推撞到發出喀哴的聲響。
  兒子很快就被我操射,精液一股股的射入馬桶的水面,難免有一些濺到外頭,若是讓清掃的人看見,大概能猜出這裡曾發出什麼事吧!只是此時我們父子倆也沒啥心思去顧慮這些。

  兒子射了精,我卻還沒滿足,讓兒子轉了方向換了個姿勢,讓他雙腿環上我腰正面繼續幹他。
  剛剛高潮過的身子自是敏感無比,兒子雙眸溢滿了水霧,又不敢開口大喊,緊攀著我肩膀咬著下嘴唇看起來十分楚楚可憐。
  我用嘴堵住兒子的小嘴,兒子則是十分配合的張嘴伸舌,親的比我還要投入許多。

  在這種公共空間我也不敢花太多時間幹兒子,沒忍下快感很乾脆的感覺一到就鬆了精關射進了兒子溫暖多水的肉穴裡。
  只是我顧慮著這些,被幹的淫性大發的兒子卻沒有想太多,在我要退出的時後硬是用腿把我的腰夾緊,整個人攀在我身上就是不願下地,那又緊又嫩的肛穴緊緊的夾著我還未軟下的雞巴。
  「再來……」兒子軟聲求著我。
  對著還想再來一發的兒子,我只能捏捏他的臀部說:「回家再說,現在先讓爸爸上個廁所。」
  對,射完精後我才想起我剛進洗手間是為了上個廁所,這時射完精那尿意就又上來了。正趕著把雞巴從兒子肉穴裡抽出,卻沒料到兒子卻把我抱得更緊。
  他說:「爸爸,你可以用兒子的肉穴來當尿桶啊……」
  很好,看樣子兒子是又想體驗一個新玩法。

  兒子這樣勾引我,我也沒有想推拒,心底還是有點躍躍欲試的。
  把兒子抱到馬桶上方讓他背靠馬桶水箱蓋,我就真的把兒子的肛穴當做尿桶來使用了,一大泡溫熱的尿液射進兒子小穴中,這過程中兒子是滿臉通紅,全是因為興奮的,尿液擊打在兒子腸壁上還激的他的性器頂端又擠出了幾許精液。

  和兒子又在洗手間裡纏磨了近十分鐘我才和兒子出來,值得一提的是,一出隔間,我們就看到了不知道是哪個人把「清掃中」的立牌放在了洗手間門口…………
  匆匆帶著兒子回了我的辦公室,順便讓兒子去一旁的休息室梳洗一下,我覺得心臟仍然有點不能平復。
  應該……沒被人知道吧?
  縱然我和兒子很享受父子相奸的快感,但這事情著實不是他人能接受的。
  呼出一口氣,我只能暫時先把事情放到腦後。

  過了幾天,我就發現我的擔心真的是多擔心的。
  營業部幾個人聊天的時後聊到「公司裡哪個人的叫聲可以那麼勾人」,聊到了那天的洗手間事件,只是不能知道是誰在裡頭。
  那個時候我正巧站在閒聊的下屬們後面,他們一發現我在場立刻安靜了下來,迅速離開。
  不過我聽到了也不能當沒聽到,最後就下了個正直指令在洗手間門口貼了張「不得在洗手間有不正當關係」之類的公告。
  這個公告讓兒子每次看到每次都要笑一次。

《正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