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的H市被籠罩在一部白色面包車的陰影中。

事情的起因是一個行人在路邊發現了一個昏迷的年輕男性。他倒在路邊意識不清,衣服都被撕成破破爛爛的,身上還沾滿了精`液。
行人馬上報了警。這名年輕男子在醒來之後向警察述說了一切。
原來他是在清晨去小路上晨跑的,沒想到跑著跑著,就突然有一輛白色面包車停在他身邊,他還沒反應過來,就被車上的人拉了進去。
接下來的事情他沒有詳述,但很顯然,他遭受了慘無人道的雞`奸。雖然犯人很小心,沒有留下什麼實質性傷害,但心理上的陰影卻是他無法擺脫的了。

這起犯罪被化名報道之後,警方陸續收到了幾個匿名的線索提供,可以聽出來這幾個人都遭遇過同樣的事情,但他們在事情過去之後都選擇了不去報警。
這其實也是可以理解的。

H市警局第二分局成立了專案組,專門調查這起案子。他們仔細地拼湊了目前所有的信息:犯案人是三名男性,體格強壯,但作案時都蒙著面;作案用車是一部中型的白色面包車,後車廂座椅被拆除,形成了獨立的犯案空間;受害人基本上是22-28歲的青年男性,大多體格健康、身材勻稱,都是在晨跑的時候遇害;遇害地點通常是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車經過的路段。
他們搜集了所有的地點,調出了當時的監控錄像,幾乎是研究出了嫌疑人下手的時間和作案時的行車路線,只差臨門一腳了。

但這一腳著實不容易,且不說幾乎沒有人願意站出來指控他們,就算有人願意,嫌疑人當時都帶著面罩,指證是很困難的。更何況,茫茫都市中,改裝內部來搬運建材的中型白色面包車那麼多,他們怎麼能找到那輛呢?

——“釣魚執法,只有這麼一個辦法了!”

最新的一次專案集中會議上,黃警官提出了他的想法。
他這麼一說,下面的警員有的沉默,有的皺眉,顯然大家都這麼想過,但是真的要這麼做的話,難免有些危險,畢竟對方有3個人,而且失敗的後果無法想象。

黃警官見大家都面露難色,只能更加積極道:“現在案件的進展陷入了僵局,我們是警察,不能永遠陷入被動!我覺得釣魚還是值得一試的,我自願報名執行任務!”
確實,要說這組裡,黃警官也是最適合執行任務的一個了。
他年紀25歲,身高1米78,留著一頭利落的短發,五官端正,濃眉大眼,而且身材飽滿,整個人透露著運動、陽光的氣息,非常符合嫌疑人的作案對象標准。

“黃警官,你真的想好看了嗎?”這時下面發出了反對的聲音,“這次的嫌疑人非常狡猾,他們抓人的時候,通常一整條馬路上都是一個人都沒有,如果有人或者有車,他們就絕不會動手,也就是說支援是無法近距離保護你的…”
“我知道!這點我也想過。我的想法是藏一個電擊槍在身上,出其不意。再說了…我的實力大家也都知道,我有信心拿下三個人。”黃警官說著,又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露出一排整齊潔白的牙齒。看上去很是招人喜歡。
黃警官這裡說的是他的近身搏擊的本事,他的這個項目在市裡是拿過獎的,局裡都服他。

眾警員被黃警官說得有些動搖了。
“別再猶豫了!現在我們市裡不知道有幾個男同志都受到了這樣的傷害,百姓也人心惶惶,難道大家忍心讓這幾個垃圾為非作歹傷害我們的市民嗎?!這個方法是最簡單、直接、有效的,我們一舉拿下他們!為市裡除一害!”黃警官手按著桌子,炯炯有神的目光掃視著座下眾人,堅定的眼神感染了許多人。
“黃前輩!我也願意執行任務!”
“我也是!”
幾個年輕的警員激動地站起來應和他。

黃警官高興地笑了:“好!我們這就去制定方案!…呃,局長,你沒意見吧?”他有些尷尬地想起了這次的組長不是他,而是他們局長。他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望著局長。
局長看上去有些擔心,但還是微笑著鼓勵他:“年輕人有干勁是好事,但…這個任務事關同事們的人身安全,所以一定要謹慎謹慎再謹慎,明白嗎?”
“絕對不辜負局長的期望!”黃警官調皮地立正敬禮,“那我們先草擬一個方案,等會兒來給您看?”
“嗯,那就交給你了,”局長起身,拍拍他的肩膀,“好好干。”

黃警官的提議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他很興奮,想到過幾天就能親手抓到那幾個敗類,就恨不得立刻出個方案。
他興沖沖地走回辦公室,剛想再和幾個同事開個小會。
突然他的拍檔走了過來,按著他的肩膀,嚴肅地看著他:“阿□,你…確定你要這麼做嗎?”
黃警官的這位拍檔長他兩歲,兩人剛分配到一起的時候算是他半個前輩,因此比較照顧他。而黃警官覺得他是對他過度保護了,每次有稍微危險一點的任務就百般叮囑。
“沒事的大虞!”黃警官笑著拍拍搭檔的腰,“我都想好了,我身上帶好電擊槍,追蹤器,發一部車在後面跟著,總沒問題了吧?再說了,我的拳頭,你還不知道嘛。”說著他開玩笑地對他揮揮拳頭。
搭檔也被他逗樂了:“好,那我們開會討論,你到時候可千萬別掉鏈子啊拳王!”
“嘿嘿。”

事情就按照黃警官的計劃進行著。
當然,最後釣魚的任務還是由他親自來執行。

黃警官身穿黑色的工字背心和寬松的運動褲,露出了好看、勻稱的手臂肌肉和線條流暢的小腿,小麥色的皮膚暴露在清晨的陽光下,因為汗水而有些亮晶晶的。他和普通的路人一樣,在小路上晨跑著。
但他其實則是全副武裝的。在褲子口袋裡他藏了一支電擊槍,背心內側粘了追蹤器,耳朵裡塞著隱藏式的耳機。更重要的,則是他全身心地准備好了要一展拳腳,拿下這群敗類。

他跑了很久,跑到路上的人都多起來了,那輛車也沒有出現。
第一次的失敗是可以預料的,一行人收工回警局,繼續追查每一條線索。
而之後的幾天卻也是這樣,早晨,黃警官露肉晨跑,一部警車遠遠地跟著,但總是無功而返,只能再回到辦公桌前反復地查線索。
他們逐漸覺得希望越來越小了,那輛白色面包車既沒有出現,也沒有新的受害人報案,那群人好像就這麼收手不干了。

這天,黃警官也照常在案件常發的路段晨跑著,一面擔心萬一再也抓不到那群人了怎麼辦,有些心不在焉的,正在這時,他身邊想起的一聲急促的剎車聲。

來了!!

他猛地轉頭,果然看到了白色面包車門打開後黑洞洞的內部,兩個穿背心的肌肉壯漢拽住他兩邊胳膊,一把把他拖了進去。

2
他猛地轉頭,果然看到了白色面包車門打開後黑洞洞的內部,兩個穿背心的肌肉壯漢拽住他兩邊胳膊,一把把他拖了進去。
“你們干什麼!”他大喊了一聲,是給後面支援他的同事一聲信號。
黃警官一被扔到車裡,就立刻從褲子口袋裡掏出了電擊槍,沒想到手還沒送出去,手腕就被身後的人眼疾手快地拿住了,並且還狠狠擰了一下。
那握力大得驚人,竟讓他一瞬間疼得松了手。
身後那人的手勢很老練,順勢要反剪他的雙手。
黃警官怎麼可能讓他得逞,順著方向轉了半圈就抬腿踢向那人的下半身,沒想到那人腳步很靈活,竟躲了過去。
兩個人就在車廂內貓著腰纏斗起來,一時誰都占不到便宜。黃警官身手確實好,但是面包車廂內非常昏暗,大概是用了擋板擋住了所有窗戶,讓他很不習慣,而對方卻已經熟悉了這種黑暗的環境,因此有些優勢。而且那人體格非常強壯,即使打到了一下半下也無法造成決定性的傷害。
車裡確實是三個人,但另外兩人卻毫無加入的意思,反而是盤著腿悠閒地坐在車廂尾部,像是在欣賞他們的打斗。
正在僵持的時候,高速行駛的面包車突然一個急剎。
車輪和地面的摩擦發出了刺耳的聲音。
此時,那大漢是背靠著前排座位的,而黃警官則是站在車廂中間,這一剎車,他整個人都往前倒了過去,陣勢大破,甚至還直接撲在了那男人的胸前。
那人反應極快,趁著這個機會,和面包車又開動的慣性,抓住黃警官的兩手把他猛地壓在地上。
這時,後面的人終於也來幫忙了——身上的大漢剛剛起身,一人就狠狠揍了黃警官的腹部一拳,讓他不得不整個人松懈、蜷縮,另一人則從他身後抓住他兩根手臂,把他整個人拎著坐起來,然後再把他的手臂反鎖在身後。

黃警官終於還是被制服了,他身後坐著一個男人制住他的雙臂,胯上壓著一個男人限制他的下盤動作。
整個過程發生得很快,其實連一分鍾都不到。
黃警官咬了咬牙,有些羞恥,但既然到了這一步,只能拖一下時間,等後備支援了。

這時,第三個男人從角落裡撿起了剛才黃警官的電擊槍,愣了一下:“哈…我說怎麼可能有人跑步還帶電擊槍…這是警局的東西,這人…是個條子!”
“條子?!”他身後的男人說,“媽的,搜他!”
於是坐在他胯上的男人兩手搭上了他的身體,從鎖骨開始向下撫摸著,兩只粗糙的大手劃過了黃警官的胸、腹、腰…一邊摸過去,一邊還揉`捏著,讓他很是不適。
“放手!”他扭動著掙扎。

第三個男人打開了燈,車廂裡一下子被昏黃曖昧的燈光籠罩。
他蹲到黃警官的身邊看了兩秒,敏銳地發現了他的隱藏式耳機,他順手把它拔了出來,放在地上狠狠踩了兩腳。
“這裡!”他身上的男人也興奮地掀起黃警官的衣服,把追蹤器從裡面摘了出來,也交給另外那個男人踩了,一邊還捨不得把黃警官的衣服放下來,依依不捨地看著他因為緊張而繃起的腹肌,“媽的…這條子,身材真好!”說著,他伸手摸了兩把。
“別碰我!”黃警官激動地掙扎,他身上的所有設備都被找到了,不禁心裡一涼。

坐在他身上的男人卻興奮地笑了:“扭呀,你越是扭,哥哥越是興奮,越想操`你!”此時,他們兩個正胯貼著胯,黃警官清晰地感到了對方下`身的變化。
“…!”黃警官一下想到了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恐懼地睜大了眼睛。
這時第三個男人也接著說道:“媽的,老子最喜歡操警察了,今天居然還送上門來的,非把他操死不可!”
黃警官轉過頭看他的臉,突然發現…他並沒有戴面罩!在昏黃的燈光下,黃警官赫然看到了一張凶狠的中年男人的臉。
他大概四十來歲,頭發有些灰,全部向後梳去,臉側有一條疤,整個人看上去很是陰狠。而他身上的那個男人則長得很黑,即使車廂很暗,也可以看出他的皮膚黑得很。
“怎麼了,是在想爺為什麼沒戴面罩嗎,”大概是因為黃警官一直盯著他們的臉來回看,中年男人明白了他的眼神。他挑著他的下巴說道:“你是警官,給你開苞的男人長什麼樣子,我們哥幾個當然要讓你好好記住,這…可是警官的特殊待遇。”
黃警官甩開他的手:“人渣!!我不允許你們這麼做!快把我放開!”
“哈哈哈,警官大人,落到我們手上,可就不是你說了算了。”

他身後的男人大概是不耐煩了:“二哥,跟他羅嗦什麼!直接上藥!”
“哦對,我們警官太帥了,我都差點忘了…說到這個,我們今天可是有新貨用呢。”說著,他從旁邊的包裡摸出兩個罐子,“內服,加外用。”
“哈哈哈!開發部那幫驢子越來越有創意了!”
中年男人丟了一罐給坐在他身上的黑皮,自己取出兩枚藥片,帶著一瓶水走到黃警官臉旁,捏著他的下顎,陰測測地:“警官,你之前的人生可得告一段落了,這兩粒藥下去,你就得過上新的生活了,呵呵…不過我想你會喜歡的。”說著,捏著他的鼻子硬灌了藥下去。
黃警官之前並沒有收到任何關於藥的線索,也不知道這藥裡究竟有什麼,嗆了兩口水,激動道:“這是什麼!!是毒品嗎?!你們知道販毒要坐多少年牢嗎!”
黑皮也陰笑兩聲,接話道:“可比毒品好多了,警官,這藥能比毒更讓你快樂…明白不。”邊說,他邊伸手下去,隔著運動褲在黃警官的胯下色`情地揉著。
黃警官臉色一白:“把你的手拿開!”
“就怕你等會兒都捨不得我放手。”

接著,黑皮掀起了他的背心、掛在他脖子上,在他乳`頭上塗了些藥膏;然後他剝掉了他的褲子,把他的腿壓向兩邊,不顧他的掙扎,用中指沾滿了藥膏,送入他體內。
“…唔… …”後門是第一次被人侵犯,黃警官不適地哼了一聲。
黑皮的手指反復地進出著,貪婪地把更多藥膏往裡面塞。那藥膏涼涼的,但好像立刻在他腸道裡化開了,產生了膩滑的感覺。
“…停、停手… …”黃警官的濃眉緊皺在一起,往後縮著想要躲避那人的手指,但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他的中指插到越來越深的地方,而自己的肛肉也被他揉得越來越軟,好像已經接受了他的手指。
黑皮見時機差不多了,用了兩根手指,狠狠地往黃警官的穴裡一搗——
“啊!”黃警官的大腿顫了一下,被手指狠插的地方卻不疼痛,而是生出點麻麻癢癢的感覺來,身體也好像越來越熱了。

中年人笑著捏了捏他的胸肌:“怎麼樣警官,是不是開始開心了?”
“你們…到底給我吃了什麼!”
“你馬上就會知道了,”他說著,跪起身來,解開了自己的褲頭。
中年人的外褲裡邊什麼都沒穿,只有一叢黑黑的毛和一根紫黑的大屌,雖然還垂軟著,但已經很夠分量了。
他把露出的胯部貼向黃警官的臉,黃警官一下子就聞到了他男性私`處的腥臭氣息。要在平常,他肯定會把頭撇開,甚至作嘔,而現在不知道為什麼,他竟覺得這味道十分吸引他!
他被自己這反應嚇得動彈不得。
中年人卻沒留給他思考的余地,掰住他的下顎讓他張開嘴,就把自己的大屌送了進去。
“唔!”意識到自己在為男人口`交,黃警官掙扎著想退後,但中年人卻先一步捧住了他的後腦:“警官別逃啊!讓我好好用我的大雞`巴來招待你!”
黃警官一晃神,竟真的下意識地吮了一下。
一股鹹腥的味道在嘴裡飄散開來。
“……唔…”不知道為什麼,這味道吃進嘴裡,黃警官只覺得十分美味,有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於是他像是餓了好幾天一樣瘋狂地吮`吸中年男人的下`體,讓他的性`器在自己嘴裡脹大起來。
“哈哈,我們的警官很會吃嘛!”他身後的男人看見他態度的轉變,調笑道。

他這麼一說,黃警官才意識到自己在干什麼!但這一切仿佛是出於本能的反應,無法停止。
他一邊舔吸著中年男人的性`器,一邊迷醉地深呼吸,聞著他胯下的濃厚氣味。
黑皮笑說:“警官,我們二哥的大雞`巴好不好吃呀!你上面的小嘴吃得高興,我看你下面的小嘴也饞了!”說著,他用力地攪動兩根手指,讓黃警官的身體內部發出了咕啾咕啾的水聲。
他這麼一動,黃警官突然覺得下面又熱又癢,性`器也勃`起了,腰不自覺地跟著黑皮手指的動作扭著。

3
他這麼一動,黃警官突然覺得下面又熱又癢,性`器也勃`起了,腰不自覺地跟著黑皮手指的動作扭著。

見他眉頭緊皺,中年人把性`器從黃警官嘴裡抽了出來,但仍不放過他地頂著他臉頰上:“怎麼了警官,有吩咐嗎?”
“哈… …哈…”黃警官喘息著,“下面…好熱,好癢… …”
“下面,是哪裡,嗯?”
“啊……我、我不知道… …”
“那我就來教教警官,警官一定要記好了!”中年人捏著他的下巴,與他迷離的雙眼對視著,“以後這個地方,就叫做‘騷穴’,警官明白了嗎?”
“啊啊、嗯…明白了…手指,不要再攪了… …癢得、受不了啊…!”黃警官可憐地扭動著。
中年人笑著說:“那麼警官我們再來復習一次,你…哪裡癢?”
黃警官只覺得下`身快要燒起來了,腦子裡已經是一片空白:“是…騷、騷穴癢…”
“那我來幫警官解癢,好不好?”
“好…!好!快幫我…解癢…!啊啊…”

中年人給黑皮使了個眼色,黑皮就退開了,把黃警官腿間的位置讓給了他。
黑皮的手指一抽出去,黃警官就更覺得空虛瘙癢無比,用臀瓣磨著身下的地毯。
中年人跪好,淫`笑著揉了揉黃警官挺立的肉`棒,然後把自己的龜`頭頂到了他嫩紅而微張的穴`口磨著:“警官別急啊…我要幫你解癢,你是不是要謝謝我?”
黃警官剛剛含過那根東西,當然知道它有多麼粗大筆直,插進去會多麼爽。他扭著屁股想要把它吞進去:“嗚… …謝謝你…插我…啊啊、快、快插進來…!”

中年男人看到黃警官一臉情`欲難耐,怕是已經忘了自己姓什麼叫什麼了,扶好了雞`巴就一口氣插到了最裡面。
“啊啊——”黃警官被開苞了,他仰著脖子慘叫了一聲。
“呼,還真緊,”中年男人拍了拍他的臀側,“處男警官,放松啊!”
黃警官第一次被人干就碰上了這麼一根大屌,當然是疼的,但剛才那股瘙癢的勁,居然也好了很多。
這痛楚一下子讓他腦子清明起來。
他在干什麼?!
他邀請了一個男人插他的屁股?!
“不!!不要!”黃警官無助地甩著頭,“你不能插我…拔出去…你、出去啊…!”他的腿也無力地蹬著。
“出去?”男人淺淺地退了一寸,又狠狠地頂了進去,像是在教訓他一樣,“警官怎麼能出爾反爾呢?!”
說著,他又小幅度地抽`插了幾下。
“…啊啊…啊、啊啊…”黃警官簡直可以感覺到男人的大龜`頭是如何頂開他的腸道,在他裡邊磨出更多的水來。

旁邊的黑皮伸手到中年男人和黃警官的交`合部位撈了一把水,然後一手握住他的性`器:“警官別急,哥幾個有的是招式伺候你,肯定讓你舒服夠了才敢讓你走!”
他握著黃警官的性`器上下擼動起來,本來就完全硬起來的肉`棒一下子受不了了。
“啊啊!好…舒服…!射了、要射了…!”黃警官挺著腰,沒一會兒就在黑皮的手裡射出一股白漿。
“媽的,”中年男人被他高`潮時的屁`眼夾得悶哼一聲,“這處男穴居然還能更緊…”他大力擺了兩下腰,把夾緊的腸道操開了些。
“嗚、不行…別…!”黃警官的正享受著高`潮帶來的一波甘美滋味,身上還酥麻著,被這麼大力一操,簡直是要痙攣起來。

他身後的男人好像也等不及了,找了繩子匆匆地把他的手綁了起來,就把他的上身扔在了地上,自己則脫了褲子跨坐到黃警官的臉上,把雞`巴舉到他嘴邊:“媽的這警官騷死了,給我舔!”這男人挺年輕的,但留了一臉的大胡子。
黃警官興奮地含住了那根屌,深深地吃到了喉嚨口。
“二哥,”那黑皮又說道,“這警察還真厲害,又硬了。”
原來黑皮在黃警官射`精之後也沒有停止幫他手`淫,又借著精`液一直幫他打著槍,這會兒大概是藥物的關系,黃警官竟又迅速地勃`起了。
“哈哈,那是因為你二哥我把他操得舒服!”中年男人興奮地騎著,“警官啊,我來給你上堂生理衛生課怎麼樣…這裡、是警官的前列腺!”
說著,他往黃警官的前列腺上狠狠一頂。
“嗚————!”黃警官的慘叫被男人的雞`巴堵在喉嚨裡,但從他痙攣的大腿根部和小`穴裡擠出的汁水可以看出他有多麼的爽。
中年男人的龜`頭繼續撞著那一點:“這裡也是警官最騷的地方,懂嗎?我們伺候警官,操`你這裡,就能讓你爽得受不了了。”
“嗚嗚、嗚——”黃警官仍然無聲地尖叫著,眼淚滑了出來。

“胡子,你消停會兒,”黑皮抱怨道,“我想聽我們警官被操的時候發出的聲音啊!”
“媽的,他下面聲音就夠響了。”插在黃警官嘴裡的男人回答道。
確實,被干到前列腺之後,他後面不斷產出著更多的水,他都能聽到自己被一下一下操出的水聲。
他嘴裡的男人雖然抱怨,但還是退了出來。
嘴裡沒了遮攔,黃警官一下子就叫出了聲來:“啊啊、啊!…嗚、別!別頂那裡了…啊啊、干死我了…”
中年男人好像也很喜歡他討饒的叫聲,一下子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好警官…這就…射給你!”
黃警官整個人被他頂得上下顛動,一時都叫不出聲音來了。
黑皮也放開了他的雞`巴,此刻它正被中年男人操得一甩一甩的,在小腹留下一灘灘的精水。
中年男人一聲低吼,射在了他體內。
黃警官被他滾燙的精`液射得一激靈,也高`潮了。
“嗚嗯……”在中年人抽出去之後,黃警官只覺得身體裡面更酸、更脹了,小`穴好像根本沒有吃飽。他並著腿一夾一夾地扭著,無意識地說:“還要…騷穴還要…”

黑皮捋了捋肉`棒,舉起黃警官兩條飽滿的大腿,提槍就干。
“啊啊——!插、插進來了…”黃警官被一下子插得兩眼翻白,後`穴熱情地裹著那根肉`棒。
黑皮沒有中年男人的尺寸大,但他的龜`頭稍微有些向上彎曲,很容易頂到黃警官的敏感點。隨著他操進操出,黃警官的前列腺被反復地磨著,讓他的雞`巴又顫顫巍巍地硬了起來。
“啊啊…別磨那裡了…難、難受啊… …”黃警官的腿雖然被黑皮舉著,也可以看出在簌簌發抖,大概是前列腺受到了過分刺激,強制勃`起的緣故。

“二哥你看,他的奶頭也挺起來了。” 絡腮胡子說著,跪到黃警官身側,把自己的雞`巴戳在他的乳尖上摩擦。
中年男人笑笑說:“是啊,這裡藥效最慢,要和開發部的人反映反映。”說著伸手去擰他的另一邊乳`頭。
被他們兩個這麼一弄,黃警官才發現自己的兩邊乳`頭也奇癢無比,他扭了扭上身:“…要、要吸… …”
“啊?警官是要我們吸你的奶頭嗎?!”胡子有些吃驚,“這警官還真會享受啊!”
“有什麼,警官提了,我們就要滿足他。”中年男人俯下`身,叼住黃警官的一邊乳`頭吮`吸起來。
“啊啊——舒服、舒服!再…用力吸…”黃警官覺得整個上身都麻了,被他們吸得癱軟無力。

黑皮很不高興被無視,狠狠地撞了兩下:“警官,那下面舒不舒服呀!”
“也舒服…舒服…”黃警官的兩條腿已經緊緊纏住了他的腰上,“好喜歡…插、深一點…重一點……騷穴被、操壞了…啊啊…”
“警官,喜歡我嗎?”
“喜歡、喜歡… …”黃警官已經沒了意識,只跟著他的話頭說著。
黑皮用勁地操了幾下:“喜歡我,以後就叫我大雞`巴哥哥,好不好啊?”說著,他抱起了黃警官的屁股,人也站起來一些,從上往下狠狠地插到他的穴心。
“啊啊——啊、啊啊!好、好厲害…大雞`巴哥哥…嗚…大雞`巴哥哥好厲害…!”黃警官兩眼失神地望著天花板上的黃色燈泡,嘴巴微張著,全身因為強烈的快感而顫栗。
中年男人聽他叫得歡,抬起頭來笑著說:“警官,你叫他大雞`巴哥哥,那要叫我什麼呀。”
“叫…叫你…大雞`巴爸爸、行不行…啊啊、又、又插到最癢的地方了…!”
“哈哈哈,行啊,警官想叫什麼都是我的榮幸!”中年男人兩指殘忍地擰著黃警官腫起來的乳`頭,看著他失神而渴求的臉淫`笑著。
黑皮笑道:“二哥,你太狡猾了,倚老賣老啊,硬是把自己叫大了一個輩分,占兄弟便宜嘛!”
“哪是我占你們便宜,是警官自己要這麼叫的,對吧警官。”
“嗯…是、是我自己要叫的…嗚、啊啊…!大雞`巴哥哥!用力操啊…我、我要丟了…!”黃警官又皺起了眉頭,一臉痛苦而愉悅,眼淚也不斷滑落,“啊、操…操死我了…!”
“媽的,警官真會夾人,呼…”黑皮加快了速度,操到興頭上,還抬手啪啪地抽黃警官的翹臀。
黃警官又渾身痙攣起來:“啊、哈啊…打死我吧!操死我把…!我、不要活了…啊啊、嗚、嗯啊…!”邊尖叫著,他又射出了稀薄的精`液。
“操`逼的臭警察…唔、媽的…射死你!”說著,黑皮也噴在黃警官體內。

 

4
“操`逼的臭警察…唔、媽的…射死你!”說著,黑皮也噴在黃警官體內。

“呼…爽死了!”黑皮把黃警官扔下,又跪到他臉上方,“來,把沾著老子精`液和你的騷水的雞`巴給舔干淨了!”
黃警官張嘴叫了好一陣,嘴裡正渴,吃到這根腥騷濕潤的的雞`巴,又饑渴地吮了起來。
中年男人開口催道:“胡子,還不快上!讓我們警官等得不耐煩了怎麼辦!”
“嘿嘿,”那絡腮胡子也解了褲頭擼了擼自己的屌,“終於到老子了。”
他把黃警官的腿扛到肩上,他的屁`眼已經有些紅腫了,乳白的精`液正被一波一波往外擠著,看上去要多淫`蕩有多淫`蕩。
“噗嗤”一聲,他也干了進去。
黃警官哭道:“嗚…嗯、嗯…不夠大…還要…更大的…”
“哈哈哈哈哈哈!”中年男人和黑皮笑翻了,“媽的,胡子,警官嫌你家伙小勒!”
其實這胡子的尺寸倒也並不差,只是他兩個兄弟都天賦異稟,他就相形見拙了。

“操!”絡腮胡子臉上一紅,扳住他兩條腿就瘋狂地操弄起來,那進出的速度簡直像上了馬達一樣,且每每都撞到黃警官的前列腺再碾過去。
“嗚嗚…啊啊——!太、太快了…受不了啊…啊啊、嗯啊…”黃警官臉都紅了,使勁扭動掙扎,但兩條腿被牢牢抱住,動彈不得。
絡腮胡子像個永動機一樣,速度一點都不慢下來,好像不知道累,可以永遠這麼操`他。

中年男人把他背在身後的繩子解開了,放開了他的雙手。
黃警官的手一得到自由,就不由自主地開始手`淫了。他右手握住自己已經一片水淋淋的雞`巴,跟著絡腮胡子抽`插的節奏小幅度地擼動著,左手則胡亂地在胸口抓著。
“厲、厲害…大雞`巴哥哥…嗚… …被干得…好燙啊…”
“還嫌我小嗎騷`貨!”
“不、不小…已經、要把我…給插死了… …”黃警官死死抓住自己的性`器,“怎麼辦…又要、高`潮了…嗚啊啊!不想、不想再射了…要死了… …”
中年人拍開他的手,接替他的位置替他快速地手`淫:“繼續射!老子就喜歡看警察射`精!”
黃警官無力地抓著他的手腕,在他手裡像個奶牛似的,又被擠出了一小股精`液,高`潮的時候渾身脫力痙攣、兩眼翻白。
不一會兒,那個絡腮胡子也把許多的精`液灌進了黃警官的腸子裡。

黃警官四肢大開地躺著,身上已經被操得完全沒了力氣,甚至意識也有些模糊了,眼睛裡看到的人影也重重疊疊。
中年人擰開了一瓶礦泉水,從黃警官的臉的上方倒下去,順著他高挺的鼻梁流滿了他整張臉和脖子。黃警官怕被嗆到,本能地扭過頭去,人也被澆得清醒了些。
中年男人握著他的臉,低聲道:“警官,我們還繼續玩,好不好?”
黃警官小幅度地搖了搖頭,他是真的覺得自己快昏過去了。
中年人給絡腮胡子使了個顏色,對方立刻從包裡掏出一把五顏六色的跳蛋來,一個個地塞進了黃警官的屁股裡,並用膠帶把連線的電池盒子貼在黃警官的大腿內側。
然後胡子和黑皮把跳蛋的開關一起打開了。
“啊啊——!啊、啊啊…!不…!不要…!!”黃警官的身體又從地上彈了起來,然後胡亂地蹬著想要擺脫這突如其來的震蕩快感。
跳蛋在他體內擠作一團,一邊嗡嗡作響一邊互相碰撞,發出咯咯聲來,高頻的震動蔓延到腸道的每個角落。
“拿出去!不行了…啊啊、好難過…嗚…求你了…拿出去啊…!!”黃警官抓著中年人的手哀求道。
中年人則好整以暇地說:“想要我幫你拿出去,就得按我說的做,明白嗎?”
“好、好、我什麼都做…求你…”
中年人兩指捻著黃警官的乳`頭把玩,一邊讓另外兩人把開關關了。

他們扶著黃警官讓他背靠車門跪好,把他的手腕用情趣手銬銬在車門上方的拉手上。
“哈哈!你這個當警察的還沒被手銬銬過吧,滋味如何呀!”
黃警官搖了搖頭,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他只想把體內的好幾個跳蛋弄出去。即使它們沒在震動,也在他腸子裡滑來滑去的,讓他很難受。
中年人從不知道誰的褲子上抽出一根皮帶來,黑皮和胡子則從包裡拿出錄像機、照相機。
黃警官看到兩個黑洞洞的鏡頭對准了自己,心裡還是恐懼的,於是把頭埋得很低。

“操!”中年男人突然一皮帶抽到了他的腰側,“警局沒教過你怎麼跪嗎?!給我抬頭!挺胸!開肩!收腹!”他每說一個詞,就往黃警官的胸、腰或者臀上抽一皮帶。
黃警官沒法躲開,男人的皮帶抽得凶狠極了,所到之處就是一片火辣辣的疼。他不禁下意識地按照他說的跪直。
中年男人把皮帶扯得啪啪響:“好…姿勢不錯,現在…大聲地說你是個欠操的警察!”
黃警官聞言,驚恐地瞪著他:“為、為什麼…不!不行!!”他知道現在自己的樣子有多麼下賤,屁股裡灌滿了精`液又放了跳蛋,簡直像個肉便器一樣。如果這麼說了,顯然是侮辱了警察這個正直而偉岸的職業。
他搖著頭,一直說著“不行、不行”,中年男人陰笑一聲,打了個手勢。黑皮和胡子立即把他體內那幾枚跳蛋的開關打開了。
“嗚————!啊啊、啊嗯… …別啊、別…!裡面…啊啊、要死了…啊啊…!”黃警官的腰肢瘋狂地擺動起來,手銬也被扯得嘩嘩響,但仍無法擺脫那種快感。
黃警官又勃`起了,雞`巴水淋淋地支著。
但男人仍不放過他,他把手裡的皮帶一折二,塞到黃警官的腿間,用皮帶粗糙的邊從下往上抵著他柔嫩的睪`丸、會陰和穴`口來回摩擦著:“怎麼樣警官,要不要配合一下。”
黃警官已經連跪都跪不住了,大腿抖得厲害:“…別、別磨了…疼啊… …”他的會陰和陰囊已經有些紅腫了。
“疼?”中年男人把皮帶拿出來看了看,“疼你還流這麼多騷水?!警官是不是就是喜歡疼啊!”說著,又反手猛抽了他一下。
他順著電線插了兩根手指到黃警官的屁股裡,粗暴地猛力攪拌一通,攪得黃警官快要嗚咽著哭出來了,才幽幽地說:“警官,我們現在已經開到市區了,你要是不乖乖照著我們的話做,可不光是屁股受罪,搞不好…還要被光著屁股扔到人堆裡…你可得想清楚,嗯?”
“我…我做…”黃警官雙目失神,一臉絕望的神色。

照相機的閃光燈開始刷刷地照著他,錄像機的紅燈也亮了起來。
中年人一皮帶抽在他腰側:“說!”
“…我、我是個…欠操的…警察… …”黃警官痛苦地說著,眼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他媽的給老子大聲點!”一皮帶落在了黃警官的乳尖上。
“啊啊…!我是個欠操的警察…!”
“再大聲點!”中年人的皮帶殘忍地抽打了在黃警官勃`起的性`器上。
“嗚、啊啊——!我是個欠操的!警察!!”黃警官像是無意識地在叫喊著那句話,腰和腿部痙攣了兩下,竟射出一股尿液來,“哈啊、啊啊…射、射尿了… …”
然後他整個人都癱軟下來,整個人吊在了把手上。
“操,這騷`貨喜歡被抽雞`巴啊!”黑皮看得眼睛都紅了,扔下了相機,沖上去把黃警官翻了個身,一把扯出了所有的跳蛋,就狠狠地干了進去。
“嗚… …”黃警官連叫都叫不動了,只能掛在拉手上挨操,時不時哼兩聲。
黑皮是第二發了,時間長了很多,直到把他操得又一次射出點尿來才高`潮。

接著,胡子和中年人也輪番上陣,把他擺成各種姿勢反復地操弄。中年人尤其厲害,一根粗長的大屌,到最後把黃警官給操得失禁了。
他兩腿發抖,痛苦而嘶啞地呻吟著,擠出了一股又一股的尿液,像是停不下來一樣。

最後,黃警官渾身都是濕的,汗液、淚水、精`液、尿液…灑滿了他一身。
原本充滿活力的身體現在只能癱軟著,短暫地抽搐。
他覺得自己的意識陷入了無限的黑暗,只剩下後`穴是有感覺的,被男人不斷地操干、射入、操干、射入… …

中年人灌了點水在黃警官的嘴裡,另外兩個人則幫他套上褲子,中年人拍拍他的臉:“警官,警官,我們服務到位不到位,嗯?我們這裡就要放你下車了,還讓你穿著衣服下車,這份恩情,你下次可得好好感謝我們。”

黃警官感到自己被抓住了胳膊往外一扔,接著,他就暴露在了白日的陽光下。
他的眼睛很不習慣,腿也一時動不了。他趴在馬路邊上,捂著臉休息了很久,一動不動…

5

第二天,一踏進局裡,黃警官就感覺到十幾雙眼睛都向他看來,目光有同情,有悲憤…刺得他抬不起頭來。

昨天他能動彈之後,發現他被扔下的地方已經離他家不遠了,他就蹣跚地走了回去,給搭檔發了條短信:“幫忙轉告局裡任務失敗,我請半天假”,然後在花灑下面坐了很久。
但洗得掉的只是身上的髒東西而已,心裡的、記憶裡的污穢,是怎麼也沖不掉的。
自己搖尾乞憐的、浪蕩的、侮辱自己職業的樣子反復在腦海中出現著。皮膚都洗得發皺了,腦子裡卻仍是無法去想別的事情。
躺在床上,身體很累了,但卻睡不著,也因為腦子裡都是上午發生的事。

此時的黃警官呆呆地站在自己辦公桌前,卻不知道該怎麼動,該做些什麼。
這時,局長走了過來,他看上去有些開不了口,但他還是說了:“小黃,我們…是我們的支援和保護不周到,你…哎… …你受委屈了。”
黃警官抬頭,對上了局長沉痛的目光,他又募地低下頭去:“…不,這…本來就是我的義務…任務…也是我自己申請的,我…不能推卸責任。”
“哎…小黃,給你放個假吧,你找個地方散散心?或者…讓你女朋友回來一趟?”
“不。我要…繼續辦這個案子,我要抓到他們…我看到他們的臉了,我、我能提供線索,我…”黃警官說著,大概是在回憶昨天的事情,急著想整理出些線索出來,但想著想著,嘴唇都哆嗦了。

“局長!”這時,他的搭檔跑了過來。
局長皺著眉頭拍拍他的肩膀,小聲說“你勸勸他”,就離開了。

“阿□…”搭檔拉著他坐下,把手搭在他手背上,“答應我,給自己放個假,好不好?”
黃警官搖了搖頭:“不,我應該、我…我應該…查下去…”
“你現在這個狀態,連開車我都不放心,還怎麼查案子?我知道你急著想線索,你可以回家想,寫下來,傳給我,好不好?不用對誰錄口供的。”
黃警官抬頭看了搭檔一眼,對方英俊的濃眉正皺在一起,兩眼關切地看著他。
他說得沒錯,黃警官很想提供線索,但他最怕的就是錄口供,因為那意味著要把事情全部說出來。
搭檔好像看出了他的動搖:“聽話,回家休息一陣,需要的話,找個心理醫生。我知道現在安慰你也幫不了你,你得給自己一點時間,振作起來,才能繼續抓他們!…這段時間,把這個案子交給我,你放不放心?”
黃警官有些木訥地點了點頭。
“那你回家,好不好,我去幫你申假?”
黃警官站了起來,轉身之前,他突然想起:“大虞…謝謝你,那就…麻煩你了啊。”
“嗨,跟我客氣什麼!”搭檔拍了拍他的肩膀,終於露出了微笑,“如果你想找人說說話,或者有什麼事,隨時找我,嗯?”

黃警官回了家,他想,搭檔說的是對的,現在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擺脫陰影、振作起來,才能重新回到生活的正軌上,才能繼續打擊犯罪、保護市民。
初步記錄了一些線索之後,他想讓自己停止想昨天發生的事情,於是他去租了一些朋友推薦的、聽說劇情很強的電視劇來看。
電視劇拍得很精彩,也很緊張,確實讓黃警官的腦子跟著轉了一會兒。
但到了要睡覺的點,他把電視、電燈一關,躺在床上的時候,被輪`奸的種種回憶又都跑了出來纏繞著他。
更糟糕的是,想起這些事的時候,他不僅是感到恐懼、厭惡,而竟是起了些生理反應。

黃警官畢竟是年輕力壯身體底子強,前一天雖然被搾干了,但這會兒,他的雞`巴卻又翹了起來,頂著自己的被子了。
他一想到那三個人是如何撫摸他的身體、玩弄他的乳`頭和性`器、最後操弄得他發`騷發浪的,他的下腹就一陣發緊,甚至…後`穴也癢了起來。
察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黃警官一陣恐慌,他知道自己被喂了來路不明的藥,萬一…這藥不是時效性的,而是在他身體裡埋下了一種毒癮,那他… …
他越想越害怕,卻無法忽略身體的反應。
現在唯一的辦法也許就是找一個女人,讓他的性快感重回正軌上。偏偏他和他的女友正在異地戀。
黃警官只能無奈地起床,打開了電腦。
電腦裡有兩部他很久以前下載的日本AV。他知道非法下載是不好的,買盜版碟也是不好的,因此這電腦裡的兩部陳年老片是他唯一的成人電影。女朋友不再身邊,他有時也是需要一些東西來慰藉自己的。

熟悉的片子開始播放,其實連裡面有過幾個體位黃警官都快背出來了。
他扯下褲子,抓住自己的雞`巴打起飛機來,想早點解決欲`望睡個覺。
飛快地擼動肉莖、磨蹭馬眼、刺激龜`頭… …往常能讓自己高`潮的招數,黃警官已經使了個遍,但除了讓自己的陰`莖被磨得有些發熱發疼之外,好像幾乎沒什麼效果,連一點接近高`潮的感覺都沒有!
反而是屁`眼的瘙癢越來越明顯了。
黃警官能感覺到他自己的穴正一收一縮,蠢蠢欲動,甚至分泌出一些汁液往外面淌著…
“不…呼… …不行…”黃警官極力克制著想要自己插弄小`穴的欲`望。
這時,片子裡突然放出了女`優為男優邊舔肛邊手`淫的鏡頭,黃警官突然想,是啊,直男也是可以靠刺激肛`門獲得快感的,只是…摸一摸而已,沒關系的…
他把左手顫抖地伸下去,摸到了自己的後`穴,昨天的腫已經全消了。但他的屁`眼周圍,竟是有些濕漉漉的…
“什…!”黃警官不敢相信,難道他的身體真的已經被改造了嗎?!
他的手指無意識地圍著肛`門撫摸了一圈,身體頓時一顫,隨即獲得了強烈的快感,小`穴也收縮得更積極了。
“不… …不會的…我、我不是…”黃警官已經看不進去AV在放些什麼了。他雖然恐懼,但卻無法抑制地,將中指的指尖探進了自己濕潤的穴`口。

快感一發不可收拾,他無意識地將整根手指放了進去。
他水淋淋的屁`眼取悅了自己的手指,而他有力的手指也取悅了自己的屁`眼,唯一在抗議的是他的大腦而已,但那又有什麼用呢?
黃警官學著那些人的動作,或用指尖勾著自己裡邊的媚肉、或攪拌…很快他就感覺到一根手指根本不夠。他又讓無名指加入了進去。
兩根粗長的手指使勁地往深處插著,甚至讓穴裡的水都濺出來,快感也越來越強烈了。

黃警官蹬掉了短褲,把兩腿大開地擱在了電腦桌上,方便手指的進出。
他的腿根顫抖著,正像屏幕裡被干得尖叫的女人一樣。

黃警官無力地甩著頭,手指用力地干著自己的屁`眼,後`穴的騷水讓整個左手都快濕透了,雞`巴的淫液也布滿了他的右手。
“不夠、不夠啊…”手指還是太細了,而且不夠長,他知道他還沒有插到自己最癢的地方。
他突然想起了前兩天買的黃瓜。
他立刻沖到廚房把它拿了過來。

黃警官躺到了床上,抬起了屁股,一手分開自己的屁`眼,一手把著黃瓜,緩緩地插了進去。
“啊啊… …”他舒爽地哼了一聲。被填滿的滋味實在太美妙了。
他握著黃瓜插到了深處,再緩緩地抽了出來,再插進去,再抽出來… …
他的動作越來越快,腿也顫得更厲害了。他的雞`巴抖著,他知道自己要高`潮了。

“不…!不是的…”黃警官無法停下自`慰的動作,“我不是…”他矛盾的眼淚流了下來。
“我不是…我不是騷`貨…啊啊、啊嗯…”
“我… …沒有…欠操…哈啊…啊、啊啊!插到了…”
“嗯…嗯啊…!我不是欠操的警察…嗚…大雞`巴…干死了…”
“我不是...不是的… …”

很快,他就尖叫著射精了。

“…我不是的… …”黃警官呢喃著,沉沉睡去。

6

第二天,黃警官打算出門購物,也轉換一下心情。因為最近案子一件接一件,他已經很久沒去買衣服了。
他到社區附近的百貨商場逛著,有點心不在焉。
這時,他突然在不遠處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不,更准確地說,應該是一張臉。
那容貌特征明顯,實在是太好辨認了——正是那天面包車裡留著絡腮胡子的男人!
“… …!!”黃警官感到一陣窒息,動彈不得。
而更糟糕的是,那絡腮胡子也向他看過來了。
黃警官本能反應地轉身就逃,但顯然是那胡子的步伐更堅定,他三兩步跑到了黃警官的身後,拎著他的領子就把他拖進了一旁的自用更衣室。
好在是工作日的上午,商場裡也沒什麼人,並沒有人看到他們的怪異舉動。

黃警官被扔到了狹小隔間的牆上,發出了砰的一聲。
“你!你要干什麼…”黃警官縮在角落,死死盯著正在把門上鎖的男人,“你怎麼會在這兒的!你跟蹤我?!”
“都怪警官的滋味太美妙了,我們哥幾個都很上癮呢…這不是才讓我來拜訪拜訪你…”
黃警官強作鎮定,舉起了拳頭:“你是罪犯你知道嗎!我現在可以立即逮捕你!”
“是嘛…”絡腮胡子壞笑著貼上來,緩緩地握緊黃警官的手腕,壓到牆上,“那就來啊警官。”
不知怎麼的,胡子的一身雄性氣息讓黃警官整個癱軟得無法動彈,手上一點勁都沒有,只能眼睜睜看著他的胸緊緊貼著自己的。
“不…你…不要過來… …”黃警官的嘴唇顫抖著,無助地搖著頭。因為他發現,胡子健壯的身體的貼近,竟讓他勃`起了。
不僅是勃`起,簡直是全身都起了強烈的反應——身上有種酥麻的感覺,乳`頭和後`穴則有些瘙癢。
胡子壓著他的手腕,居高臨下地看著他:“怎麼啦警官,是不是…看到哥哥就想要了?”
“你們…給我吃的…究竟是什麼!”黃警官悲憤地看著他。
胡子分出一只手,揉`捏著他的胸肌,然後一路向下劃過,最終停在了他的三角區,反復地挑`逗:“不是告訴你了嗎…是能讓警官快樂的東西,你可別否認啊。”

黃警官想逮捕他、想逃出去,但對方的大手像是有魔力一般,比他昨晚激烈的手`淫帶給他更多的快感。他感覺得到自己的肉`棒正在對方輕柔的撫弄下淌出汁液,甚至後`穴也在收縮著流出騷水,簡直像是…在期待著他粗暴的對待。
“放、放了我吧…”黃警官垂著頭,無力地說著,他已經對自己的身體絕望了。
絡腮胡子理都不理他,一手挑開了他的皮帶,剝掉了他的牛仔褲。
牛仔褲裡面的風景極好,淡色的純棉四角褲正包在黃警官挺翹的臀`部上,兩條麥色的飽滿的大腿正在微微顫抖著。而四角褲的前面正被黃警官的性`器頂出了一個大包,頂端濕透。
胡子卻無意去照顧黃警官的前面,他直接把手繞到了他身後,隔著內褲就去摩擦他的屁`眼。
摸著摸著,指尖感到了一些濕意…

“操,騷警官,你還裝啊!明明屁`眼都濕透了,騷水都流到外面來了!”
黃警官屈辱地咬緊了下唇,沉默不語。
絡腮胡子貼到他耳朵邊上,舌頭下流地舔過他的耳廓:“告訴哥哥,是一整天都濕著,還是…見到我以後才濕的?”
黃警官把頭埋得更低,不願理睬他。
胡子把手伸進了他的內褲,中指輕易地鑽進了那濕潤的洞口。
“…嗚… …”黃警官痛苦地閉起了眼睛,不願面對下`身傳來的酥麻快感,但心裡有個聲音一直在說:“再插進來一點!用力一點!使勁地攪拌我!小騷穴好想要!”
他不想張口,怕一張嘴,就會不由自主地把這些話說出來了。

胡子耐心地抽`插旋轉著手指,一邊還揉`捏著黃警官的大腿:“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警官,你更下賤的樣子我都見過…就一個問題,快說吧,說了我就給你,讓你爽,怎麼樣?”
黃警官的大腿激烈地顫抖著,他確實渴望著更粗大的東西。他看見了絡腮胡子的胯下已經隆起了一大包,如果...能把那一根插進來,然後…激烈地操干…
只是想象著,黃警官就覺得自己快要高`潮了。
“是…看到你…之後…才濕的… …”
“哈哈哈!真是誠實的警官!”絡腮胡子把黃警官翻過身來背對著自己,“那就按照說好的,老子賞你一炮!”
黃警官這才發現他剛才靠著的是一面鏡子,而此刻他正被迫看著自己被人剝掉褲子,狠狠頂進去的樣子。
“嗚啊——”有些痛,但主要是爽的。
“呼…真緊…警官真是名器!”說著,胡子就扣著黃警官的腰,快速地操弄起來。

鏡子裡被狠干的男人眼角發紅,一臉的欲求不滿,黃警官怎麼都不願相信這人竟就是自己。
但後`穴傳來的快感卻是真實的,絡腮胡子的雞`巴是那麼的溫暖、有力,抽`插的速度也很快,帶來的感覺是那根黃瓜不能比的。他覺得自己的穴快要被操化了。
“嗯、嗯啊…不行、不行了… …”黃警官無人照顧的雞`巴正冒出一股一股的精水,且脹得通紅。
“這麼快…就要射了?呼…看來警官是很想念我們的大雞`巴啊。來,叫聲好聽的,哥哥立刻把你操上天!”
“啊啊、啊…嗯啊…大雞`巴哥哥,大雞`巴哥哥…啊啊——”
絡腮胡子凶狠地頂上了黃警官的前列腺,磨了沒兩下,黃警官就尖叫著噴出了白濁。

高`潮之後,他整個人軟得站不住,胡子把他硬是頂在牆上,又狠狠地操了一陣才射在他體內。
然後他好心地幫黃警官穿好褲子,把他扔在了更衣室的小椅子上,再把一個小袋子塞到他手裡:“警官,這是我們哥幾個遲到的見面禮,你請千萬收下。…對了,明天早上6點,穿著裡面的東西,到上次我們丟下你的地方去晨跑,我們會來接你的,嗯?記住,你只能穿裡面的東西,多一件不行。”
他又貼到他耳邊:“我們會讓你爽死的,爽得叫都叫不出來…”
“再休息會兒吧警官同志,我就先告辭了,明天見。”

黃警官失神地坐著,剛才胡子的話他當然都聽進去了。
…要去嗎?
剛才確實射得很痛快,但射過之後卻仍不滿足,總想要第二根大雞`巴接著插進來繼續用力地操穴,然後還要第三根、第四根…
最好干得他射不出來,才是真的爽…

他迷惘地望著面前的門,自己好像已經走進了一個不同的世界。

7
  第二天早上,黃警官早早地醒了。

  胡子給他的袋子裡,放著的是一根粗黑的按摩棒和一套運動服。

  按摩棒的樣子十分猙獰,整體造型是模仿真的陰`莖的,雖然不是很大,但是上面布滿了密密麻麻的乳膠凸起。

  袋子裡還留了張紙條,讓他晨跑的時候要把按摩棒的開關打開,於是他試著打開了一下。

  按摩棒高頻震動著,發出了嗡嗡聲,龜`頭的部分也瘋狂地四周轉動起來,讓黃警官光是看著,就覺得後面瘙癢了起來。

  黃警官定了定神,把按摩棒緩緩地塞進了後`穴裡。

  那騷浪的屁`眼因為一晚上都想著今天清晨的“聚會”,幾乎一直在淌水,而看到這按摩棒之後就更是饑渴了。於是黃警官很容易地就把它推了進去。

  軟熱的腸子立刻被按摩棒霸占了,讓黃警官舒服得哼了一聲。

  除了那根按摩棒看上去很恐怖之外,那套衣服也很驚人。

  他在家裡試著穿上了。

  衣服是全白半透明的,材料很有彈性。上衣是背心,下`身是短褲。

  背心很短,剛剛蓋過他的肚臍,而且很緊,讓他的胸肌像裸露在外一樣,更別說那對挺翹的奶頭了;褲子也很短很緊,只勒到他的大腿根,勃`起的性`器、豐滿的臀`部全部被勾勒出來,仔細看的話,甚至還能看見他屁股裡插著的按摩棒。

  黃警官穿戴好他收到的“禮物”,看向全身鏡裡的自己。

  鏡子裡的男人有著完美的男性軀體,蘊含著力量、彰顯著美感。但他打扮得卻比穿超短裙網襪站街的妓`女都淫`蕩。穿了比沒穿更想讓人狠狠強`暴的樣子。

  黃警官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自己兩邊的乳`頭,讓它們更加挺立。

  他想象著那三個男人看到他穿成這樣會怎麼對待他…雞`巴便激動地勃`起了。

  黃警官就穿成這淫賤的樣子上了街,還好早上路上幾乎沒人。

  他到了指定的地點,手伸進褲子裡打開按摩棒的開關,開始跑步。

  但是按摩棒的頂端在他的身體深處一陣亂攪,而柱身上的凸起則壓在前列腺上瘋狂地震動著。

  “嗚...啊...!!”黃警官只能停下來,兩手撐著膝蓋休息,但他一彎腰,按摩棒卻好像操得更深了,讓他爽得直扭屁股,恨不得它震得更猛些。

  “哈哈哈!二哥你快看,我們的黃警官正在發`騷呢!”不知道什麼時候,那車已經開到了他的身邊,車門拉開著,三個壯碩的男人正坐在裡面,嘲弄地看著他。

  黃警官的意識有一時的清醒:“你、你們怎麼知道...!”

  “怎麼知道你的名字嗎?黃□警官,我們這麼喜歡你,當然查了你的資料啦!要是把你弄丟了,哪裡再找一個這麼浪又這麼耐操的警察給我們玩啊?”中年人說著,下流地揉了揉胯下。

  “我...”

  “別急著否認啊警官,剛才不是還扭得很高興嘛。”胡子接話道,“但我們可是想看你扭著屁股跑步的樣子啊警官,怎麼樣,跑兩步吧?”

  三個男人淫穢的目光舔舐著他全身,他不想跑步,只想快點經過這漫長的前戲,好好地給他們操弄一下。

  他勉強地抬腿,向前跑了一點。

  “啊啊...”後`穴的酸軟卻讓他邁不動步子。

  他的雞`巴迅速地勃`起到了極限,被這透明的運動褲緊緊地壓著,連龜`頭的顏色和形狀都清晰可見。後`穴也淅淅瀝瀝地流出許多水,屁股後面的褲子好像都被浸濕了。

  他又強撐著向前跑了一點,面包車也跟著他緩緩向前開動。

  很快地,他身上就出了一層薄汗,看上去更加水淋淋了。那三個男人終於忍不住,把他拖進了車裡。

  車門砰地一關,車廂就又一次被那種曖昧而絕望的黑暗而籠罩了。

  昨天在商場碰到胡子的時候,黃警官還覺得自己能有所克制、能夠拒絕他一點。但此刻,他好像回到了他最為歸屬的淫窩,身體裡的渴望全部爆發了出來。尤其是這車裡散發出的淫靡味道、雄性氣息,更是讓他激動地發抖。

  不等男人們命令什麼,黃警官就迫不及待地抓住了最近的一個褲頭,胡亂扯開,一口含住了那根半勃`起的雞`巴,用力地吮著。看這大小,應該是中年人的。

  一邊吃著雞`巴,他還邊發出含糊的“嗯嗯嗚嗚”的聲音,塌下腰搖晃著屁股,渴望另外兩人的疼愛。

  褲子很快被人扯下來,屁股也挨了一巴掌,但那只會讓黃警官更加發情得厲害。

  身後傳來了黑皮的聲音:“我們黃警官變主動了啊。”

  同時,屁股裡的按摩棒被緩緩地往外面抽著。

  “嗚——嗚嗯…!”黃警官的粘膜可憐兮兮地挽留著那根震動的物件,緊緊地裹著它。被抽出的按摩棒則泛著淫靡的水光。

  黑皮看得更加興起,一把把它拔出來,自己猛地操了進去。

  “操!操…!真他媽的、又熱又緊…”黑皮瘋狂地動著公狗腰,把黃警官的身體頂得一聳一聳的。

  胡子則在一旁好整以暇地拍了幾張照片,然後掏出兩個夾子,隔著那件背心夾在了黃警官的乳`頭上。

  “啊啊——!啊、不行…!”黃警官疼得放開了嘴裡的性`器,想要躲開胡子手裡的另一個夾子,“太…太疼了…別用這個…”

  中年人一把扳過他的臉,陰狠地看著他:“黃警官,你既然來了,怎麼玩,就不是由你來定的了,明白嗎?不想讓我們綁你就乖乖配合!”

  於是胡子把另一個夾子也給他上了,中年人也繼續在他嘴裡抽`插。

  胸口傳來的陣陣疼痛讓黃警官簡直顫抖。

  “媽的,這小騷`貨一疼就更會夾了,爽死老子了!操、操死你這騷屁股!”

  黑皮的大雞`巴一次又一次地把黃警官的小`穴操開,操得他下半身發軟,從剛才就流出淫`水的雞`巴則更加激動,一抖一抖地像是快要射`精了。

  “黑子,停一下。”中年人突然說道,“把他翻過來。”

  黃警官嘴裡的雞`巴突然沒了,後`穴的抽`插也停了,整個人也突然被擺弄得仰面躺著,通紅的雞`巴正直直向上戳著。

  這時胡子突然握住了他的性`器,把一根小小的硅膠棒仔細地塞進了他一張一合的尿道口。

  “啊、哈啊…啊啊——不要…!不要這樣!”黃警官嚇得痙攣,但一動都不敢動。

  很快,他快樂的源泉就被那根硅膠棒殘忍地堵死了。他又被翻回跪趴的姿勢,繼續挨操。

  但這會兒,他卻無法再享受了。

  “嗚嗚…!嗚、唔嗯…!”他被迫地幫中年人口淫著,卻不住掙扎,甚至留下了眼淚。

  高`潮被阻斷、精`液逆流的感覺讓他無比脆弱。

  黑皮卻完全不憐惜他,甚至越操越狠,非常享受他後`穴因為接近高`潮卻無法高`潮而縮緊的感覺。不一會兒,他滾燙的精`液就噴在了黃警官嬌嫩的內壁上。

  “嗚————”黃警官早已經習慣在被男人精`液澆灌時高`潮,此刻他沒辦法射出來,只能痛苦而無助地扭動著。

  看到他滿臉淚水,中年人終於放開了他的嘴巴:“黃警官,想不想高`潮?想不想射給我們看?”

  “…嗚…想、想的…!拿出去…求你們了、拿出去啊!”

  中年人張腿坐在了車廂上,指了指自己的雞`巴道:“坐上來自己操,伺候得老子爽了,就幫你拔出去。”

  黃警官顫抖地爬上他的腿,把著他的大雞`巴坐了進去。他向後倒、手撐在後面,腰像是早就學會了怎麼動,自己扭擺起來。

  “啊啊、啊…舒服啊…嗯嗯……”

  黃警官忘情地動著屁股,連奶頭上的夾子都被帶著甩動起來。

  中年男人輕輕握住了他的雞`巴,上下擼動。

  “啊、啊啊…別弄、求你了…別搓了…”黃警官的神色又痛苦起來。

  中年人捏住了硅膠棒的頂端,卻不把它拿出來,只是抽出來一些,然後在黃警官的尿道裡緩緩轉動。

  這下黃警官連腰都軟了,動彈不得:“別玩了、別…啊啊、要死了,大雞`巴爸爸…!…好想射、好想射啊…!”

  耳邊卻傳來中年人冷酷的聲音:“繼續動。”

  黃警官邊夾緊騷穴去取悅那根雞`巴,邊勉強地前後動著:“爸爸、求你了爸爸…兒子真的不行了…!!”

  “黃警官嘴真甜,再說點好聽的。”

  “啊啊…嗚……大雞`巴爸爸放過警察兒子吧,求求你…兒子、生下來就是…給您操的…啊啊、爸爸要把兒子活活干死了…饒了我吧…求求你了啊…嗚…!饒了我吧…”黃警官只覺得小`穴被搞得又酸又脹,舒服極了,但尿道卻火辣辣地疼痛。他口不擇言地胡亂說著,只要能早點高`潮就好。

  中年人終於微微一笑,大發慈悲地把那根東西拔了出去。

  “啊啊————”黃警官脖子後仰,整個人都繃直了,渾身激動地痙攣了兩下,大股的精`液噴射而出。

  然後他整個人都癱軟下來,無力地向後倒去,躺在了地上。中年人順勢跪起來,把黃警官的兩條腿高舉到空中,借著他肉`穴的收縮舒爽地大操特操。

  黃警官失神地仰著,一點力氣也沒有,只能被中年人操得直哼哼。

  中年人射`精之後,他們給他灌了點運動型的飲料,黃警官才稍微緩過來些。

  接著,一直負責拍照的胡子也狠操了他一頓,又把他操得精`液四濺,意識模糊。

  然後三個人都歇了一陣,各自靠在車門上,調笑著看著黃警官躺在中間渾身汁液、短暫抽搐的樣子。

8
  然後三個人都歇了一陣,各自靠在車門上,調笑著看著黃警官躺在中間渾身汁液、短暫抽搐的樣子。

  “差不多該到了,”中年人突然說道,“黃警官,起來吧?我們還有份禮物要給你呢。”

  黑皮上前,輕輕地把他乳`頭上的兩個夾子取了下來。

  “…啊啊…!”黃警官輕聲地慘叫,本來覺得已經被夾到麻木了,現在卻又有了強烈的痛感。

  黑皮接著把那件緊緊繃在他身上的、已經濕漉漉的上衣剝了下來,讓黃警官結實的胸肌和紅腫的乳`頭暴露在了空氣中。

  “媽的,這警察的奶頭好看死了!”黑皮著迷地撫摸黃警官嫣紅而突出的乳`頭,上面還留著夾子的痕跡。

  黃警官無法躲避,只能可憐地縮著胸。

  中年人從旁邊的袋子取出了點什麼,丟在黃警官身上。

  黑皮和胡子扶著他坐起來,他才看清楚:一頂警帽、一雙警靴、一條警用武裝帶,還有…一個連著鐵鏈的狗項圈。

  “這是…什麼意思……”黃警官沙啞著問道。

  “你說呢警官?”胡子下流地揉著他的胸肌,“哥幾個今天想要條警犬來玩玩,警官配不配合啊?”

  “不…你們、你們這是侮辱了我的…人格…”黃警官顫抖地說。

  “哈哈哈哈!警官!插著按摩棒來找我們的可是你啊,現在想到人格問題了?!”黑皮笑道,一邊不由分說地把那頂帥氣的警帽扣到他頭上,“來不及了警官!”

  他和胡子七手八腳地把那些東西都穿戴到黃警官身上,末了,中年人還掏出一支馬克筆:“黃警官,我們來給你做個標記吧…”

  說著,他淫`笑著在黃警官的兩邊胸肌上分別寫下“警、犬”兩個大字。

  寫完之後,三個人都放聲大笑,黃警官卻既絕望又無地自容。

  面包車緩緩停了下來,黑皮跑到車尾,一把打開了後車廂的車門。

  “不!!!”光線射入車內,黃警官恐懼地抱著頭,把臉埋進膝蓋。

  “別怕呀警官,”中年人扯了一下他的狗鏈,“抬頭看看,我們已經到郊區了,這裡一個人都沒有。”

  黃警官顫抖地抬頭,果然外面是一片小山丘和山上的公路,四周看上去荒涼極了。

  中年人拉扯著鏈子,半強迫地把他帶到外面去。

  黃警官站在公路邊上,窘迫地埋著頭,連手都不知道該往哪放。

  這時,“啪”的一聲,他的左臉被狠狠地抽了一巴掌,頭都被打得偏了過去。

  “你見過警犬一直這麼站著的嗎!蠢狗!給老子四肢著地地趴好!”中年人吼道。

  黃警官的眼淚滑了下來,他顫抖著、緩慢地跪了下去,然後俯身,把手也放在了粗糙的地面上。

  他穿著象征權威的警帽與警靴,武裝帶卻掛在了他光裸、結實而又肉感的腰胯上;他的胸口寫著“警犬”兩個字,撅起的屁股上都是揉`捏和抽打的印記,洞開而收縮的屁`眼正有精`液冒出,而他的脖子,還正被人用項圈和狗鏈牽著。

  “哈哈,好一條漂亮的警犬!”胡子和黑皮在一旁興奮地攝影。

  中年人扯了一下他的項圈,鏈子發出嘩啦啦的聲音:“乖狗狗,叫兩聲吧。”

  “…………”黃警官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中年人笑著蹲下`身,伸手摸了兩把他半勃`起的性`器道:“不乖乖地叫,就再把你的這裡塞起來,怎麼樣?馬眼被堵住的滋味,你還沒忘吧?”

  “……汪…”

  中年人高興地說:“看來我們的黃警官還是很享受當一條狗的,看他都硬了!警官,給你個機會說說人話吧,你是因為被人當做狗使勃`起的呢,還是因為知道有人看著你的騷屁`眼你就會忍不住硬啊?”

  黃警官語塞,中年人又狠狠掌括了他的屁股:“說啊!”

  “…是、是因為…你們看著我的…騷穴,我就想…挨操了…才硬的……”黃警官的眼淚滴到地上,但是可怕的是中年人並沒有說錯。

  一想到自己是怎樣一副淫`蕩的樣子、想到他們三個人下流的眼神和三根蠢蠢欲動的大雞`巴,黃警官就覺得自己真的變成了一條發情的母狗。

  “哈哈哈哈!”黑皮和胡子又笑了起來,顯然他們很喜歡他的回答,“別心急啊警官,我們三根雞`巴肯定夠你吃了!現在先來玩點別的吧…”

  “有了!我想看我們的警犬小便!”

  “什…!”黃警官吃驚地抬頭瞪他,卻立刻被打了屁股。

  “現在你已經不該說人話了,狗狗。”中年人警告道,“對,說得好,警犬,現在去路邊尿尿!你見過狗是怎麼尿的吧?”

  黃警官痛苦地皺緊了眉頭,他四肢並用地爬到了路邊,倍感屈辱地抬起了一條腿。

  半硬的雞`巴翹在那裡,在三人的注視下,他有些艱難地醞釀著尿意。

  “哈,狗還知道害羞啊。”黑皮蹲下`身,“老子來幫你一把!”

  說著,他粗魯地插了兩根手指到他屁股裡,准確地找到了黃警官的前列腺,一陣猛烈的按壓、攪拌、摩擦。

  “…嗚、嗚……”黃警官半是痛苦半是舒服地扭著屁股,腿還抬著不敢放下來。

  前列腺傳來的強烈刺激讓他產生了尿意。

  “…啊…!”他輕喘一聲,淡黃色的尿液從他的尿道口噴了出來。

  其實剛才他也喝了不少水了。

  “媽的這騷母狗!”看到黃警官放尿的樣子,黑皮竟忍不住地丟下了相機,飛快地掏出了脹大的雞`巴,猛地插進了黃警官的穴裡。

  “啊啊——!”在排尿的時候被插入的黃警官顯然非常不適,他想躲開,但抬起的一條腿卻被黑皮的手臂穿過腿彎給勾住了,他的另一只手扣緊了他的腰,就開始猛烈地操了起來。

  黃警官就就著一只狗撒尿的姿勢被操干了。

  “啊、啊、嗯嗯…啊…!”黃警官尿到一半被阻斷,只能斷斷續續地放出一小波一小波的水。明明應該是非常不適的,但那騷浪的肉`穴卻迅速地享受起來。

  “嗯、嗯…!嗯…”他緊緊咬著牙,感受著被插入的強烈快感。他兩手撐地,越來越忍不住地扭動著把屁股向後頂去,主動迎接黑皮的大屌的操弄。

  尿不一會兒就放完了,黃警官的性`器卻又直直地挺了起來,隨著黑皮抽`插的節奏甩動著。

  “啊…好深啊…!大雞`巴哥哥操得好深…!”

  “舒服死了…嗚、嗯啊……”

  “再、用力…嗚…!騷母狗又要射了…!”

  “啊啊——!射、射了…!”

  黑皮高`潮後,黃警官又上半身趴在車廂地上,被中年人和胡子輪番操了好一陣。

  期間他還被迫邊挨操邊學狗叫,最後,他當然又被輪`奸到射尿了。雖然身體裡好像已經不剩多少水分了。

  回去的路上,還是黃警官躺在中間,被那三個人視奸著。

  這時,胡子突然擼著自己的雞`巴道:“媽的,我又想來了!”

  “我也想操了!這警察真是讓人欲罷不能!”黑皮也說道。

  中年人笑笑:“那你們最好快點,我們還有一會兒就要到了,下午還有事。”

  胡子嘿嘿一笑:“要不…我們就節省一點時間…?”他對黑皮使了個顏色。

  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合作”了,黑皮立刻明白了他是什麼意思:“好呀!我看我們警官一定會喜歡的!”

  黃警官還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就被黑皮從背後抱了起來。

  他躺在他身上,感覺到那飽受蹂躪的肉`穴又被黑皮的大雞`巴給捅了,一早上的精`液也被他擠出來不少,下面濕濕黏黏的。

  “嗚……”黃警官細細呻吟了一聲,他明明已經渾身沒了力氣,但那騷穴卻像永遠吃不夠似的,這會兒被插了進來竟又是一陣舒爽。

  但奇怪的是,黑皮進來之後竟一動不動。黃警官剛想催他,就看到胡子也跪到了他後面,扶著脹大的雞`巴,躍躍欲試地往他的洞口頂著。

  “你…!你們想干什麼!”黃警官嚇得彈了起來。

  黑皮一把箍住他的上身:“警官放松,我們兄弟兩個,當然是想一起伺候你了…”

  黃警官還來不及掙扎,胡子就已經抬起他一邊大腿,然後把那堅硬的龜`頭頂進了他軟熱而撐開的穴`口。

  “…啊——…!!不…不行…”黃警官像是從喉嚨裡發出哀鳴,但卻一點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他的身體繃得緊緊的,畢竟後面從來沒有被撐開到這個地步。

  “不要啊…真的不要啊…好痛……”黃警官在黑皮的臂彎裡顫抖著,雙手掙扎地想要去推開胡子。

  但胡子顯然很有經驗,他摸了兩把黃警官的雞`巴,讓他稍微放松一點,就一狠心頂進了最裡面。

  “啊啊——!”黃警官尖叫一聲,疼得抽搐了兩下。

  三人都有點緊張,疊在一起喘了一會兒。

  過了一會兒,胡子開始在裡面緩緩地廝磨。

  “嗚…啊……”黃警官最怕男人在裡面這麼磨,每次一磨就要淫`水泛濫。這回雖然撐得疼了,但不一會兒,他的腸液也還是照樣流淌出來,沾滿了兩根雞`巴。

  “啊、不行、別磨了…”黃警官的身體漸漸放松下來,他的手不自覺地去揉自己的乳`頭,“好哥哥別磨了…磨得…癢死了…”

  兩人一看時機成熟,便不再忍耐。

  黑皮在下面,扣住了黃警官的腰,胡子則跪起身來,舉高他兩條大腿。

  然後他們就一起開始操干起來。

  “啊啊!啊、啊啊!!”他們一動,黃警官就扯著嗓子尖叫,他的性`器竟也站了起來,“好厲害!啊…兩根大雞`巴、都在操我……”

  “對啊、警官…操得你、還滿意不?”胡子的汗滴到了他身上,讓他覺得性`感極了。

  “嗯、嗯…!好舒服…兩根一起操…騷穴、爽死了…啊啊!”在最初不適應的那段時機過去之後,那饑渴的後`穴竟源源不斷地傳來被喂飽的快感!

  再者兩根粗黑的大屌同時快速地進出,更是把他的肉`穴裡邊磨得火熱。

  胡子和黑皮聽他已經又騷了起來,更是干得興起。兩根大屌爭相進出,黃警官的屁股裡幾乎是一直有一根雞`巴填滿著他。

  “啊、啊啊…用力…!再用力啊…兩根一起、頂到最裡面…!嗚…求求你們了…干死我…!”黃警官已經被干得失神了,手在胸口胡亂抓著,一邊還求著他們。

  胡子一巴掌打了他的屁股:“黃警官、倒是很會…提要求!那你倒說說,我們這兩根大屌,誰干得你爽?”

  “嗚…!不知道、不知道啊…!”

  “不知道也得說!”黑皮在下面也狠狠頂了他一下,頂得黃警官渾身一顫。

  “…兩根一起干…比較爽……”又干了一會兒,黃警官才終於回答道。

  此時他已眼神迷醉,雙手抱著黑皮的雙手,腿則顫抖著環在胡子腰上:“所以…求你們…快點操我的騷穴…嗚啊!…把我`操射吧…!”

  黑皮和胡子兩根雞`巴不僅被黃警官的小`穴裹得死緊,抽`插的時候,龜`頭和柱身還一直互相磨著,其實也爽得一塌糊塗。要不是之前已經干過兩次,估計早得射出來了。

  “操、操死你這騷`貨…”

  “干爆你的騷屁股!”

  兩人低喘著,嘴裡說著下流的話,又加快了頻率。

  黃警官已經身體繃直、兩眼翻白了,甚至有點叫不出聲音來,但雞`巴卻還高高挺著。

  “啊…啊……不行、射…不出來…了…嗚…”他聲音低啞,痛苦地搖著頭。

  “射不出來也得射!!”黑皮狠狠操了幾下,都干到了最深處,然後射在了他體內。

  幾乎是同時,胡子也用力頂了幾下他的前列腺,噴出白精。

  “嗚…!”黃警官被這幾下狠的搞得痙攣,雞`巴顫抖地流出了些清液,又流出了些淡黃色的尿。

  這回激烈的高`潮之後,他是真的失去意識,完全陷入了黑暗之中。


9

  夜裡,黃警官躺在床上。

  房間一片漆黑,他也沒有睡覺,只是盯著天花板發呆。

  沒辦法,今天沒有被男人操過,好像就睡不著了。

  那天黃警官被輪`奸、被帶到野外扮演警犬、又被兩根雞`巴一起操之後,他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總的來說,他愛上了這種奸`淫的事情。

  他不再想這種事情有多麼的惡心,不再思考對錯,只跟著身體的渴望走…

  而那三個強`奸他的男人也很負責,幾乎每天晚上都會來一個人敲他的門,並在他的床上、沙發上、浴缸裡狠狠地奸他。

  而今天他們沒有一個人來,黃警官反而心裡很煩躁不安,睡不著了。

  他有一下沒一下地摸著自己的雞`巴——他現在在家裡都不穿衣服了,方便他們一進來就可以操——回想著經歷過的幾場激烈的性`事,心裡便有些激動,恨不得立刻有個男人來…

  “叮叮叮!叮叮叮!”他的電話突然響了。

  這幾天他請了假,很少有人打擾他,連電話都安靜了幾天了。

  黃警官有些木訥地拿起了手機,屏幕上分明顯示著“小莉”二字。

  黃警官心頭一緊,頭一陣劇痛,又像是清醒了些。

  是啊,小莉,他異地戀的女朋友。

  他發現自己都快把小莉給忘了…!自從那天之後…

  “…喂。”黃警官有些猶豫,聲音沙啞地打了招呼。

  “□哥?”電話那頭傳來了女朋友清亮甜美的聲音。

  “嗯…”黃警官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現在想著小莉,竟連她的面目都有點模糊了。

  “這麼晚了…□哥一定睡了對不對?對不起啊…我就是太想你了,想聽聽你的聲音…”

  “沒、沒事…我還醒著。”

  “啊,那太好了。對不起啊□哥,前兩天我實在忙壞了,沒能聯系你,最近工作好累哦~…你呢,工作怎麼樣?”

  黃警官心裡一慌,輕聲答道:“出了點小問題…”

  “啊…沒事吧?”小莉聽上去很擔心。

  “嗯嗯,沒事的,我…能處理好。”

  “嗯!那就好,我相信□哥!那就這樣吧,晚安咯?”

  …………

  小莉的聲音聽上去是那麼的清純美好,讓黃警官一下子醒悟自己有多麼污濁不堪。

  這才幾天而已,他就幾乎忘記了自己以前的生活了,甚至不記得自己的生命中還有個女朋友,而是夜夜等著人上門來操干他,簡直是…

  黃警官痛苦地把頭埋到枕頭裡,鼻子又一陣酸。

  被人強`奸了一次,難道就要被人強`奸一輩子嗎?難道就要把擁有過的全部拋棄嗎?難道就要放棄尊嚴了嗎?

  別忘了!你還是個警察!

  “重新開始吧。”黑暗中,黃警官對著自己說道。

  黃警官終於又重新振作了起來!

  他猛地坐起身,認真地思考著。

  首先一定要把身上的淫勁戒掉。

  黃警官決定,以後只要一勃`起,就得立刻沖冷水、掐痛自己…總之不能再放`蕩下去了。就算吃了藥,也不可能是一輩子的藥效。只要他有心戒,就一定能戒掉。

  其次他必須換個地方住,那三個人是知道他這裡的地址的,不能再被他們圍追堵截了。

  他立刻想到了他父母留下的房子——他父母已經移民了,但這套房子還是他們名下的,他平時也幾乎不去,正常的渠道應該是查不到那套房子的。為了保險,黃警官立刻跳了起來,連夜收拾東西,趕了過去。

  至於工作的地方…雖然工作地點有可能也暴露了,但量他們也沒那個膽子找到警局去。

  剛好他請的假快用完了,明天就去局裡報道吧…讓生活重回正軌。

  黃警官終於在父母那套房子裡暫且安頓好,倒在了那張有些灰的床上。他身體很累了,但腦袋卻是一片清明。

  因為這麼想來,他的人生,好像又有希望了。

  黃警官的新生活的一切都非常順利,按照他計劃的,沒人再來騷擾他了,他也繼續回警局工作。

  不過他的工作內容卻小有變動,他回去報道的時候,局長委婉地提出想讓他去管一段時間的治安。

  “我知道這是大材小用了,但是…小黃啊,我還是擔心你的狀態。”局長說得語重心長。

  其實黃警官也很理解,他甚至很願意。

  他知道自己完全恢復還需要一段時間,一回去就立刻辦案也許確實不是最好的選擇。

  而且他也不討厭管治安。

  很多專門破案的刑警是很排斥這項工作,認為管治安很無聊很沒技術含量。但黃警官最初想當警察的原因,就是因為小時候看到管治安、管交通的警察穿著警服帥氣挺括的樣子。

  所以他欣然感謝了局長的關心,並穿上了久違的制服。

  硬朗的警帽、深藍色的警服、厚重的武裝帶…衣服上還寫著威嚴的“警察”二字。

  黃警官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臉的輪廓被帽子修飾得硬朗了許多,連眼神都更堅定了;寬肩、細腰、長腿在一身警服裡面更是顯得干練。

  雖然他有時看著自己穿警服的樣子,還是會想起那天不好的回憶。

  但是他相信終有一天他能放下這段過去。

  “黃□,今天也要加油!”他對著自己默念,正了正警帽,步伐有力地上街去了。

  當天下午,黃警官因為解決一起民事糾紛,在外面留了很久,等他回局子裡的時候已經早過了下班時間了,整個警局都空空的。

  黃警官剛要踏進更衣室,就看到局長從審訊室裡出來。

  “局長,您還沒下班?”

  “小黃,你回來了…”局長看上去憂心忡忡的。

  “怎麼了局長?”黃警官迎向前去,“沒事吧?”

  “小黃,我們…抓住那三個…強`奸犯了…”局長猶豫著開口。

  “什…!”黃警官心裡一陣緊張。他是想徹底忘記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甚至不想再參與追捕調查了,沒想到在這個關頭上,他們三人竟然被抓住了?!

  黃警官有些害怕,身子微微發起抖來,額頭也滲出些冷汗。

  而後,他發現自己的身體,居然起了反應…!

  這幾天的禁欲生活讓他有些敏感,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一聽說這幾個人的事就會勃`起!

  他雖然下了決心,但這個身體還是…

  黃警官對自己很是不齒。

  局長看他臉色陰晴不定,問道:“他們就關在審訊室裡,你…要不要去看看,是不是那幾個人?”

  “……嗯。”黃警官想了想,決定還是去確認一下。

  一走進審訊室,黃警官就看到那三個人坐在桌邊。

  奇怪的是,他們並沒有被上手銬或者任何束縛,而是都大大咧咧地靠坐在椅子上,有人還翹著腿,一點害怕的樣子都沒有。

  更奇怪的,則是他們臉上都掛了一臉的淫`笑。

  “你、你們……”被他們三人一起盯著,黃警官心裡又害怕了起來。

  “小黃,我問你一件事。”局長在他身後,關上了門,“他們跟我說,你自己送上門,求著他們輪`奸過你,這件事是不是真的?”

  “…我、…!”黃警官無措地回頭看了一眼局長,又回頭看著那三個人,他不知道他們對局長說了什麼,來來回回看了幾次,黃警官都不敢回答那個問題。

  “當然是真的啦局長!我們黃警官可是屁股裡插著按摩棒來找我們的呢…”中年人替他回答了,“而且我們並沒有威脅過他,頂多就算…邀請吧。我們告訴他時間地點,讓他來找我們,結果他確實來了,而且沒有帶人來抓我們,而是上門求我們操`他…”

  黃警官一下子臉色煞白,他口不擇言地解釋道:“不!不是這樣的局長!你相信我!”

  “你是說,你沒有主動給他們奸過?”

  在局長嚴厲的注視下,黃警官低下了頭:“沒、沒有…”

  “那這都是些什麼!!你倒是給我說說看!!”啪的一聲,局長甩了一大把照片在審訊室的桌子上,照片散了一桌,上面都是他挨操的、吃男人雞`巴的樣子,“為什麼你的表情都那麼享受!”

  “…………”黃警官絕望地看著那一桌散亂的照片,他那麼竭力想要逃開的回憶又死死勒住了他,勒得他喘不過氣來。


10
  “…………”黃警官絕望地看著那一桌散亂的照片,他那麼竭力想要逃開的回憶又死死勒住了他,勒得他喘不過氣來。

  “黃□同志!你太讓我失望了!雖然任務是一時失敗了,但你怎麼能這麼墮落!還助長他們這種不正之風!”

  “……”黃警官嘴唇發抖,一句反駁辯解的話都說不出來。

  印象中的局長總是溫和而嚴謹,從未這麼嚴厲地訓斥過誰。他是很仰慕這樣的局長的,如今自己卻讓他大失所望。

  “你這種行為,是背叛了人民的信任的!”黃警官只聽局長說道,“我必須要懲罰你!”

  “什…?!”

  黃警官還沒反應過來,桌邊的兩個年輕男人就一躍而起,把他按在了滿是照片的桌上。他們不知道從哪裡一人掏出一副手銬來,把他兩手手腕銬在兩邊桌腳上。

  “這裡是警局!你、你們想做什麼!!”黃警官激烈地掙扎起來,臉都漲紅了,這種場景他實在太過熟悉。

  中年人卻淡定地走到桌邊,一把把他的腰按到了桌上:“黃警官,我們也知道這裡是警局,但…要動手的,可是你們局長大人啊。”說著,他把黃警官筆挺的制服褲子連著鞋襪剝了下來,露出他兩條光潔飽滿的大腿。

  “喲,黃警官還穿上內褲了呀,前兩天不都是光著屁股等我們來操的嘛?”中年人調笑著捏了捏黃警官的臀肉。

  一旁的局長氣得發抖:“不知羞恥!”說著,他掏出了一把尺。

  這把尺黃警官是見過的,它常年橫在局長的辦公桌上,十分顯眼,又長又厚,還是木板的。

  黃警官一直不知道它是用來干什麼的,沒想到今天它卻出山了。

  “…不、局、局長!你冷靜點…”黃警官扭著頭死盯著局長,對方正躍躍欲試地揮著尺子。

  “教育你是我的義務!”

  說著,“啪”的一聲,局長手裡的木尺子就打在了黃警官的臀側。盡管隔著內褲,黃警官還是疼得縮了一下。

  接著,尺子又一下一下重重地落在了黃警官的屁股上,審訊室裡不斷傳來“啪啪”的悶響聲。

  黃警官咬著牙挨打,不願叫出聲來,但漸漸地,屁股上已經有了火辣辣的疼痛感。

  但那三個人好像在一旁看得還不夠過癮。

  “哎,局長,這樣沒效果啊,你看你們黃警官根本不疼的。”黑皮坐在椅子上,掏掏耳朵說。

  胡子也附和道:“就是,黃警官很耐玩的,局長千萬不要手軟啊。”

  局長氣憤地瞪了那兩人一眼,卻又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中年人幫他解了圍——他走上前,扯著黃警官純白的內褲就給拽了下來。然後他剛想示意局長繼續打,卻又突然發現了什麼似的,把手伸下去一摸:“呵…局長,你還真沒冤枉錯黃警官。你看,他光是被人剝了褲子打屁股,就已經硬起來了…”

  “什麼!”局長震驚道,“…不可能啊!”

  “不信你自個兒來摸摸。”

  “…不……不要……”黃警官把臉埋在桌子裡,耳根都羞紅了。

  沒錯,他確實在局長用尺子打他時,興奮起來了。屁股上即使疼,也抵不過四個粗壯的男人用眼神奸`淫著他、並“懲罰”他的感覺。

  他覺得很羞恥,但又非常快樂,雞`巴迅速地勃`起了,甚至流出些濕液。

  局長看他躲藏,更加懷疑,一手拎起黃警官的胯,一手伸下去摸著…

  “居然真的硬了!”局長反手狠狠抽了黃警官一下,“不要臉!”

  黃警官只能埋著頭一言不發,他也覺得自己…非常不要臉。

  “我看不光是前面硬了,搞不好後面也有反應了吧!”中年人火上添油道,“讓我來瞧瞧…”

  他趁著黃警官的屁股被抬了起來,伸手掰開了他兩邊粉紅的臀瓣,食指擠到那肉紅色的穴`口裡去…

  “…啊…!嗯……啊…”幾日沒有被人玩弄,其實黃警官也忍耐得非常辛苦,都是靠毅力在支撐著,身體卻已經敏感、饑渴到極限了。

  如今中年人粗長的手指伸進去,一摳弄、攪拌,他立刻覺得全身都酥軟了,腰也情不自禁地塌了下來,就差搖著屁股求男人操干了。

  中年人的手指進去玩弄了一圈,退了出來,上頭亮晶晶的,都是個腸液。

  他淫`笑著把手指舉給局長看:“您看,黃警官的屁股裡,已經有騷水流出來了。”

  “…簡直比妓`女還賤!”

  “對啊局長,所以您更應該好好教訓一下他這淫`蕩的小洞!”胡子笑著走上前來,抓住黃警官的一邊臀肉。

  黑皮也非常默契地走到另一邊,抓住他另一半屁股。

  他們兩人把黃警官的屁股狠狠地往兩邊掰開,把他柔嫩的內側臀肉和收縮著的屁`眼完全暴露在四人眼前:“來吧局長,沖這兒打!不打他是不會記住的。”

  黃警官雖然看不見,但當然知道他們說的是哪兒,他扭著腰想要逃脫:“不!!放開!”

  “閉嘴!”局長吼道,一尺子狠狠打在黃警官的穴`口上,他的呼吸也早已粗重起來。

  “啊啊!!”黃警官尖叫一聲,腿根痙攣兩下,一道精`液竟直直噴射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胡子和黑皮毫不掩飾地大聲嘲笑著,“看來我們黃警官不但喜歡被打屁股,還最喜歡騷穴被抽啊!”

  “不、不是這樣…”黃警官剛剛射`精,只能帶著些哭腔,小聲辯解。

  局長冷笑一聲:“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是不是騷透頂了!…你們兩個,把他按住!”

  黑皮和胡子笑著繼續掰住了黃警官的屁股和腿。

  黃警官高`潮的余韻還沒過去,那肉紅而濕潤的屁`眼還在緩慢地收縮著,看上去很是招惹人。

  局長看得心裡燥熱,舉起尺子就辟辟啪啪地照著那肉`穴處打了下去。

  那裡被打可不比打屁股,黃警官只覺得小`穴周圍傳來一陣一陣的刺痛、麻癢,忍不住扭著屁股想要躲開,卻每次都被局長打到正中心。

  而且雖然痛得厲害,但小`穴深處卻越來越感覺酸脹,總覺得越發地渴望著些什麼…

  “啊、啊、…別打了…局長,別打了…”黃警官渾身輕輕顫栗著,聲音都軟了許多。

  局長也終於停了下來,黃警官的小`穴周圍早就紅腫成一片。

  局長舉起手上的尺子看了一眼,一直拍打到黃警官小`穴的那一端,竟然已經沾上了些濕液。

  他用手指捻了一些,踱步到黃警官面前:“小黃,這是我尺子上的,你給我說說,這是什麼。”

  黃警官因為被銬住了,只能臉貼在桌面上趴著,眼前只看到局長粗糙的手指上沾了些晶瑩粘膩的液體,…和他撐起的褲襠。

  黃警官不敢盯著看,移開了視線:“…我、我不知道…”

  局長卻不買他的帳,拎著他的制服領子把他像一只狗一樣提起來,另一只沾了腸液的手指又直直戳到他眼前:“給我說!不說就全部喂你吃了!”

  局長聲音渾厚而響亮,吼得黃警官害怕得縮了一下:“…是…我、我的騷穴裡…流出來的……騷水…”說完,他羞恥地低下了頭。

  局長冷哼一聲,繼續拎著他,又隨手從桌子上拿了一張照片給他看:“這張照片上,你在干嘛?”

  黃警官瞥了一眼那張不堪入目的照片,身體一陣燥熱,但又不敢表現出來,猶猶豫豫說不上話來。

  局長顯然失去了耐心,把照片往桌上一拍,一耳光扇在了黃警官臉上:“讓你說你就說!”

  局長也是做刑警出身,黃警官早聽說他以前脾氣也很是暴躁,對犯人很不客氣,是做了領導之後才好一些的。之前他一直不相信,現在他卻親身體會了局長的暴戾。

  他忍著極大的羞恥道:“我…在吃男人的雞`巴……”

  “好不好吃?嗯?你看上去吃得很享受啊?!”局長捏著黃警官的下巴,逼他與自己對視。

  黃警官已經快流出眼淚來了,越是被這樣羞辱、逼問,他就越覺得興奮,雞`巴也直直地翹了起來。一想到另外還有三個人在看著他這幅淫賤的樣子,他就更是爽得不能自已,騷穴已經興奮得抽搐了,恨不得立刻有人來干他。

  “…好吃,我…喜歡吃男人的雞`巴……”黃警官眼睛濕潤,哀求地看著局長。

  局長冷笑著拿起另一張照片:“那這張呢?”

  “…我在…自己拉開騷屁`眼…求他們操進來……”

  “這張呢?”

  “我在被兩根大雞`巴…同時操……局長,別、別玩了…我不行了…”語言上的羞辱也讓黃警官得到了極大的生理快感,那撅起來的屁股早就忍不住一扭一扭地,想要引人注意。

  “不行了?什麼不行了?!”

  “嗚…騷穴、騷穴癢得不行了…想讓人操……”黃警官的眼淚終於流了下來。

  局長放下他的領子,抽出了皮帶:“好,今天就讓我親自教育教育你!”

11
  局長放下他的領子,抽出了皮帶:“好,今天就讓我親自教育教育你!”

  黃警官還沒反應過來,就感覺桌子震了一下,原來局長竟一下跳到了桌子上。

  他聽到了悉悉索索地脫褲子聲音,腦子裡有一絲的清醒:他一直敬重愛戴的局長竟然也要操`他了!

  黃警官突然掙扎起來:“不!局長,不行啊!!”

  “裝什麼裝!”局長又抽了他一巴掌,然後握住他兩邊紅腫的臀瓣,把龜`頭狠狠地頂進了那濕熱的肉`穴裡。

  “呀啊————”黃警官又爽又痛地慘叫了一聲,身體一陣痙攣。

  這麼多天沒有挨操,他的後`穴也緊了很多,雖然他沒見到局長的雞`巴,但就這感覺來說,一定是很不小的。

  “啊、啊…局長,輕點兒…不行、好疼…”

  局長顯然也被夾得舒服死了,停在那裡直喘粗氣,兩手不斷地揉著黃警官的屁股:“騷`貨,你還知道疼?剛才不是還癢嗎?”

  “…是、是局長的…太大了…啊啊…”

  局長聽得興奮,又掌括他的屁股,同時開始慢慢抽動起來。

  “…裹得真緊,你這屁股,還真會伺候男人……”

  “嗚……啊、啊啊…!操得好深…局長……”疼的勁兒一過去,黃警官就又立刻腰軟了。他禁欲了這幾天,而現在局長的大龜`頭正磨到了他最癢最會出水的地方,他當然更加無力抵抗。

  “我看你,以後就專門在局裡,給大家瀉火算了!”局長邊羞辱他,邊加大了抽`插的力度。

  “啊、不是…不要這樣……啊啊、操…再操進來一點,嗚…好舒服啊……”黃警官跟著局長的節奏扭著屁股,“局長、好厲害…”

  另外三個人也淫`笑著走到他跟前,把他的手銬解了,又脫了自己的褲子。

  黃警官一抬頭就看到一根半硬的雞`巴,也沒抬頭看是誰的,就抓到嘴裡舔弄起來。

  “操…這小騷`貨口活兒越來越好了!”黑皮的聲音從頭頂上傳過來。

  另外兩人也不甘示弱地把挺起的雞`巴湊上來。黃警官看到這三根他不想承認但卻是思念已久的大雞`巴,心裡真是很激動,向前湊了一些,嘴裡還叼著一根,左手右手又各握住一根搓弄起來。

  “嗚……嗚、唔嗯……”黃警官輪流吃著面前的三根雞`巴,把它們都舔得亮晶晶的。

  “啊啊——”操著操著,黃警官突然尖叫一聲,渾身顫抖了兩下。

  “哦?你喜歡被頂這裡是不是?大龜`頭是不是把你頂得爽死了?”局長發現了他的敏感點。

  “不、啊…!別頂了、酸死了…”黃警官都顧不上幫面前的男人們口`交了,慘兮兮地趴在桌上發抖,精水一股一股地滴在審訊卓上、照片上。

  “爽不爽?嗯?”局長大力地動著腰,龜`頭死死地抵在黃警官的前列腺上磨來磨去。

  “啊、爽啊…爽死了…”黃警官的手指死死扣著桌沿,被局長大力干得喘不過氣來。

  “那你承不承認,你是個騷警察、你想被全局的前輩後輩操一遍?”

  剛才還令黃警官恐懼無比的設想,這會兒因為高`潮的來臨,突然讓他十分渴望。

  全局的男人們,有壯有瘦、有高有矮,一個個地排著隊手`淫,等著操`他。而他則趴在一張桌子上,撅著屁股,被每一個輪到的人操得大聲浪叫、渾身發顫……最後他被眾人的精`液澆得全身都是。

  這麼想著,黃警官就覺得更是興奮無比:“是…我、我是個騷警察!…啊啊…!我想被全局的警察…操一遍……啊、啊啊…操死我了、局長…操死我了…!”

  “你這騷穴開始咬我的雞`巴了,是不是要射了啊?”

  “嗚…對…我要射了…啊啊、要…高`潮了…局長……”黃警官被操得快要兩眼翻白了,屁股抬得很高,直往局長那邊頂著,恨不得他永遠都不要拔出去了,“嗚…!要射了…!”

  黃警官的屁股夾得死緊,一道精`液又濺了出來。

  而局長不愧是經驗豐富的中年人,雖然被裹得爽死但也守住精關,沒有射出來。

  他又把癱軟的黃警官整個摁在桌上,狠狠操弄了一陣,才射在他體內。

  另外三個人早就等不急了。

  中年人先跳上了桌子,把黃警官翻過面來,舉著他的腿操了進去。

  另外兩個人則一左一右站著,握住黃警官的手為自己手`淫。

  “啊……不行了…小`穴裡面…好熱啊……”黃警官任憑他們擺弄,射過兩次、黏稠一片的性`器又慢慢站了起來,“不行了…要壞了…啊啊…!”他的聲音也漸漸沙啞了。

  “哪會壞啊,警官你太瞧不起自己了,你有多經玩,哥幾個都知道,保證你爽死!”說著,中年人又狠狠地操到最裡面……

  快要高`潮的時候,中年人從黃警官的穴裡拔了出來,把雞`巴舉到他面前:“這次賞你上面的小嘴,給老子接好!”說著,大股的白漿噴到了黃警官的臉上。

  “嗚……”黃警官陶醉地張著嘴,吃進了許多熱熱的精`液,然後伸手把射到臉上的精`液也刮到嘴裡,“嗯…還要…繼續插啊……”一直習慣於被內射的小`穴這次沒有被滾燙的精`液澆灌的感覺,更是饑渴了。

  胡子看他扭著屁股的騷樣,也忍不住跳上桌,抓住他兩條腿提槍就干。干到一半還嫌不過癮,伸手解開了黃警官上身的警服,掀起裡面的白色汗衫,兩手狠狠地擰他的乳`頭。

  “啊…!騷奶頭,捏得…癢死了…!”

  “舒服…舒服啊……”

  “又操到…最騷的一點了,嗚……”

  “…啊…大雞`巴哥哥、再…用力…!”

  “又要…又要射了!啊…!”

  黃警官被那四個人輪`奸了一遍又一遍,他們不斷玩弄他的乳`頭、雞`巴,時而射在他穴裡,時而射在他臉上。

  到後來,黃警官仰躺在桌上挨操,抬腿的力氣都沒了,乳`頭也被擰得紅腫一片。他只能短暫地抽搐,然後射出一小股一小股的尿液,口水也快流出來了。

  “啊……不…讓我……休息一會兒……”他沙啞地哀求著。

  但沒有人會理他。

  這四個男人早已化身野獸,只想把桌上這個陽光健氣的身體操到脫精,然後射滿他一身…

  “不要再射了…裡面…已經滿了…肚子好漲……”黃警官意識模糊地望著身上的男人,眼裡也都是眼淚,根本分不清他是哪個了。

  那人卻毫不在意地繼續猛插,一手按上了他的小腹:“我看警官這裡還能吃下很多呢…來,不要客氣啊!”說著,他又射進去了許多精`液。

  “啊啊…!”黃警官已經快要叫不出聲來了,他雙腿劇烈地抖動,在男人拔出去之後,屁`眼收縮著,從裡面流出了一股又一股的精`液。

  那天最後,黃警官身上、肚子裡全都是男人的精`液,小腹還有一灘灘自己失禁留下的尿液。他們穿了衣服褲子,淫`笑著看著躺在桌上的黃警官。

  局長則也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嘴角掛了冷笑:“小黃啊,還有幾小時大家就要來上班了,你要是不想真被全局操一遍,就趕緊起床吧!”

  說著,四個男人魚貫走出了那間充滿精`液氣味的審訊室。

  黃警官躺著小睡了好一陣,腦子裡一直撐著想著“快要天亮了”,最後才終於有力氣爬起來。

  高`潮的興奮感逐漸過去,理智也回到腦中。

  他絕望地看著一桌子一地的照片,也只能自己一張張收起來。

  每一張上,自己的表情都是那麼淫賤。

  他一張張撿著,眼淚又淌了下來。他其實很驚訝身體裡居然還有多余的水分。

  到底是…怎麼會變成了這樣呢?

  桌子上的精`液、尿液也必須清理,黃警官手頭什麼都沒有,只能把扔在一旁的深藍色警服外套拿來擦。

  他看著威嚴的警服沾上了許多黃黃白白的液體,心裡更是難過。

  回到家裡,黃警官連澡都沒洗就倒在了床上,他實在是太累了。

  想到前幾天,他就在同樣的地方,同樣的黑暗裡,志氣滿滿地決定了要重新開始。

  而現在……

  “嗡嗡”,手機短暫地震了一下,發出些亮光來。

  黃警官有氣無力地拿起來看了一眼,是一條短信。

  來自:小莉

  他看到她的名字,更是痛苦地閉起了眼睛。

  但過了兩秒,黃警官還是點開了那條短信。

  “□哥,這麼晚你肯定睡了。上次和你打電話之後,一直覺得你不在狀態,我就自作主張打電話問了大虞,他沒跟我詳細說,只告訴我大概是因為你任務失敗了。我對你們的任務什麼都不懂,但你以前跟我說過,任務總有失敗的時候,但不論失敗多少次,你都不會放棄和惡勢力的斗爭。□哥,我知道你這次受了打擊,但是答應我,一定要振作起來,好不好?本來想打給你電話的,但這麼晚,你肯定睡了。想你。”

  看著這條短信,黃警官的眼睛又濕潤了起來。

  想起了小莉,他就想起了以前的自己。其實也沒多久以前吧,但卻好像是上輩子的事了。

  黃警官躺在床上,默默地流了一會兒眼淚。

  他想,不管怎麼樣,再為正義堅持一次。

  他拿出手機,回了小莉的短信:“我們分手吧。”

  黃警官連夜又趕回了警局,找出了監控錄像帶,又再自己身上取了些“證據”。

  那三人開的車的車牌也在警局門口的監控裡被拍到了,黃警官很快查到了他們的臨時住址。

  然後,當天,他就請了律師,把局長和那三個男人告上了法庭。

  後面的事情繁重而復雜,黃警官不斷應付著各式口供筆錄和庭審過程,還要躲避媒體——因為這次的事件是“警察局長聯合三名強`奸嫌疑犯人猥褻雞`奸男下屬”,一經走漏,立刻在社會各界引起了強烈的反響。

  黃警官雖然下定了決心要告他們,把他們繩之以法,但還不准備拋頭露面被人肉。

  判定的結果也是毫無疑問的,黃警官這次證據確鑿,而且之前那三個強`奸犯也早已臭名在外了。

  但可惜的是,之前的受害人幾乎都沒有願意出庭指證他們的,黃警官親自聯系了許久,偶爾有一兩個松口說再考慮考慮的,之後也都杳無音訊甚至找不到人了。

  最後,局長的案子還要單獨再審,但那三個人的判決先下來了:以人身傷害罪各判了兩到三年。

  在法庭上聽到了這個消息的黃警官不禁松了一口氣,畢竟最大的威脅已經入了法網。

  在他們正式被轉移到監獄之前,黃警官的律師突然聯系他,說他們在臨行前還想再見他一次。

  黃警官雖然心裡也忐忑不安,但一方面卻十分想做個了斷,於是就答應了。

  來見他的是那個中年男人,即使穿了獄服仍是一副高高在上而陰測測的樣子:“黃警官,我們臨走前當然是想跟你道個別的。首先得謝謝你把我們送回去,要知道,那個號子裡還有多少小騷`貨等著被我們操,心心念念想著我們回去,包括幾個獄警也…呵,不過都是及不上你啊…總之,黃警官,等我們三年後都出來了…你懂的吧?…那就暫別了,黃警官。”

  黃警官全程臉色鐵青,一句話都說不上來。看到這中年人的臉,他的心裡還是恐懼的。

  但中年人也好像並不需要他的回應,只把自己想說的說完,就示意看守帶他回去了,留黃警官一個人呆坐了許久……

12

  黃警官的生活,變了個樣子。

  這是他在提起訴訟時就想好的必然結果。

  女友小莉一開始百般不解他所提出的分手,每天都電話短信。但在新聞在網上曝光之後——小莉是認識他們局長的——那邊就立刻安靜下來。

  黃警官苦笑,他早就料到了會這樣。

  原本工作的警局是一定呆不下去了,就算社會上還不知道這個被“警察局長聯合犯人猥褻雞`奸的下屬”到底是誰,局裡的大家當然是一清二楚的。

  其實早在他“任務失敗”回來後,他就遭遇過一些微妙的表情,想要出街管治安也有逃避這些的考慮在。而前一段時間為了文件之類,偶爾出入警局,更是遭遇各式眼色。

  黃警官可以想象眾人對他的感覺——原本器重的下屬、敬重的前輩、維護治安的先鋒,突然變成了一個受害者,一個荒唐事件的主角。而且這身份——雖然不是他的錯——總好像蒙上了一層污穢。

  即使是善意的、同情的眼光,黃警官也承受不了,更何況有些是好奇的打量、惡意的揣摩。

  他只匆匆和搭檔打了招呼就向局裡請了長假,不管以後的路怎麼走,現在至少得先調整一陣。再說他前段時間實在是很忙,確實需要休息。

  這麼一來,生活上,黃警官倒是輕松了不少。

  以前的他總是為了查案,每天熬到深夜,第二天一早又要精神飽滿地繼續為了案件奔波。飯是隨便吃的,家裡也從不收拾,完全是一副單身漢的樣子,把時間全部貢獻給了工作,或者說責任、信仰。

  而現在,他每天都有時間看書、買菜做飯、健身……他把之前自己的一套房子租了出去,在加上以前的積蓄,生活倒也並不緊張。

  要說以前的黃警官,一定是恨死這種日子了——他就是個閒不住的,常常是破了一件大案,慶功都懶得,後續的工作都丟給別人,然後立刻就埋頭到下一樁案子裡去。

  而現在,黃警官覺得,他是喜歡這樣的生活的,至少他很需要這樣的生活。

  他想忘了之前發生的事情,忘了之前,他變成了怎樣一個人。

  這方面,黃警官也下了決心了。

  最近他以正常的頻率在手`淫,並努力忽略後`穴的饑渴感覺,想要以此恢復正常。

  而且,黃警官總覺得他身體裡的藥性正在漸退,只要不去想,那種發`騷的感覺就越來越不明顯了。

  而有時候實在癢得不行,他也只能去沖個冷水澡。

  黃警官知道自己是個有勇氣、有毅力的人。

  戒毒都有人成功的,更何況兩粒淫藥。

  黃警官知道自己回不到從前了,但至少,他能把“現在”做到最好。

  這天,黃警官也如往常,在下午的時候買菜回家。

  “叮——咚——”傍晚時分,門鈴突然響了。

  黃警官擦了擦洗菜沾濕的雙手,快步向門口走去,心裡有些疑惑:會是誰呢?

  最近,他的社交生活跌到了谷底,幾乎不太和朋友同事交流了,偶有幾個關心安慰他的,他也懶得傾訴些什麼,幾乎是敷衍過去了。

  打開門,門口站的是一個快遞小哥。

  “先生你好,這是你的快遞請簽收。”

  黃警官抱了個不大不小的箱子進門,心裡有些納悶。並沒有人告訴他要送他什麼東西,他也不網購,那麼這…會是什麼呢?

  黃警官奇怪地拆開了外包裝,但是他有些用力過猛了,箱子一下子被扯壞了一個角,而箱子裡一些輕飄飄的東西也跟著散落出來,黃警官一看,驚呆了。

  那是一堆他無比熟悉的照片,上面印滿了他自己不堪入目的樣子。

  前一陣,局長甚至還逼著他陳述過他在照片上的舉動……

  怎麼會這樣…?!那三個人不是…!!

  黃警官捧著箱子,手心出了冷汗。

  他還沒來得及緩過來,手機又叮呤當啷地吵鬧起來,黃警官有些失神地接了電話:“…喂…?”

  “黃警官,你好啊,東西…收到了吧?”電話那頭傳來的,竟是個透過變聲器說話的聲音。

  黃警官驚詫地看了一眼屏幕,才發現來電號碼是無法顯示的。

  “你、你是誰!”黃警官有些驚慌,沖電話吼道。

  “我…呵,黃警官,比起我是誰,你更應該關心一下,我想要什麼,嗯?因為我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要把你的這些照片,發到網上去了……”

  “……你怎麼、怎麼會有…這些照片…!”黃警官把手上的照相紙都捏得皺了。

  那邊古怪的機械聲嘲笑著說:“黃警官,你以為,這麼美的照片,老二他們會自己收著嗎?幫裡的兄弟,早就傳閱遍了啊……”

  “……”黃警官根本沒想到,那三人背後竟有更大的團體,更大的勢力,一時驚得一句話都說不上來了。再仔細一想,更是害怕得流起冷汗。

  那人好像知道黃警官是怎麼想的,笑了兩聲:“警官你也不用太緊張,我們一步一步來,只要你不惹我們不高興,這些小秘密,我們一定會為你保守…怎麼樣?”

  沉默了半晌,黃警官終於喉嚨干澀地開口道:“……你們…到底想怎麼樣。”

  “呵,”那人輕笑一聲,下了指示,“箱子裡的東西,警官都看到了嗎?”

  黃警官把箱子放在了桌上,在大堆的照片下面扒拉了兩下,竟然翻出了兩粒包裝好的粉色藥片和一把性玩具。

  “…這是什麼意思…”他問得毫無底氣。

  “是什麼意思,想必警官是知道的,我們也就開門見山吧。藥,你必須吃了,現在,立刻。”

  “這藥……”黃警官拿起藥片,指尖都顫抖了。

  “當然就是能讓警官高興的藥啦,上次老二他們喂你吃了一頓,現在大概也都沒什麼效果了吧?警官哪能不再補充補充營養。”

  “不、不行…!我不能再……”黃警官把藥片啪的一聲拍到了桌上,沖那邊吼著,但聲音裡又是透露出了濃濃的恐懼,“…不、不能……我……”

  “黃警官,我們不是在商量。”那機械的聲音冷了下來,“你要是不配合,全國人民就立刻會知道,那個被警察局長雞`奸的下屬到底長得是個什麼樣子。不過,在他們看過照片之後,也許…會懷疑你們是和奸,甚至是你勾`引局長,也說不定啊……”

  黃警官臉色發白,死死握著手機:“別……我……我知道了……”

  “別想著耍花樣啊警官,吃過沒吃過藥,我可是一眼就能看出來的…”

  黃警官終於還是取出了那兩粒粉色藥片,它們在他手心裡躺著,簡直要被他的汗沾濕了。

  看著那曖昧不清的顏色,回憶中的種種不斷沖回黃警官的腦海,讓他一陣暈眩。

  “快吃吧,警官…”

  黃警官痛苦地閉上了眼睛,顫抖著把兩粒藥放進了嘴裡,都沒喝水,就干吞了下去。

  那無比邪惡的藥,味道竟是甜的。

  “我……吃了…夠了吧……”黃警官撐著桌子,絕望地等待著藥性帶來的熱潮。

  “警官會這麼想的話,未免也太天真了。”那人接著說道,“黃警官,既然都吃了藥了,就順便做一些想做的事吧,你這兩天沒男人,一定也忍得很辛苦…”

  “放屁!”黃警官氣得捶了一下桌子。身體已經漸漸熱了起來,該癢的部位,也開始發熱發癢了,他的耐心已經耗盡了。

  “哈哈哈,黃警官別生氣啊!你…看到那兩個跳蛋沒有?”

  黃警官有些暴躁地扯著箱子翻了翻,果然有一紅一藍兩個艷俗的跳蛋。

  “那是為黃警官的騷奶頭准備的,連玻璃膠帶都配好了,怎麼樣,服務到位吧?快把它們貼上去吧,警官。”

  黃警官拿起一個跳蛋,有些猶豫。

  他試著打開了一下開關,高頻的震動卻一下子讓他覺得指尖酥麻。

  “啊……”要是這樣的感覺,能放在乳`頭上…

  藥效發作得很快,他的乳`頭已經開始癢了起來,黃警官甚至恨不得把它們抵在桌沿磨蹭,才能解癢。

  那邊的人倒也沒催他,只是靜靜地等著。

  黃警官盯了那跳蛋一陣,終於還是忍不住了。

  往日每天都要被男人們悉心疼愛或者粗暴對待的乳`頭,近日盡是受到冷落,別說吃了藥,哪怕只是看到了這枚跳蛋,也要難受了。

  他掀起薄薄的汗衫,把紅色的跳蛋輕輕貼了上去…

  “啊啊…!…啊……”他舒服地歎了一聲,渾身扭了兩下,性`器也一下子勃動地跳了一下。

  “放上去了吧警官,是不是覺得很爽…”

  “…少、少廢話…快把你的要求都…嗚……說了…”黃警官吃了藥,意識根本敵不過身體的渴望,但卻仍不想向犯罪低頭。

  “哈,都說了別急了…我的第一個要求,是讓警官把兩個跳蛋用玻璃膠帶貼在兩邊的乳`頭上,開上震動。”

  其實黃警官也確實有些捨不得離開這震動感了,他一手拿著跳蛋,按在乳`頭上蹭來蹭去,一手利落地撕了膠帶,把它牢牢固定在乳尖上。

  然後另一邊也如法炮制。

  “…嗚…啊、啊啊…貼…貼好了……你、還想怎麼樣…”黃警官扭著胯,試圖讓發脹發癢的雞`巴去蹭粗糙的牛仔褲布料。

  “接下來…可就是重頭戲了,黃警官,那條貞`操帶,你看到了吧?”

  黃警官舉起了那條不容忽視的黑色貞`操帶,既是發癢,又是發抖:“這…這是什麼東西……”

  “專門為你准備的高級貨色,前面那個套子,套住你的騷雞`巴,後面那根棍子,塞住你的騷穴,讓你可以前後一起爽。”

  “……”只是聽到那男人簡單粗暴的解釋,黃警官就覺得下`身前後都淌出了汁水來。

  那個貞`操帶不僅多功能,還做得很細致。那根誇張粗大的假陰`莖上布著圓形的金屬凸起,黃警官僅是看著,後`穴就開始收縮了…他往套雞`巴的皮套子裡望了一眼,那裡面也又許多凸起,而那套子又做得不大,想必勃`起時,一定是又痛又爽…

  黃警官既煩躁又渴望,幾下踢掉了居家褲和內褲,就抖著手把那貞`操帶套到了腿上。

  皮革的質感順著腳踝一路滑到大腿根部,黃警官不耐煩地攪了幾下自己的肉`穴——那裡已經濕成一片,一收一縮了,實在是騷的很。他自己用手指插了兩下,都覺得可以理解男人們想要強`奸他的心情。

  黃警官一邊扶著雞`巴裝入套子,一邊把著假陰`莖,緩緩插進後`穴裡。

  “啊啊……”黃警官發出一聲滿足的輕歎,他已經很久沒有被這樣填滿了…!

  不…不能這樣沉淪…不能讓這個男人看不起他,認為他是個人盡可夫的騷`貨……

  “穿、穿好了…你還想怎麼樣,嗯?讓我自己插到高`潮嗎?”黃警官“卡噠”一聲把貞`操帶扣上了,然後他硬是忍著體內的渴望,借著一絲理智,和那男人對峙著。

  “哈哈哈!黃警官,我應該說你可愛還是天真呢…”那男人卻絲毫不被冒犯,聲音裡滿是笑意,“別急,警官,不是現在……你再往箱子裡瞧瞧,還有些什麼?”

  黃警官在照片堆了翻了半天,終於是找到了…

  “電影票?”

  “沒錯啊警官,我們想請你,看個電影…賞臉不賞臉啊?”

  “……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你就按著票上的時間地點,給我乖乖地到位就行了,你也沒的選擇,不是嗎?…對了,去的時候,跳蛋和貞`操帶都要戴好,然後也別忘了把手機的耳機塞好、戴上。呵…那我們待會兒再聊了,警官。”說著,男人掛了電話。

  黃警官呆滯地放下了電話,短短數分鍾,他這幾天的美好願望,好像又破滅了…

  他的屁股裡,也又重新塞上了一根雞`巴。

  而此刻,他完全不知道,什麼樣的事情,正在那個電影院等待著他……


13
  電影的時間是深夜;地點是一個離他家頗近,但挺冷清的電影院;而內容,則是一部炮聲隆隆的戰爭片。

  黃警官呆坐著等了一下午,身上難受得出了幾身汗。

  到最後他沒辦法,戴著那貞`操帶沖了個涼澡才出門。

  坐在電影院柔軟的椅子上,黃警官根本無法專心於影片內容,在黑暗中,他無法控制地想象著,有男人的手來摸上他的身體…嗯……而且還不止一雙手,而是……

  “嗡——嗡——”手機終於震動起來。

  黃警官按照那人之前的命令,用耳機接了電話:“…喂。”

  “警官,想我了嗎。”那通過變聲器的機械聲音又傳了過來。

  “…少說廢話,你、還想怎麼樣……”

  “黃警官,你怎麼那麼喘呢,是不是…已經被那兩粒可愛的藥折騰得不行了?”

  “……”

  “啊,我先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好了…警官,其實…我就坐在你身後哦。”

  “什…!”黃警官激動地剛要回頭,看清這惡劣下流的人長了個什麼樣子,肩膀就被一只手按住了。

  “警官,別沖動啊,我手上握著的手機,只要按一個鍵,你的照片可就要被發到網上了,你不會想讓我手抖吧…?乖乖坐好,不要想回頭。”

  黃警官僵硬地坐了回去:“…我不會看…你……把手機收回去…”

  “好了,既然警官你這麼配合,我們就能好好玩玩了……首先,警官,你的兩個跳蛋呢,怎麼不在你的騷奶頭上?”

  “…隔著衣服…會被看見……我放在口袋裡了。”黃警官心生屈辱地解釋著。

  “呵,我就知道你捨不得扔下它們的。怎麼樣,現在把它們貼回去吧?”

  “在…電影院裡?!”

  “別緊張啊,你看這電影院有人嗎?…一共才這麼幾個觀眾,他們根本不會看到你在做什麼…”

  黃警官知道根本沒有周旋的余地,只得磨蹭著輕輕掀起衣服,把那兩枚跳蛋又貼回乳`頭上,自覺地打開了開關…

  “…嗚……”胸口傳來的酥麻感覺又讓他一下子軟了,黃警官死死咬著牙,不願呻吟出聲。

  “警官,別一副英勇就義的樣子了,我看你根本很喜歡啊…不過我知道,跳蛋是不夠的,你最喜歡的,還是男人的伺候,對不對?你喜歡他們用手擰你的奶頭,或者用舌頭舔、用牙咬,甚至…用雞`巴去頂它們……你的胸肌那麼大,乳`頭又這麼騷,雞`巴頂起來,一定很爽吧?”

  “…啊…嗯啊…別說了…”男人的話語給黃警官帶來了種種不堪的回憶,卻讓他更加激動地勃`起著。

  “我知道,一定是黃警官嫌玩弄乳`頭不夠,對吧?沒關系,還好我還給你預留了一個小驚喜…”他說著,黃警官的腦後傳來一微不可聞的“卡噠”聲,然後他體內的假雞`巴,居然一下子激烈地震動了起來!

  “啊、啊啊…!”黃警官毫無心理准備,一下子叫出了聲音,身體也彈了一下,“不、不行…!關掉…關掉啊……”

  黃警官一手下意識地捂著自己的前檔,一手卻伸進了褲子,拉扯著那條貞操帶。

  “想讓我關了?”

  “…是…啊啊、快…嗚…快關吧……”黃警官的雞`巴迅速地勃`起到了極限,被那貞`操帶的雞`巴套子痛苦地壓迫著,而那套子裡邊的凸起,也一粒一粒地擠壓著他的柱身和龜`頭,“…好難受……”

  “嗯…要關當然可以…”那男人存心慢條斯理地說著,“只要警官把褲子脫了。”

  “什麼…!不、不行…啊啊!!”黃警官拒絕的瞬間,那假雞`巴竟然又加快了震動的速度,龜`頭甚至還抵著他柔軟的內壁深處,飛快地旋轉起來。

  “不!別啊…嗯啊啊…!!啊…不行了、要…要被磨壞了…啊啊!!”黃警官在椅子上小幅度地掙扎著,兩手徒勞地扯著貞`操帶,它卻紋絲不動。

  “…我脫、我現在就脫…你…快把它…嗚…”沒過多久,黃警官就無法再忍耐下去,只好聽話地解下了褲子,放到一旁。

  “啊呀,剛才忘了說了…不光是要脫掉褲子,警官你還得把腳分開、踩到前排座位上才行。”

  “你……嗯啊…!”黃警官痛苦地隔著那套子攥著自己飽受折磨的性`器,“真的…不行啊……會被看見…啊啊…!”

  男人根本不回答他,只是立刻又把假雞`巴的震動和旋轉開大了一檔。

  “啊啊啊!!”黃警官覺得自己的腸子裡面火辣辣地發熱著,簡直要被攪壞了。但同時,那假雞`巴上的一個個凸起,又充分地按摩著他的腸壁,甚至他的前列腺,讓他的肉`穴爽得流出了一股又一股的淫`水。

  “我踩啊…我踩就是了……”黃警官兩眼已經含滿生理性的淚水。誰會想到,一個平時威風凜凜、不畏任何傷痛的警察,此刻竟被一根假雞`巴生生弄得爽哭了呢?

  黃警官艱難地抬起腿,踩到了前排的座位上。他的腰臀也跟著向下滑了一點,看上去,他正以一個雙腿打開、等著挨操的淫賤姿勢窩在影院座位裡。

  黃警官剛以為這就要結束了,沒想到,他的後`穴和雞`巴上,竟一陣陣地傳來針刺般的酥麻感覺。

  “啊啊…!!啊、哈啊…!啊啊!那、是什麼…!!嗚…不行啊…關掉它…求你…了……啊啊、啊!!”黃警官一下子被激得胡亂扭動起來,那種快感實在太過強烈,讓他有種快要失禁的感覺。

  “哈…不好意思,看來我是按錯開關了…不過,順便告訴你吧,警官,你這貞`操帶上的凸起,不僅可以按摩,還可以放電…”

  “嗚…什麼……不、不要…!不要再電了…我…!!啊、啊啊…!不行了…”黃警官難受地抵著前排的座位,雙腿無助地痙攣著。

  “警官別怕,這可是開發部的最新得意之作,一定保證你下半身的安全。”

  “嗚…不是…不是的……把它關掉啊…嗚、嗚啊…!我什麼都願意做…啊啊…!”

  黃警官的雞`巴因為電流的刺激,爽得流出了淫液,卻因為套子的限制而無法完全勃`起,只能陣陣顫抖著;而他的後`穴,也被電流激得一陣陣痙攣收縮,淫`水一波接著一波,早已浸濕了身下的坐墊。

  黃警官兩手死死摳著兩邊扶手,完全無法阻止那邪惡的貞`操帶對他下`身的肆虐。他無力地甩著頭,什麼認輸求饒的話都說了,而他身後那個男人,卻怎麼都不理他了。

  “…啊啊……關掉啊…求你了……”

  “騷穴…已經濕透了…嗚、嗯啊…!難受啊…”

  “你來插我吧…你來操我好不好…啊啊…別讓它再…嗚……放電了…”

  “嗯、嗯啊…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對..我是個騷警察……求你,不要再懲罰我了…”

  “嗚…雞`巴好痛…哥哥、爸爸…求求你不要…再玩我了…啊啊!龜`頭、龜`頭要被電壞了…!”

  黃警官痛苦地捂著套子裡的性`器,腰和腿根都痙攣得不像樣子,身上出了一層汗,下`身更是汁水橫流,泛出一股股淫靡騷浪的味道。

  “啊…!啊……”不一會兒,他就只能把腿掛在前排靠背上,癱在椅子裡面發抖了。

  他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了,口水也流了下來。

  “騷穴壞了…嗚……雞`巴也…壞了……啊啊、嗯…玩壞我吧…我…是騷`貨……玩死我吧……”黃警官無意識地抓著自己的胸肌,痛苦不堪地對著話筒呢喃著。

  “好難過…嗚、真的不行了……”黃警官挺起了腰,高`潮的感覺已經接近了,但他的雞`巴甚至不能完全勃`起,“我要射…啊啊…讓騷雞`巴射吧……”

  “警官,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干高`潮?”突然,男人的機械聲突然又回來了,“像警官這樣的賤`貨,不用射出精`液,也是可以高`潮的。”

  “嗚、不…!啊啊、不…!”黃警官激烈地扭動掙扎著,男人說的話他聽得一知半解,但總覺得,身體快要被他們玩壞了…

  成為怎樣都可以高`潮的男人……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要說不呢,黃警官,你明明正爽得一塌糊塗啊…”

  “……”敏感的身體忍耐了太久,而現在則快要接近激烈的高`潮,黃警官上身蜷縮、下`身大張,嗚嗚咽咽的根本回答不了男人的話。

  “就讓你見識一下吧,你的身體到底是怎麼樣的。”男人說著,殘忍地把震動和電擊都開到了最大。

  “…嗚————!!”黃警官渾身繃緊,瞳孔放大,胯部激烈地痙攣了一陣,然後整個人又癱了下去,“啊啊…啊……!嗯……”他難受地抱著自己的身子。

  剛才,身體好像是高`潮了,但並沒有精`液射出來。

  可是這次的感覺卻比以往都強烈,高`潮的快感漫延到了全身每個角落,他每一寸皮膚都在發麻發癢,叫囂著想要得到男性的愛`撫。

  “啊……啊………”黃警官不住地搓`揉自己的身體,發出無意義的呻吟,健壯的身體看上去卻十分無助。

  欣賞了一會兒黃警官高`潮的可憐樣子,男人站起了身,從黃警官身後把一把小小的鑰匙丟在了他身上:“黃警官,我們今天就到這兒吧,我…非常喜歡你的表演呢。”

  黃警官還在無力地喘息著,但也用盡力氣,伸手抓住了那把鑰匙,哆哆嗦嗦地解開了自己的貞`操帶。

  “嗚……”自己的雞`巴和那根假陰`莖同時滑了出來,前後都溢出了濕嗒嗒的淫液,讓黃警官舒爽地呻吟出聲。

  他本想再痛快地手`淫一次,但無奈身體實在太敏感了,碰都碰不得,連把褲子套上去時都難受。

  黃警官只能坐著歇了一會兒,在電影結束前,起身准備回家去。


14
  黃警官只能坐著歇了一會兒,在電影結束前,起身准備回家去。

  黃警官扶著牆,跌跌撞撞地在電影院的離開通道裡走著。

  想到今天發生的一切,他忍不住又打了個寒戰。

  先是淫藥,後是這貞`操帶…貞`操帶黃警官不敢丟在影院裡,只能塞進了隨身的包裡。

  萬一以後還有更多的玩弄他的道具呢?

  黃警官想著,就覺得非常可怕。

  更糟糕的是,他的身體,真的非常喜歡這些……

  不可否認,他今晚,只是用一個道具,就得到了至高無上的歡愉。

  要是用過道具之後,還能有幾個真的雞`巴來…

  黃警官意識模糊,任憑自己胡思亂想著,精神不集中地走著。

  “砰”一聲,他一下子撞在了面前的一個男人身上。

  “不、不好意思…”黃警官聲音沙啞著,但也下意識的道歉。

  “你走路不長眼啊。”對方的態度卻十分粗魯。

  黃警官順著那人渾厚的聲音抬頭一看,被他撞到的這個男人竟是個十分高壯的大漢。

  粗略一看,這男人大概有1米9多,渾身肌肉噴張,尤其是手臂和胸`部,而且現在已經是秋天了,這個男人卻還穿著工字背心,展現著他的身材,而他露出的皮膚,則滿是誇張的刺青。

  黃警官看著他的肌肉,暗暗吞了口水,視線再往上掃去,看到了那男人的容貌——剃了光頭,一臉的凶悍,但又掛了十分淫邪的笑容:“小哥,你怎麼這麼沒頭沒腦的,看你這樣子…是不是剛剛被干傻了呀?”

  “什麼!”黃警官被戳到痛腳,一下子挺直了腰背去瞪他。

  沒想到對方二話沒說,捏著他的手臂就把他拉進了男廁所。

  “放開!你要干嘛!”

  要在平時,黃警官可能還能夠在這男人手下掙扎兩下,甚至靠技巧取勝。而現在,他身體剛剛高`潮過,一片酥軟,又被這大漢身上的雄性氣息勾得腰也軟了…反抗當然是徒勞無功的。

  “小騷`貨,別裝了,”大漢湊到他耳邊,舔了舔他的耳朵,“你剛才在電影院干的事情,我們可都看到了……”

  黃警官一時呆住了,渾身冒冷汗,其實,他驚嚇於大漢所說的“看到了”,卻漏聽了“我們”兩個字。

  大漢趁他發呆,一把把他推進了男廁所深處。

  黃警官一個踉蹌,險些沒有站穩,他手撐著膝蓋勉強站住,視線裡面,卻是一排男人的腳和腿……

  “…………”黃警官嚇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僵硬地慢慢抬頭——

  一大群漢子,至少有六、七個,正一字排開地站在那裡,每個人都是肌肉鼓鼓的樣子,一臉淫`笑。

  他們慢慢地包圍上來,形成一圈圈住了黃警官:“哥們兒,剛才看到你的表演了…真是好看,比路邊的野雞都騷啊。”

  “豈止是看到了,還聽到了、聞到了…那騷味,嘖。”

  “哥幾個打算好好地打賞你一下,你剛才的辛苦也沒有白費。”

  “小騷`貨,這麼多人伺候你一個,這下該爽了吧?”

  ……

  男人們邊說著,邊開始對黃警官動手動腳。

  “不…不!”黃警官看著面前這一群充滿侵略性的雄性動物,身體不知是恐懼還是興奮得發抖,下意識地拍開他們的手,向後退去……

  結果還沒退半步,就又撞上了剛才那個結實飽滿的胸膛——剛才那個大漢,已經鎖掉了男廁所的門,堵掉了他的退路:“小騷`貨,想去哪兒啊?”

  他調笑著,一把扯下了黃警官的褲子。

  “不要啊!”黃警官驚恐地捂住自己的前面。今天來的時候因為戴了貞`操帶,他沒法穿內褲,而此刻,他裡面則是光裸一片,連剛才的淫液都沒有干透。

  黃警官擋住了前面,卻護不住後門。

  “哈哈哈!這賤`貨後面還有汁呢,這下不怕操不爽了。”身後的大漢一下往他的屁`眼裡捅了兩指,猛烈地攪拌著,發出咕啾咕啾的水聲,“裡面也全是騷水,真是厲害啊!”

  “…嗚……輕點兒…”弱點一旦被攻擊,黃警官就渾身沒了力氣,更何況他剛才還沒射`精,身體很是敏感,極容易發`騷。

  他軟軟地向前倒去,又被面前的一個男人接到了懷裡。

  “哈哈,小騷`貨向我投懷送抱了,哥哥這就好好玩玩你!”那男人說著,大手在他身上游移起來。另外幾個男人也不甘示弱,一時,好幾雙手都爬在了黃警官的胸`部、腰部、腹部、大腿,而他顫抖潮濕的腿根、挺翹的屁股和勃`起的雞`巴則更是眾人攻擊的對象。

  黃警官靠在男人的肌肉上,被那些大手摸得渾身發癢,那騷浪的屁`眼裡偏偏只插了兩根手指,根本不管用。

  “啊…別摸了……好哥哥,操我吧…”

  “哈哈哈,這可是你求我們的,到時候我們哥幾個每個人來上兩三炮,不得把你操死了?”

  “嗚…!操死我、操壞我吧…”黃警官饑渴地拿自己勃`起的雞`巴去蹭面前的男人的襠,“操死我算了…我、實在忍不住了…”

  大漢們於是也不再客氣,身後那男人說道:“哈,那我先來了,這騷`貨的屁`眼已經在夾我手指了。”說著,他三兩下解了褲子,扶著雞`巴頂進了黃警官體內。

  “啊啊————!!”黃警官一下子仰著脖子尖叫起來,性`器也瞬間硬得筆直。

  兩個多月了,他終於又被男人操進去了。剛才雖然有假雞`巴塞過,但那哪比得上真正的肉`棒,那種勃動的、充滿侵略性的感覺,更何況這大漢的雞`巴和他的身形是等比例的——又粗又長,一下頂到了黃警官的浪穴的最深處。

  黃警官渾身發抖,屁股卻還扭著:“干吧…哎…哥哥、快操啊……”身體實在是太懷念這甜美的滋味了!

  那大漢要比他高上許多,他插穩了之後,雙手抓著黃警官的胯,一下子把他的下半身都提了起來:“騷`貨別急啊,這就操`你!”

  黃警官只能腳尖著地,屁股卻被男人的雞`巴進進出出地支著:“啊…想死我了、想死我了……嗯…!哥哥真會操啊…!啊啊!”

  看著黃警官騷浪的樣子,另外幾個男人也忍不住了。被他依著的男人後退幾步,讓黃警官上身往前沖著,然後他把自己的雞`巴喂到了他嘴裡。

  “嗚…!嗚…”吃著雞`巴,黃警官也不忘跟著男人操干的節奏淫叫。

  同時,嘴裡的雞`巴也吃得他十分滿足,這股腥臊的味道簡直是讓他陶醉了。

  另外有兩個男人拉起他的手,讓他握著他們的雞`巴為他們手`淫;還有幾個則拿雞`巴磨蹭著黃警官的身體……

  黃警官感覺自己像被男人的雞`巴包圍了,幸福得不得了,聽話地為每一個男人服務著。

  而身後的那個大漢也十分會操人,堅硬的大龜`頭一次次磨過他的前列腺,狠頂他柔軟的腸壁,操得他快要化了。

  “嗚嗚!嗚——”沒一會兒,黃警官的雞`巴就流出大股精水,甩著射`精了。

  黃警官高`潮後十分疲倦,但男人們卻不會放過他。身後的大漢仍吊著他操了好一陣,才把白漿噴到他體內。

  “啊…好燙……精`液、射進來了……”黃警官抬起臉,露出了滿足的笑意。

  “賤`貨,那麼喜歡男人的精`液嗎?上面的小嘴也喂給你吃好不好啊?”

  “唔…要的……”黃警官邊口齒不清地說著,邊更加賣力地吸著口中脹大顫抖的雞`巴,小舌頭卷著龜`頭舔來舔去。

  男人捧著他的腦袋,猛插兩下,咆哮道:“射死你!插爛你的這騷嘴!”說著,他把雞`巴拔了出來,大股的精`液噴到了黃警官汗濕的俊臉上。

  “啊…啊……”黃警官連忙張開嘴,伸出粉舌接住了許多精`液。在那男人快要射完的時候,黃警官又湊上前去吮他的龜`頭,把他殘余的精`液也嘬了出來,然後一口吞咽下去。

  “啊啊…不夠、不夠……”吃完了精`液,黃警官又搖起了屁股,渴望著有人來操弄他的後`穴。

  這會兒,那藥性是被徹底激發了起來,黃警官覺得渾身每一寸皮膚都在發癢,屁`眼則酸脹無比,只有大雞`巴用力的操干、精`液的澆灌可以安慰他,平息這種感覺。

  “來啊……快點、嗚…!”

  射`精的大漢拔了出去,隨即又有了一個人接了上來,一根大屌借著前面那人的精`液直直插到最深處。

  “啊啊————!……操到了…!啊、好厲害……”黃警官掙扎著痙攣了兩下,就又把屁股緊緊貼向那男人的胯部,“好哥哥,動一動啊……”

  那人“啪”的一巴掌抽在了黃警官的屁股上,開始大力抽動起來:“這麼騷的屁股,還真是天生就該用來挨操!”

  黃警官只覺得屁股舒服得厲害,高`潮了一次之後更容易感受那種被肉刃狠狠劈開的感覺,簡直是要爽得暈過去了:“嗚…對的……弟弟的騷屁股,天生就是用來、被哥哥操的…啊!嗯啊…哥哥再用力啊……”

  “操死你!操死你!…”那人扣著黃警官的胯,猛力地動著那公狗腰,不給他一點喘息的機會。

  “啊啊…!舒服啊…爽死了……呀啊…!”

  “少廢話!給我含好了騷`貨!”這時又有一個男人上前堵住了他的嘴。

  “嗚嗚…”黃警官只覺得被狠狠抽`插的地方簡直快要燒起來了,前列腺被反復頂弄,讓他渾身發抖。而那剛剛高`潮過的性`器,沒被任何人碰過,就又硬了起來。

  黃警官就站在那個男廁所的中間,被人按著腰操了兩個多小時。他嘴裡、手裡、屁股裡的雞`巴都沒有斷過,總有人不斷地填補上來。

  “哈啊…要被…操死了……啊啊…不行了、嗚…讓我、休息一下吧……啊啊…!別頂了…”黃警官射了好幾次精,藥性才得到了初步的滿足。

  而這會兒,他正感到渾身脫力的疲乏,後`穴也要被插到麻木了。他兩眼濕潤地看著面前的男人,祈求著他們的仁慈。

  “嗯?騷`貨會想要休息?!”那男人狠狠地捏著他的下巴,把自己又勃`起的性`器塞了進去,“給我好好舔!真以為我們是來應召的?!哥幾個是要來干爆你這騷屁股的,懂嗎!”說著,他狠狠抽了兩下黃警官的臉頰。

  “嗚嗚……”黃警官被大雞`巴一下子頂到了咽喉,又被打了兩巴掌,眼淚一下子擠了出來。

  但現在的他卻沒辦法反悔了,剛才他發`騷的那一陣,把什麼下賤的話都說遍了,現在已經完全沒有了反抗的立場。

  “哈哈,這小母狗還哭起來了!”周圍的男人大聲嘲笑著,狠狠抽打著他翹起挨操的屁股,“是不是被哥哥們干哭了呀,爽不爽啊!”

  黃警官小幅度地搖著頭,眉頭也痛苦地緊皺。

  但偏偏,生理上他卻實在是享受的。就算他要否認他是個騷`貨、母狗,他的雞`巴都被操得射了一次又一次,腸子也被干得淫`水直流,他的大腿都是濕的。這一切,男人們都看在眼裡,他根本無法否認。

  “不要了啊…!哥哥、好哥哥…真的不行了啊……”黃警官滿臉淚痕,用力地甩著頭,雙手綿軟地推著面前的男人的胸膛,苦苦哀求著,“放過我吧…嗚……真的要死了…”此時,他體內正插了兩根大屌,凶狠地一進一出著。三個人正以一種古怪而淫`蕩的姿勢疊在馬桶上。

  “要死了?剛才不是還要我們操死你嗎?”說著,男人又狠狠頂上了他的前列腺。

  “嗚嗚——!又、又要尿了……”黃警官雙眼大睜,身體痙攣了兩下,一股黃色的尿液從那硬`挺卻射不出精`液來的雞`巴裡溢了出來,“啊啊……啊——”

  “看這騷`貨這兩條腿抖得,嘖,真是天生被人干的料。”另一個男人也毫不憐惜,趁著他痙攣抽搐,死命地操弄著。

  “啊、啊啊…操死了…嗚…不行了……嗯嗯…”黃警官邊哭邊上下顛動著,下`身發出一陣一陣粘膩淫靡的響聲。

  那幾個人精力極好,先是抱著他站著操了好久。然後有人把他壓到牆上操,然後有人坐在馬桶上,從下往上地頂著他,最後他還被扔到地上,四肢著地地像狗一樣被干了半天。

  黃警官根本不記得,這場恐怖的輪`奸是什麼時候結束的、那群男人是什麼時候走的。稍微有一點意識的時候,他就發現他自己一個人暈倒地掛著馬桶上,男廁所裡空無一人,而他的隨身物品都被丟在了地上。

  “嗚……”他伸手去摸自己紅腫的後`穴。

  那裡一被手指碰到,就收縮著擠出了好多精`液來。

  黃警官忍不住地,往那松軟的穴裡塞了兩根手指:“啊啊……”

  那裡面仍是酸酸脹脹,好像永遠要不夠的感覺。現在手指插進去了,竟然又想要了…

  “啊啊…舒服……嗚、嗯啊…!”

  他聽到了自己沙啞甜膩的聲音,手上的動作一下子頓了下來。

  我在做什麼?!

  黃警官連身上的痕跡都來不及擦拭,就匆匆忙忙撿了東西走了。


15
這時,天已經都快亮了。
黃警官既不敢等公交,也不敢打車。他拖著疲憊而飽受蹂躪的身體,一步一步走回了家裡。
回到家,黃警官打開燈。在冷清的燈光下,他看著空蕩蕩的客廳,覺得格外疲倦、迷茫而痛苦。
每次這個時候,他都像是從一場漫長的淫夢中醒來。
難道…以後的生活,就是這樣了嗎?
黃警官已經流不出眼淚了,但嘴唇卻微微顫抖著。

“叮鈴鈴鈴——”這時,手機突然又響了。
黃警官拿起一看,竟又是那個無法顯示的號碼。他恐懼得渾身發抖,但還是接起了電話:“…喂… …”
“黃警官,你到家了啊。”那個陰冷而譏諷的機械聲又穿了過來。
黃警官渾身一激靈,他的頭腦有一絲的清醒:“你…!你怎麼知道的… …難道你…!”
他吃驚地看著客廳的窗戶外邊,對面有好幾排的高層,無數黑洞洞的窗口。
“是啊,黃警官真是聰明,我…正在看著你呢。哈哈哈…”而不知道哪個窗口後面,正站著和他對話的男人,“你剛剛到家,坐在客廳地板上。衣服和褲子都是髒的,頭發上…還沾著精`液。哈,黃警官剛才又被男人強`奸了對不對?我可是看見了啊。…爽嗎?是不是很懷念?”
“不…不…!”黃警官絕望地搖著頭。他本來以為自己只是受到威脅和玩弄,但這麼看來,他現在根本是連一點隱`私都沒有了。
24小時地,他所有的動作、所有的生活,好像都暴露在那男人的眼裡。
他的人生好像變成了一場荒淫無比的戲,不斷地供人取笑、褻玩。
“不要!不要這樣…!為什麼要這麼對我!!”黃警官歇斯底裡地對著電話那邊吼著。
“啊呀…黃警官生氣了?開玩笑的嘛…你先洗洗,早點休息吧。等你身體好了,我再來找你玩。”電話掛斷了。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黃警官蜷縮在地板上,好像已經失去了動彈的勇氣。

過了一陣,他冷靜了一些。
現在唯一能做的,好像只有逃了。這當然也不能怪他懦弱,面對這樣一個未來的人生,任誰都沒有戰斗下去的勇氣。
也許他應該換一個城市生活,也許甚至…先出國去看望他的雙親,順便躲避一陣。
長久的打算,黃警官暫時還沒想好,以他現在的狀態也是想不好的。
但他清楚的是,他必須立刻逃離這間已經暴露了的公寓,不能再24小時活在那個男人的監控之下了。
原先的公寓肯定是不行的,甚至連城市裡的旅館都不一定安全,那個男人提到過“幫會”,也許還和黑勢力有所聯系…萬一被他們的耳目發現了… …
黃警官躺在地上,絞盡腦汁地想著辦法。

好像…只有一條路可以走了… …

“…唔… …喂?阿□?”搭檔在電話裡聽起來像是被吵醒了。
沒辦法,現在確實是太早了,但黃警官一刻都不敢等下去。他走到臥室,關掉了燈,就背著窗戶打了電話。
“嗯,是我…大虞,這麼早,實在不好意思… …”在黃警官認識的朋友裡,好像只有一個人是個能提供一個庇護所的…富二代,“我…有個不情之請… …”
“阿□,你怎麼了?嗓子怎麼這麼啞?發生了什麼事嗎?”聽到他的聲音之後,搭檔好像迅速地清醒了過來。
“沒、沒有…我睡不著… …”
“啊…你剛才說的,是要我幫什麼忙?盡管說,別客氣。”
“你… …你以前提到你在城郊還有一套別墅,對不對…我… …我能不能借、借住一陣…”黃警官並不習慣向別人祈求幫助,但現在他實在也走投無路了。
“啊…沒錯,好啊,沒問題的。但是…你現在住的地方,怎麼了嗎?”
“我… …那個… …”黃警官吞吞吐吐,怎麼也說不出口自己正在被跟蹤騷擾的事實。反正都已經決定要躲了,好像沒有必要把在乎的人牽扯進來了。
“沒關系的,你不想說就算了吧,是我不該多問…要我開車送你過去嗎?”搭檔總是那麼照顧他。
既然都到了這一步,黃警官也覺得自己的精神狀態並不適合開車,於是答應下來:“嗯,真的謝謝了,大虞。”
“你真別跟我客氣啊,要我…現在來嗎?”
黃警官愣了一下,他的不安、恐懼,大概是讓搭檔給聽出來了。
“不、不用… …今天晚上,好不好。”
“…好,那今晚見,有事給我電話。”


黃警官本來是想留時間收拾些東西和休息的,至少不能讓搭檔看到他現在這糟踐的樣子。
但其實他沒多少東西好收拾,只拿了些換洗衣服、生活用品和值錢的東西。而且這一切他都是趁天亮前在黑暗裡摸索的——不敢開燈讓監視他的男人看見——很不方便,所以也不再多找了。
休息也休息不好。黃警官躺下想睡一會兒的,身體很累,但卻睡不太著。想到他未來的生活,他就心慌意亂,沒有辦法放心地睡下去。
他少許迷迷糊糊地躺了一陣,剩下的時間基本上都在發呆。

到了傍晚,門鈴響了。
黃警官摸了把臉,跑去開門。
“阿□。”搭檔帶著一如既往的微笑,站在外邊。
“大虞…”黃警官心裡有些激動,要是往常,他是一定會撲上去和搭檔擁抱一下的。但現在…他好像應該避免和男性的肢體接觸吧。
他手指別扭地摳著門框:“進來吧…你要不要休息一下,我東西都收好了,嗯…隨時能走。這次真是謝謝你了…給你添這麼多麻煩…”
黃警官稀裡糊塗地說著,後腦卻突然被搭檔輕輕拍了一巴掌。
“唔…!”黃警官捂著腦袋,不解地看著搭檔。
“小子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囉嗦了?!”搭檔一把勾住他脖子,狠命揉了揉他的頭發,“少廢話!快走吧!…對了你還沒吃吧?要不要順路吃個飯?”
“…嗯… …”黃警官終於笑了起來。

在以前經常一起吃飯的小飯館吃了頓便飯之後,搭檔開著車送黃警官去了郊區。

“那邊附近沒有什麼超市菜場,你買吃的的話要稍微開出來一點,到一個商業區…等會兒我指給你看。
“別墅裡有部破車,你要是不嫌棄就隨便開一下吧,鑰匙我也給你帶了。不行的話也有自行車…
“唔,電腦也有,隨便用。還有,想住到什麼時候都隨便,我也沒用,千萬別客氣… …”
一路上,搭檔都在和他有一搭沒一搭地關照著別墅的事情,黃警官也認真聽著,時不時地“嗯”一聲,表示回答。
其實,在這些事發生後,搭檔的態度一直讓他挺感動的:既不疏遠嫌惡,也不過分憐憫,但在關鍵時候,卻願意及時伸手幫他一把。
黃警官轉過頭看了一眼搭檔開車時堅毅認真的側臉,心裡默默說了聲“謝謝”。

車一路開著,周圍的景色也漸漸開朗而荒涼起來,像是完全脫離了大城市,而天也漸漸地全黑了。
“呼…終於到了。阿□,醒醒,我們到了。”
“唔…?”黃警官被搭檔推醒,才發現自己昨天實在太累,剛才在車上竟睡著了。
“啊,對了阿□,我們先去趟車庫吧,我有個東西想給你看。”
“哦… …好…”黃警官還有些迷糊,摸了摸臉,跟著搭檔下了車。

郊區夜裡的風很涼,黃警官走了兩步,被風一吹,頓時醒了大半。
這時,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他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一個人,他搬到父母的老公寓去住了,從來沒有。
甚至今天搭檔來接他之前,他也忘了要告訴他。
那麼… …
他怎麼會知道他在那裡…?
“阿□,怎麼愣著了,過來吧。”搭檔邊笑著招呼他,邊把車庫的卷簾門嘩地拉了上去。
黃警官突然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些不夠用,只呆呆地向著搭檔的方向走了兩步。
然後他看見了。
車庫裡面很亮,白色的日光燈全部打開了。
車庫的正中間,停著一部白色面包車。
也許這個城市有千千萬萬相似的白色面包車,但黃警官覺得,他認識這部車子。
“大…虞… …”黃警官覺得背上發麻,頭也暈了起來。
搭檔一把搭住了他的肩,居高臨下地,對他扯開了一個笑容。
這時,一群男人從那部車子的後面走了出來。
帶頭的那個,光頭、穿背心、渾身的肌肉和刺青,而剩下的那幾個,也十分眼熟。
因為昨天才見過面啊。
“… …不…不對…他們是… …”黃警官的嗓子一下子啞了起來,他掙扎著想要後退、逃跑。
但搭檔的大手卻牢牢扣住了他。
他滾燙的嘴唇湊到了黃警官的耳邊:“親愛的阿□,你以為,這部面包車的司機,一直都是誰…?
“你知不知道,你被局長和老二他們在審訊室強`奸的時候,在鏡子後面看著的,是誰…?
“你猜,昨天晚上,一直在跟你打電話的那個人,又是誰…?”
黃警官僵硬地轉過頭去,搭檔以往俊朗正直的臉上,此時的笑容無比扭曲而邪惡。

令人炫目的日光燈下,幾個大漢都在揉著自己的胯下,他們淫邪的目光,則齊齊射向了黃警官。
“不…不是的… …不、不會是這樣的…”黃警官的嘴唇顫抖著。
他覺得恐懼而絕望,但身體卻湧上來一陣一陣的渴望,雞`巴一瞬間硬得發疼,後`穴也瘙癢不已。
“…怎麼會…是這樣… …”

厚重的卷簾門又沉沉地落到了地上,把車庫刺目的白和外邊的黑暗隔絕開來,不留一絲縫隙。

人生真是個,無限下墜的黑洞呢,黃警官。

【正文完】

番外1


在那間別墅的頂層,黃警官被鎖在主臥裏。

此刻他正被四肢大開地仰面綁在大床上,動彈不得。而更糟糕的是,他身體的每一個敏感處都被抹上了厚厚的春藥。
“啊啊… …哈啊…放開我… …”他無力地扭動著,但這個被綁的姿勢卻使他甚至無法磨蹭床單來獲得快感。
他的搭檔今天一早把他擺成這個樣子之後,拍拍他的臉,笑著說:“等我下班。”然後離開了。

一開始,黃警官還意識模糊地昏睡了一會兒,但沒過多久,身上的藥性便讓他感到生不如死。
兩顆乳頭都熱熱癢癢的,性器水淋淋地支著,後穴則更加酸脹不已,並好像越來越濕了…不但如此,他的喉結、腋下、腰側、腹股溝、腿根、囊袋和會陰上也都被上了藥,渾身上下都像燒起來一般難受。

黃警官痛苦地瞪著天花板,他想起了昨晚的事情──
那些淫笑著的大漢向齊齊向他走來的時候,他突然怕得不得了,好像人生中從未這麼膽怯過。然後,他竟然情不自禁地跪下了,跪在了他的搭檔的腳邊。
“大虞… …大虞…不要讓他們、不要…”他有點語無倫次地抱住了搭檔的腿,顫抖著整個人都貼了上去,“求你…別讓他們再… …”
他向搭檔祈求著幫助,卻早就不是因為信任了,而是一種認清現實的臣服。

搭檔居高臨下地看著他,車庫慘白的燈光把他的臉切割得棱角分明,他微笑著抓著他的頭發,讓他仰著頭:“不要什麼?”
“不要…再讓他們… …輪奸我…”黃警官可憐地發著抖,但卻不僅是因為恐懼──他的身體正可悲地因為即將被強暴、被輪奸的認知而興奮起來,可是他的意識仍清醒著,“我受不了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搭檔什麼都沒說,只是直直盯著他,溫柔地撫摸著他的頭發。

那些男人仍在向他靠近,黃警官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突然,他瞥見了搭檔撐起的襠部。
“大虞…你、你想不想…操我… …”黃警官知道自己這樣說有多麼的不知廉恥,但他好像真的沒有別的辦法,“我…給你操,好不好…只給你一個人…!”
“哦?”搭檔臉上露出了戲謔的笑容,“你的騷屁股想給我幹?”
“想…!想的…求你…只要別再讓這麼多人… …”黃警官邊說邊表示著誠意,積極地用鼻尖在他的胯下頂弄著。

搭檔悠閑地蹲了下來,捧著他的臉平視他,認真地說道:“想要給我操,就要當我的狗,一條聽話的狗。我讓你做什麼,你就得做什麼,明不明白?”
“…明白…”黃警官瑟縮地垂下頭。
搭檔卻又捏著他的下巴把他的臉抬起來:“如果沒有做到,知不知道後果是什麼?”
黃警官用余光掃了一眼在一邊待命的那群大漢,心裏有些絕望:“…知道。”

搭檔笑著起身,又拎著他的領子把他提起來:“跟我來吧。”

而此刻,黃警官根本不知道這個決定是不是聰明。
昨晚虞喬把他直接領到了主臥卻什麼也沒做,只讓他喝了點水,給他上了個腳鐐就讓他睡了。
黃警官早該知道,這只是在烹飪之前讓食材達到最好的狀態而已。今天早上,虞喬親手上好了作料,用一整天漫長的時間讓黃警官自己升溫、熟透。


這一天對虞喬來說同樣漫長。
他已經等了那麼久,不是說不能再等這一天了,只不過他也是個凡人,他知道今天是黃彣在等他,心情當然會不一樣。

警局裏,上面早就安排給了他一個新搭檔,是個小年輕。這個小家夥處處都要虞喬帶,但是很好學、有朝氣,說來頗有幾分當年黃彣初遇他時的味道。
不過虞喬對這次這個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興趣,他的任務就是帶好他,然後等著升官。
說來他自己都覺得有些可悲──並不是每個這樣的人都會讓他興奮。換言之,黃彣是特別的。
想到這裏,虞喬低頭笑了笑,覺得他的阿彣真是倒黴。

下午虞喬下了班,照例在車裏和他父親通了電話,他還是叮囑他不要“玩物喪志”。虞喬只是敷衍了一下,從現在開始他也會在警局這邊培養扶植自己的勢力,已經不需要對父親惟命是從了。
接著,他深呼吸了一下,驅車回到別墅。

“大虞…大、虞… …嗯啊…”
臥室的門還沒開,黃彣的聲音就已經跑了出來,而他叫的是他的名字。自以為平靜的虞喬頓時心跳快了幾分。
黃彣一如他所料,已經忍耐到了極限,整個人像從水裏撈出來的,一看到他就哭喊著哀求。
虞喬沒有順他的意,而是解開束縛、扔給了他一套警服。

“換上吧,我特地從局裏帶回來的…就是你以前那套。”虞喬笑得遊刃有余。
他看到了黃彣眼裏一閃而過的猶豫。他知道這套警服有多刺眼──它承載了過去的黃警官的所有信仰。
而現在…黃彣只停頓了那麼一瞬,就立刻顫抖地穿上了它們。
他佩戴好了每一個部件,看了虞喬一眼,褪下了些褲子,自覺地跪趴在了大床上。
“操我…大虞操我吧、嗯啊…真的不行了… …”他反手握住了自己的臀瓣向兩邊分開,露出了肉紅色的濕穴,那裏已經在迫不及待地張合著了。

“阿彣,”虞喬解了拉鏈,用龜頭在黃彣的臀縫間磨了兩下,“其實我是許玄喑的兒子,私生子。”說著,他挺腰幹了進去。
“…嗚… …!”信息量和強烈的快感讓黃警官背脊發麻、叫不出聲。
許玄喑是本市最大黑勢力的中心人物,外界都以為他只有一個兒子,而現在…不論虞喬和他的父親關系如何,看他身邊的人也知道:這終究是一股暗流滲入了警方深處…
但黃彣怎麼來得及想這些,他酸脹瘙癢了一整天的穴肉終於得到了安慰,他正全身心地感受著體內那根勃動的巨大肉根。

虞喬也歎息了一聲,擺腰操幹起來。
搞了一陣,他用力地抽打了黃彣的屁股:“阿彣…告訴我,你是什麼…?”
“啊、哈啊…我是…欠人幹的、騷貨…嗚啊…!再用力點… …”他下意識地答道,仍是呻吟不斷。
虞喬聽到這回答,忍不住大笑起來。
緊接著他卻又狠狠操到黃彣身體的最深處,然後拽著他後腦的頭發,讓他抬頭看著床側的落地鏡子…
“…看見沒有,你是什麼…?”虞喬沒有再動,而是通過鏡子牢牢盯著黃警官的眼睛。
黃!清醒了些,繼而胸口一陣鈍痛:“我是…警察… …”說完,他深深地埋下了頭,眼淚也跟著滾了出來。

虞喬繼續在他身上馳騁起來。他一邊猛力地動腰,一邊俯身咬著黃警官的頸子:“你是警察…現在知道我是許玄喑那邊的人,又教唆手下輪奸了十多個男青年,卻不能逮捕我…痛苦嗎?”
“… …”黃警官已經顧不上虞喬到底是想聽什麼樣的回答,他只來得及跟著胸口的疼痛無力地咆哮,“…痛苦!…很…痛苦!!…我想、抓你..我想起訴你…!我… …”
說著說著,他又泣不成聲。

虞喬幹笑了一聲,親了親他的耳朵:“這就對了。…我早就知道,你是直男,我是同性戀;你是正義得無藥可救的警察,我是黑道老大的兒子…我們永遠不可能在一起。”
“…嗚、哈啊…再、操進來一點…”黃彣已經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但卻敏感地察覺了脖子上有一些不同於舔咬的濕熱。

虞喬一邊猛操著他,一邊嗓音沙啞道:“…但是那又怎麼樣,現在…你還不是我的。”
“我是、我…是你的… …啊啊、要到了…!要… …”


【番外】


  沉重的捲簾門砰一聲落在地上。

  大漢們淫`笑的表情、下流的動作;搭檔扭曲而陰暗的神情;慘白的日光燈打在了黃警官臉上,他的嘴唇顫抖著,眼神絕望無比……

  “卡————”

  隨著導演的一聲指令,整個片場終於放鬆下來,剛才營造的凝重氣氛也溫和了許多。

  演員們走到片場旁邊休息,但都緊張地兩眼盯著導演直看,只等著他最後的決定。

  導演在錄影機裡重看了兩遍剛才拍下的場景,緊皺的眉頭終於放鬆,露出了大大的笑容:“一遍過!黃警官——殺青了!!”

  話音剛落,現場一片歡呼的尖叫聲,導演助理甚至打開了準備好的香檳。

  “呼……”黃彣抹了抹頭上的汗,長出了一口氣,終於整個人放鬆地坐了下來。

  黃彣是一個新人演員,演戲是他從小就有的夢想。而機緣巧合之下,他的第一部主役電視劇竟然是一部三級片。

  一開始當然是迫不得已的選擇,因為家裡急著用錢。

  但拍到後來,他不禁被自己的角色和整個劇情所深深的震撼,並全力以赴地努力到了最後。

  今天就要和黃警官告別了嗎…

  黃彣低下頭,笑了笑。

  “嘿,”頭頂突然傳來一個低沉溫潤的男聲,“喝嗎。”

  黃彣抬起頭,原來是他戲裡的搭檔,大虞。

  演大虞的演員叫虞喬,和他不同,是當下非常有名的影帝級人物,不過經常不按常理出牌,比如這次,竟然剛拿完最佳男主角就來拍三級片。

  雖然不用露…但也是三級片啊。

  黃彣至今都沒有搞懂這人。

  虞喬正拿著兩杯香檳,微笑地看著他。

  黃彣不好意思地朝他笑笑,接了過來:“謝謝了,虞哥。”

  虞喬在他旁邊的椅子上坐了下來,抿了一口酒:“等會兒做什麼?”

  “嗯…不是說有殺青飯要吃?”

  “剛問過導演了…這傢伙放我們鴿子了,說是要和朋友去KTV,改後天了。嘖。”虞喬一臉無奈地笑了笑。

  “啊……那,大概就…回家睡覺了吧,嘿嘿。”黃彣撓了撓頭。

  虞喬突然轉過頭看著他,一臉認真道:“方便的話,跟我一起吃個飯吧?”

  “呃、好啊…當然沒問題。”

  雖然是拍了同一部戲,虞喬的人物也算十分重要,但老實說,他的戲份實在不多。所以黃彣和他也沒有太多磨合的時間,更沒有熟到可以一起吃飯聊天的程度。

  但不管怎麼說,虞喬既是名人又是前輩,黃彣總得給他面子的。

  而且……

  黃彣偷偷瞥了一眼身側的虞喬——

  他垂著眼睛、小口喝酒的樣子,讓黃彣一下子緊張起來,心跳加速。

  而且,像虞喬這麼有魅力的男人,任誰都無法拒絕吧…?

  飯間,兩人邊吃邊閒聊著。從興趣愛好到工作經歷,甚至聊了聊同部戲的演員和導演的八卦。

  能和一直憧憬的人這麼放開地交談,黃彣很實在很高興,酒也多喝了兩口。

  “對了,你…之後有什麼打算?”虞喬突然問起。

  黃彣愣了一下,意識到他在問工作上的事。可以想像,虞喬的工作安排一定是滿滿的,但他就沒那麼充實了…

  “還不知道呢…經紀人說幫我聯繫了幾個小廣告看看……但我還是想繼續努力進一些電視劇,呃…正經一點的,嘿…”黃彣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

  雖然拍了這麼些日子,露`點和表演高`潮的樣子之類的,他早該習慣了,但總還有些羞澀。

  “我其實…在另一部電視劇裡看過你。”虞喬笑著說。

  “啊?哪、哪一部…”不管哪部都是非常龍套的配角啊,怎麼會…

  “《致命打擊》吧,是叫?警匪片那個。我也是晚上無聊,偶爾翻到的。”

  “那個啊…哈,真難為虞哥記得,我只是演了個小角色……”

  “嗯,我知道,但…那時就覺得你非常適合穿警服,啊,我是說…你非常適合演員警。”

  “啊、是、是嗎……”黃彣又有些不好意思了。

  “嗯…”虞喬喝了一口酒,“所以才把你推薦給導演的。”

  “…哎?這、這部戲嗎…?”黃彣吃驚地瞪著虞喬。

  對方則笑得一臉溫和的樣子,開玩笑道:“是啊,要不要感謝我。”

  黃彣卻很是認真,放下了筷子,正襟危坐起來:“虞哥,真、真的謝謝你…要不是這部戲的片酬…我……”

  “噗,你可別這樣。”虞喬笑著拍拍他的肩膀,“也不是什麼大忙了,而且主要是我想看你演嘛…”

  “……”想看我演…什麼?被強`奸的員警…?!

  黃彣一臉無語地看著虞喬。

  那個比他大上幾歲的男人正惡作劇得逞似的勾著嘴角,還故作正經地夾菜吃。

  “唔,說到這個…我覺得我看人還挺准的,至少黃警官這個角色挺適合你吧…哈哈你別生氣啊我不是那意思,嗯,我是說,我手頭還有一個角色,也挺適合你的,要不要來試試看?…這次不是三級片。”

  “…虞哥你…你是認真的?!”

  “對啊,正經的電視劇,導演跟我有點交情,我早跟他講好了會去演男一號。他把初步定下的劇本發給我,我就覺得男二很適合你…”

  “這、這…合適嗎,我…還是個新人……”黃彣突然心怦怦跳起來。

  “誰都有這一步嘛。”虞喬笑著看他,也不再多鼓吹,只等著他自己決定。

  沉默了好一陣,雖然很不好意思,但這實在是個絕佳的機會,黃彣怎麼也捨不得放過的,他抬頭,一臉認真地看著虞喬:“好,我、我願意試一下…”

  虞喬什麼也沒說,但笑著摸了摸他的頭。

  已經好多年沒被人摸頭的黃彣產生了些微妙的感覺。

  飯後,因為兩人都喝了酒,虞喬主動提出送黃彣回家。

  兩人在飯店門口吹著風,等虞喬的司機過來。

  虞喬在抽煙。

  黃彣站在他旁邊,因為喝得有點多,站都有些站不穩了。

  虞喬笑了笑,伸手搭在他腰上,扶了他一把。

  黃彣迷迷糊糊地想著,虞喬對他真是太好了,簡直像大虞之前對黃警官那樣好。要是有一天虞哥背叛了他、利用了他,他也一定會像黃警官那樣難過的。

  最近黃彣實在是習慣了揣摩黃警官的心情。

  “虞哥……你…對我太好了…這聲哥真不是白叫的,他們都說演藝圈亂,但我…就碰到了你這樣的大好人,我……你有什麼能讓我做的事、儘管說,我一定…一定做到。”車上,黃彣臉上紅通通地,頭也漸漸暈起來,但還是不忘大著舌頭向虞喬表心意。

  虞喬也只是笑笑,伸手拉了他一把,讓他靠在了自己肩上:“什麼都做?”

  “嗯……”

  虞喬低下頭,在黃彣耳尖上,不輕不重地咬了一口。

  黃彣一下彈了起來,酒醒了大半,但臉竟是更紅了。他捂著耳朵,一臉不可置信:“虞、虞哥你…!”

  虞喬卻仍是一臉從容:“反正我就是這個意思…你考慮一下吧,下部戲拍完了再答覆我好了,正好我們也再處一下。”

  “是…是……是找我做床伴嗎……”黃彣仍捂著耳朵,但頭卻低了下去,聲音也像蚊子似的。

  “噗…”虞喬一下嗤笑出聲,“是男朋友啊,笨蛋。”

  
【番外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